我帶著和田玉貔貅吊墜,但是我感覺它吊著我的脖子抬不起頭來

2021-03-25 13:02:11 字數 5566 閱讀 397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過帶那種項鍊很不舒服我想應該是吊墜的問題,應該是它的重量,因為如果真的命裡不能帶它是不會體現在實際和脖子上的

2樓:黃未濟

皮休有二十六種造形,七七四十九個化身,你是屬虎的嗎?如果是不選合你佩帶.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就是因為這個掛件太重了,戴著不舒服跟繩子也有很大的關係,有個顧客戴那種大觀音大牌子,都是配粗點的珠繩,這樣可以把力量均在脖子的不同部位,這樣會舒服很多。

4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十元買了塊紅土做的佛戴了一天就覺得重拉就沒戴拉.你應該也是.屬馬可以戴生肖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習慣吧

因該 換個繩子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開光,要你的八字才知道。

我有一塊和田玉貔貅吊墜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過我在觀察的時候發現在強光下的看和田玉裡面沒有什麼東西在 70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在網上發表**大家是說不出來真假的,我個人建議,你可以拿到玉器店換個繩子,詢問下他們,他們會給你說是什麼玉,大約價值多少!還有,你提出來的假玉也能帶成真玉是不可能的,假的是不肯能帶成真的,只能說帶久了可能不捨的扔掉,感覺比較有意義了而已!

8樓:鼠繪研發團隊

最好找個專家鑑定下最好上**的鑑寶欄目,那個比較可信,可信度百分百

9樓:手機使用者

最後一句有質疑 但是有人說玉是通靈性的

昨天被珠寶店忽悠買來乙個和田玉貔貅,不知道真假,有懂的幫我看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俄料或者韓料的和田玉貔貅,**的話看自己承受能力吧,畢竟賣場和網上有個場地費。

吉照堂這款結緣價是588.

奉請真正的開光貔貅還是要到正規的地方 現在很多奉請貔貅的商家 很多魚龍混雜的情況

不開光的貔貅僅僅是普通的裝飾品,不足以具有招財的靈性。而一些自然開光和自己開光的說法不是為正宗的開光,只是一些人的編撰。正宗的開光應選擇歷史悠久的寺院,文化底蘊也是比較深,自然靈氣也會更大,也是需要法師為貔貅進行一場嚴謹而複雜的開光儀式,開光當中需要法師為貔貅驅邪洗晦、安神化形、誦經念咒、開光點睛等一系列程式,這樣正宗開光出來的貔貅才具有十足的靈性,才可以真正的開眼認主。

開光吉照堂貔貅是經過正宗佛門寺院開光,高修為法師對佛法、**、咒文的理解,在願力、咒力等加持的基礎上,使貔貅開光之後靈性充足,廣大緣主對吉照堂的肯定,也從側面說明了開光貔貅的靈驗程度。

用來雕刻貔貅的材質也非常的多,我們常見的為:翡翠、和田玉、黑曜石、水晶、瑪瑙、其他玉石、銅質以及金屬、琉璃等材質,貔貅的天然材質靈性大於那些人工合成的材質,天然材質本身就具有很強的靈性及磁場,而且也會蘊含多種微量元素,因此開光之後的天然材質的貔貅是要會更好些的,目前市面上也會有很多商家採用些假冒的、低廉劣質的材質以次充好,這些都會在貔貅開光之後的靈性方面會有影響。吉照堂開光貔貅全部都是採用天然的晶體雕刻而成,材質和雕工屬最佳,在開光之後的靈性方面也是更為充足。

真開光 材質保真 結緣吉照堂的開光貔貅,材質保真都由寺院的高修為住持主理開光法會為貔貅開光,然後再經過晚課中眾僧和居士的梵音加持,才可視為圓滿,所以靈性充足,也符合緣主們奉請開光貔貅的標準。

吉照堂至尊貔貅品種多樣新穎,有擺件、吊墜、手鍊等,可以讓奉請緣主全方位,全時段都擁有貔貅守護的財運;材質珍貴齊全,有黑曜石、和田玉、翡翠、紅瑪瑙、黃玉、墨翠、紫檀、金耀石等完美材質,可以契合每位緣友的品味需求和個人偏好;外觀美感十足,款式設計新穎、雕工渾然天成、靈性富有動感,或大氣炫目、或小巧別緻、或經典優雅、或簡單大方;佛門開光正規,經佛門寺院法會開光,流程莊重正規,賦予靈性,偏殿加持七天七夜,梵音環繞,去除貔貅戾氣,認主後非常靈驗;證書真實齊全,請購方便快捷,服務專業熱情,最重要的是眾多客戶回饋表示吉照堂至尊貔貅非常靈驗,值得信賴。

貔貅**有買?其實,按照嚴格的意義上來說,買貔貅這種說法是不對的。貔貅是中國古代的一種祥瑞之獸,身份地位非常的高,也非常的受人推崇,說「買」是對它的一種不尊重,為了表示尊敬之意,我們應該請貔貅,這樣的叫法是比較好的。

那麼,請貔貅應該到**請呢?目前,請貔貅最好的專賣店當屬吉照堂至尊貔貅了。這裡有全網最好的貔貅開光技術,邀請數十位開光大師對需要奉請的貔貅開光,按照嚴格的開光步驟開光,消除貔貅身上煞氣,變為適合人們佩戴的吉祥物。

除此之外,再將這部分開光的貔貅移至偏殿進行七天七夜的加持,佛經繞樑,佛法加身,為貔貅帶來無限靈性。這種貔貅開光之後,可想而知它的靈力有多強大了。說起這種開光方法,它是全網最好的,也是最靈驗的,是其它的開光機構做不到的,只此一家。

貔貅**有買?也就是**有請購,可以在網上直接查詢吉照堂至尊貔貅官網,進入裡面,選購自己喜歡的貔貅,會有相關人員為您解答疑問。在這裡請貔貅,想請什麼貔貅都有,不論是貔貅吊墜、貔貅手鍊,還是貔貅擺件,相信都會請到滿意的。

並且貔貅的材質和樣式也非常的多,像和田玉的一夜暴富貔貅、一步登天貔貅,黑曜石的彩虹眼貔貅,墨翠的霸王貔貅等等,這些貔貅都有著自己不同的寓意。

貔貅,中國漢族神話傳說中的兇猛瑞獸,一直以來都備受人們的喜歡,它嘴大無肛,卻造就了它招財的能力;它長相兇惡,也使得其能夠鎮宅辟邪,不受妖魔鬼怪侵犯,不管是戴在身上,還是擺在家裡,貔貅都能夠護佑虔誠奉請的緣主。

11樓:匿名使用者

青海料 **200吧

貔貅吊墜的頭應該朝上還是朝下?

12樓:

貔貅作為吊墜時,貔貅的頭可以向上,也可以向下,不同的只是寓意不同而已。

向上寓意步步高公升,光吞天下財的寓意,向下寓意拾盡路邊財。

所謂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所以我們還是選擇向上的多一些的。

但是無論朝上還是朝下,開光貔貅都是為緣主招財聚財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紅繩要穿在腦袋下的孔 掛在脖子上後 貔貅嘴對著我的腦袋

寓意一生富貴平按

1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服了你了。

貔貅是什麼動物?兇獸!

貔貅的特性是什麼?只吃不拉!

貔貅用什麼吃東西?嘴!

你吧貔貅的嘴衝這你帶......後果你已經嚐過了。我就不多說了。

不過聽你說完,我到感覺這個貔貅是損人用的東西了。嘴衝的帶的人,還不誰帶誰倒霉?

記住了。以後再買兇獸類的,無論是擺設,還是掛件,東西的頭(尤其是嘴)不能衝這帶的人,或是衝著自己的臥室、床、寫字檯等位置擺放。

兇獸類的物品,正確擺放方法,應當是衝門口。在內在外均可。如分左右,一定要兩個的頭相對,千萬不要乙個向左乙個向右。

沒那麼擺放的。乙個看左乙個看右,等於放過衝來的晦氣......

至於貔貅頭衝地...說真的,我還沒研究過,我一般不買貔貅,手頭倒是有個獅子掛件,但我的那獅子頭是歪的。無論怎麼帶,它的頭絕對不會看向佩戴者。

當然,如果你作的是礦產類、房地產類生意,頭衝地,或許會有收穫。

如果是與人打交道的建議你還是吧這個貔貅送出去,在請乙個吧。

再請也未必就請貔貅。要是我的話,掛在身上的可以選擇五帝錢、佛手、配合自己屬相的如,你屬龍,那麼就選擇猴和鼠這兩個動物和在一起的掛飾,從而組成三合局。這個非常適用,效力也不錯。

如果買不到兩者,那麼龍屬相者就只能選擇鼠這個動物了,從而組成墓地半合局,效果隨差。但也絕對比胡亂買個什麼帶著強。

擺在家裡的,如天祿、招財手、八運燕、魚敦撒網、五指水、聚財坊。這些都是聚財的物品。但此類物品截止到2023年,之後效力就會逐漸消弱,直至消失。

因為這段時間屬於八運年,而這些物品都是 配合八運來使用,才能發揮最好的效果。(僅限擺件,掛飾除外。強烈推薦佩戴自己屬相的掛件,從而組成三元局)

15樓:大連風水網

頭像上,但你請兩個人僧人開光,就不對了。頭與尾都有孔的,是放在手腕上你。這是正業求財的貔貅。

生意求財貔貅,是乙個孔的。寺院裡的人,如果是真正佛家之人,會跟你說的,除非是商業之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頭朝上吧…貔貅不是光吃不拉麼…頭朝下就又吐出來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貔貅頭不能對著自己,會對自己造成反噬,吊墜頭要朝下,手鍊頭朝外,左手朝左邊,右手朝右邊,不帶時取下來頭朝門外吸財

我想請教一下,我買的貔貅吊墜繩子長,正確的帶法是什麼,掛在脖子上露出來好還是不露的好

18樓:夢者嫵媚

吊墜繩子長短不影響的,你可以根據喜好更換繩子。主要是帶之前呢,要用鹽水為其淨身,然後摸摸貔貅的頭再順著摸摸屁股,這樣它才能認定你這個主人,為你招財。一般不露比較好,但也沒說露出來有什麼不好,主要還是怕被人摸吧!

手鐲的材質和吊墜是否不一樣,不一樣的材質招的財氣不一樣,如果是一樣的話就不要一起帶了,帶一種就可以了,如果不一樣的話,帶著也沒關係!

19樓:匿名使用者

1.開光聖獸不外露。不見外人,不接外人.

只收福祿財帶著貔貅到了廣積財富的地方或者遇見貴人就要露出來了,出來前要用手自前而後撫摸貔貅頭部三次.這樣就會叫醒它.平時的時候它是在睡覺.

我告訴你的是叫醒它的方法. 記住:貔貅只看你,還有福祿財.

2.佩戴位置和數量沒有說法

有一點要記住.貔貅並未列仙班,只是瑞獸,佩帶時,供奉時,不要在神佛之上即可

3.順便啟發一下:

和紳常年佩戴兩個翠玉貔貅扳指,平時貔貅頭部衝虎口內,只有見了皇上,他才會叫醒貔貅,並轉動扳指將貔貅頭部朝外.而且在和紳府臥著9頭貔貅,全是朝向紫禁城.....所以,他富可敵國

應該沒有疑問了吧?

20樓:heart杜拉克草

佩戴時盡量讓貔貅的嘴避光,以免財流失,貔貅吊墜盡量戴在衣服裡面,戴的時候貔貅頭不要朝外,但是注意佩戴時不要讓衣物擋住了貔貅的眼睛,因為貔貅的眼睛用於尋寶,也不要擋住它的嘴巴,因為它的嘴巴用於吞財,也別遮住了貔貅的爪,貔貅爪子會讓賭徒逢賭必贏,也別遮住它的翅膀,貔貅翅膀可以讓當官的仕途順利,而它的屁股則會聚斂橫財。

不要用手去撫摸貔貅的嘴和眼睛以免汙垢留在貔貅吊墜上面,影響貔貅吊墜的靈性。要時刻保持它的潔淨,太多俗氣沾染在貔貅上容易影響它的情緒,它會幹壞事的。如果無意撫摸了,應馬上用清水清洗,對貔貅越好,它越招財,作為神獸百無禁忌,跟任何東西都不牴觸,可以相互佩帶。

帶貔貅時,先按住它的耳朵,貔貅只忠於自己的主人,按住耳朵代表降伏它,然後是前爪、身體、後爪、屁股,然後從屁股那裡虛空抓一把,放在胸前,稱抓財。

21樓:福臨

應該可以一起佩戴

露不露出來應該是無所謂的

我一直戴著乙個觀音吊墜 ,最近老婆送了乙個貔貅吊墜給我,請問能不能同時把兩個都戴在脖子上面呢

22樓:心空即諦位

觀世音菩薩是佛道,而貔貅是神鬼道。前者是解脫之道,後者是六道輪迴之道。您如果願解脫六道苦就戴觀世音,如果僅僅是為了避邪,就戴貔貅。隨便說一句,佛道也避邪。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照常戴就可以了,沒什麼要求,不過就是飾品罷了

24樓:敘府小謝

不懂,我想?有了用紅布包著,眼睛那裡弄兩個洞。 我是為了2分經驗而來,就當我亂說。

和田玉碧玉吊墜價格,和田玉碧玉吊墜價格是多少

單論4點多克碧玉價值最多不超過400,但是有個金託,金託的重量樓主沒寫,你可以自己換算一下,參照目前的金價,另加質量的加工費。但是給4克玉配的金託也大不了!一萬四這個價錢太坑人了!如果把那一丁點的玉換成一克拉鑽石,倒還說的過去!和田玉的鑑定證書只能說明這個是透閃石類礦物,但是成色 產地等決定了玉石 ...

我買了和田玉鑲金吊墜,我買了乙個和田玉鑲金吊墜

18k金鑲青海料和田玉,金子新增了黃粉 市場價大概在三千左右,成交價在兩千左右 可以的呀,最主要 不是最大的問題,而且玉是不是真的呀?金是24k 千足金,金佛是手工刻得,這種金鑲玉,是按金重加玉料算錢的,扣子上有金重,你看一下就知道了,剩下的就是玉價和加工費了,給好評 現在的奸商一般是 不給退滴,只...

和田玉吊墜大概值多少錢,和田玉吊墜價格大約是多少,要籽玉的

東西,是真的,能出證書的和田 玉。但這類托底一塊玉的和田版 金鑲權玉,上面貼一塊金的所謂金鑲玉和田玉,要特別謹慎購買。兩三百一件,在玉器市場,這類貨色,是一般玉友就能買到 為什麼這麼便宜?這類貨都是玉上貼金,玉不是新疆和田料,是韓料 一種廉價的廣義和田玉 機械模具打磨成型,沒有手工雕琢的成本。金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