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兩人去周莊,準備玩兩天,有好建議麼 謝

2022-06-01 04:05:04 字數 1149 閱讀 8425

1樓:匿名使用者

是想知道周莊的旅遊攻略的話我可以提供乙個

常規線路推薦:

驅車進入水鄉周莊,可欣賞到沿途美麗的江南水鄉田園風光。進入古鎮區,自貞豐古牌樓處入景區,沿石板小街步行遊覽古鎮,古戲台崑曲、雙橋、富安橋、張廳、沈廳、全福講寺、迷樓、貞豐民俗文化街等著名景點精緻可游,更可乘坐手搖小木船,穿梭於周莊的水巷間,邀船孃唱一曲動人的吳語民謠,一覽古鎮今日風采。

特點:集中遊覽周莊經典景點、體味濃厚歷史文化氣息,人氣鼎旺。

特色線路推薦:

乘車欣賞田園風光,在周莊愛渡小鎮下車。於環鎮水上游碼頭乘坐傳統特色畫舫,品茶聽曲漫聊,並覽南湖開闊水域。20分鐘後於南湖碼頭上岸遊覽全福講寺,體味千年古剎、水中佛國的禪意慧境。

步行穿越貞豐民俗文化街,觀摩周莊古老手工藝製作表演。徜徉在原汁原味、純樸寧靜的原住民生活區,步入蜆江漁唱館,體驗周莊漁人傳統捕魚方式。

夜晚留宿周莊。品嚐萬三家宴八大碗,餐畢欣賞大型水鄉實景演出《四季周莊》,亦可於會所、古戲台會友小憩,聽一曲評彈或非物質文化遺產精品「百戲之祖」——崑曲。入住精品文化客棧、雲海度假村或雲海農夫山莊,享受周莊夜之靜謐祥和。

特點:適合中高階遊客或境外遊客,遊線鬧中取靜,可靜靜觀賞水鄉古鎮的老風貌、老生態、老文化、老風情。夜色周莊、晨曦周莊奇美無比,少有人識遊。

食宿特色推薦:

食:萬三家宴八大碗,特色文化菜餚。相傳此宴是當年沈萬三用以招待權貴親朋,隨入吳中風俗,特聘名廚精心烹調的各式佳餚。

菜餚具有講究時鮮,選料精緻和色、香、味、形俱佳等特點。其中,濃湯赤醬的當家菜「萬三蹄」是沈萬三宴請朱元璋的主菜之一,肉酥皮嫩,香氣四溢。如今萬三宴由萬三蹄、沈家元寶蛋、草雞三味圓等八道菜組成,盛於青瓷大碗內,是周莊特有的飲食文化。

在周莊住宿的話現在的**是100多元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你從蘇州去周莊,就從蘇州北站坐車有直達周莊的汽車的十七元!然後在周莊汽車站坐個車到古鎮五塊錢之內不遠也可以步行!旅館很多的一百元左右!

門票一百元!記得買些萬三蹄特產!祝你玩的開心!

有事繼續問我!

3樓:匿名使用者

逛周莊要晚上和早上,中午人太多,不好玩;逛完鎮上可以逛逛附近的富貴園和財富周莊,我以前在那裡工作過兩年,我們可以免費進鎮里玩,但我們很少進鎮,我們都喜歡在富貴園和財富周莊這兩個地方玩

過兩天準備去昆明旅遊,過兩天要去昆明玩

過兩天的天氣,都行不行呵?天氣預報是有雨,氣溫十幾到二十幾度,我覺得天氣還行,不冷不熱不幹,正合適旅遊。帶什麼衣服好?夏裝加薄外套,雲南地區日溫差較大,早晚涼,防感冒。其它還應準備太陽鏡 防曬霜 傘 太陽帽。雖然預報有雨,出太陽的時候你就知道這些東西的用處了。適合旅遊嗎?夏季超級適合來雲南旅遊,天氣...

準備帶四歲的兒子去南京玩兩天,該去哪些景點呢

滿意答案熱心問友2012 07 30南京交通其實沒有那麼糟糕啦 有地鐵,非常的方便呢,兩天時間可以玩很多地方哦 像紅山動物園啦,水族館啦,珍珠泉啦,玄武湖啦,夫子廟啦,南京科技館啦,中山陵啦,雨花台等等地方,當然可以去爬山,例如紫金山,棲霞山,牛首山,將軍山等等都是避暑的好地方 交通也比較便利,一般...

我過兩天要去上海玩,第一次去上海,準備待三天兩夜想看夜景住哪

看夜景就去外灘。早上乘擺渡船或地鐵去東方明珠遊覽,晚上看夜景。到南京路去乘地鐵2號線,坐到陸家嘴下車。如果時間充裕,沿中山東一路直行,一直到東門路,從東門路輪渡站過江就到陸家嘴,票價為0.5元 如果時間緊可以在外灘乘坐33路或者55路道十六鋪下車,再從東門路輪渡站過江就到陸家嘴,票價總共為2.5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