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聚緣居士那裡請了富貴如意的貔貅吊墜,是真的嗎?會給我帶來好運吧

2021-03-20 13:00:40 字數 2550 閱讀 5702

1樓:潛川

你要這樣問,我就直接告訴你,不可能靈驗了!

從你的問題裡推斷出,您對所謂的「靈驗啊、帶來好運啊」理解是不周全的。一併給您解釋一下佛理吧。應該說,靈不靈不是那座寺院或哪位高僧大德的原因,而是自己的原因。

我們求佛菩薩的事情,無非是八大類:1生;2老;3病;4死;5、想得到;6、怕失去;7、愛別離;8、怨憎會。至於是否靈驗,我來給你解釋一下佛理吧:

我們生活中充滿了負能量,加上我們每個人累劫累世的冤親債主(這個觀點如果你不理解「生命的輪迴」就很難聽明白)會在這一世來阻礙你,所以就會導致我們諸事不順,因此,要想讓自己的運氣變好、願望實現,不是在佛菩薩面前上香、許願、佩戴和供奉佛菩薩的吊墜或雕像畫像、護身符那麼簡單,還要心存善念、多做善事、多行善舉,經常持誦佛菩薩名號,與佛菩薩建立聯絡和感應,借助佛菩薩的加持之力,才能消除這些負能量,把冤親債主超度走,我們才能吉祥如意,萬事順心,有求必應。

如果只是在佛菩薩面前上上香、許許願、掛個佛菩薩的吊墜、供奉佛菩薩的雕像畫像,請個平安符、護身符什麼的,自己什麼都不做或者老做壞事,實際上佛菩薩在當下就起不了什麼作用,他只是為你種下了善根,埋下了與佛結緣的種子,等你「苦海無邊 回頭是岸」呢!舉個例子你就明白了:譬如你種地,你春天灑下種子以後就什麼都不做,不再除草施肥澆水,只是一味祈求佛菩薩保佑今年秋天大豐收,你覺得這個願望會實現嗎?

可見,唯有「發下大願+努力按照大願去做+祈求佛菩薩加持」三合一的時候,我們才能更好更快的實現自己的大願呢!

貔貅真的可以轉運嗎?在慧澤居士那請了乙個,有人知道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識這個慧澤大師,我也請過,很靈驗的。

3樓:呃呃

發圖看看,沒有圖誰也不知道

貔貅真的能幫人轉運嗎?慧澤居士是真的嗎?很靈驗嗎?說的是真的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我教也請了一尊貔貅,現在運氣很好的。

牛文啟居士的事情是真的嗎?

5樓:性本惡

可信不可信我不知道,但本文這種解釋,也是不付合邏輯,這位90歲的居士回憶自己第一世是什麼,第二世是什麼,這首先就誤了,一切眾生從無始來,**有第一世,第二世。這只是她記得的二世,並非是第一世,第二世,從這點又怎麼能確定她言不可信呢。

6樓:李律熹

之前不知道這個事情,因為你的問題,末學特地看了一下。說實話,若是沒有親自接觸過這位老居士是沒有辦法判斷的,我看見網上說,這位90歲的居士回憶自己第一世是什麼,第二世是什麼,這首先就誤了,一切眾生從無始來,**有第一世,第二世,妄認壽者相,金剛經雲,過去心不可得,現在心不可得,未來心不可得。佛說前世即非前世是名前世,眾生妄以為有前世,也妄以為無前世,若說有第一世,那麼第一世之前是什麼呢?

其次,人身難得,中土難生,明師難遇,佛法難聞。人獲得我們這個人身四大之相如同盲龜穿木一樣難得,更別說能夠幾世為人,那是多大的福報,所以說從網上對老居士的敘述看來已經完全背離佛法,背離世間宇宙之實相,網上所述,可斷定是假的。至於是否能夠知道自己的前世,那是完全可以的,人人都可以,只不過修行不夠,不能證得,六祖壇經云:

何期自信,本自具足。我們每個人本來就有知道自己前世的能力,只不過妄認四大為自身相,六塵緣影為自心相所以執著與我,人,眾生,壽者四相,不能證得。我這麼說不知道您能不能明白。

總而言之還是要多讀經典,勇猛精進。

末學妄論 呈正大家

7樓:貧道乃儒家沙彌

假的!!!就說一點,有清一代就沒有姓葉的文狀元,連河南籍的狀元都麼有,另外,順治十六年沒有科舉。

再說一點,狀元誇官摔死,你覺得史書會不記載?

8樓:匿名使用者

諸善奉行,諸惡莫作;超脫輪迴,成就佛果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吧,女扮**考狀元,事後當官還不被發現?扯淡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按照copy佛教的觀點,可能性不大!

涅槃經二曰:「生世為人難,值佛世亦難,猶如大海中盲龜,值浮孔。」同二十三曰:

「清淨法寶,難得見聞。我今已聞,猶如盲龜,值浮木孔。」圓覺經曰:

「浮木盲龜難值遇。」稱揚諸佛功德經中曰:「一切世界設滿中水,水上有板,而板有孔。

有一盲龜,於百歲中,乃一舉頭。慾值於孔,斯亦甚難。求索人身,甚難甚難。

」佛經《雜阿含經》裡有一則描繪「人身難得」的譬喻說:在幽暗的大海深處,住了乙隻烏龜,這只烏龜雖然壽命比宇宙還要漫長,但是它的雙眼卻瞎了,看不見一絲的光明,在漆黑的深海裡,它生活在永無止境的黑暗之中,每經過一百年,才有機會浮出廣袤的海面。大海中飄盪著一根長長圓圓的浮木,浮木的中間挖有如其勁項一般大小的孔洞。

亙古洪荒以來,浮木就隨著驚濤駭浪忽東忽西,載浮載沉。瞎了眼睛的盲龜要憑藉它的感覺,在茫茫的大海中,追逐浮木不定的方向。當每一百年才浮出一次水面的盲龜尖尖的頭恰巧頂住浮木小小的洞穴時,便能重見光明,獲得人身。

據報道,山西老人牛文啟158年三次轉世,按照佛經所說,這比人類登上火星的機率都低。

關於再生人新聞的真假情況,科學界現在難以證實。我更願意相信再生人是一種社會新聞炒作。

緣來則聚緣盡則散,求「緣來則聚,緣盡則散」的佛經原文

有緣了就會相聚在一起,緣分盡了,自然就會散去,為了愛情背叛親情,其實並不可取,這兩種情感都不適合背叛,背叛哪種情感都是不值得的 愛情可以讓自己成就一生的幸福,而且能夠陪伴自己的後半生,親情能讓自己懂得家的重要,而且也給了自己最初成長的安全港灣,不論是親情還是愛情,都是一種緣分,既然相聚了,就不應該不...

聚鑫緣怎麼翻譯成英文,聚鑫緣這個詞語怎麼解釋

live each day as if we should die tomorrow.such an a cannot live harmoniously with ma of more days and months and years t 湖北聚鑫緣清潔能源科技 怎麼樣?湖北聚鑫緣清潔能源科技 ...

居士可以管理寺廟僧人和經濟嗎,居士在寺廟中管僧人如法嗎

居士可以管理財務,但不可以管理僧人,僧人是僧團寺院管的 可以,一般來說僧人都是精進修行沒有時間。只要你大公無私。就有超脫三界的福報 心底無私就好 否則,神目如電,報應不爽 居士最好,做好護持,不沾錢就好 這叫沒大沒小。不知把自己擺 就像你鄰居孫子輩的小孩把你當晚輩對待這如不如法呢?居士在寺廟中管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