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為什麼突然會響一聲,膝上型電腦老是隔一會就咚 的響一下怎麼回事

2022-06-01 02:40:02 字數 2093 閱讀 2272

1樓:

就是爆音,驅動問題,有的是機子問題,如果是hp或asus的機子,那就是正常的,一般就這兩款老是有爆音~~~樓主可以先解除安裝了,用驅動精靈,重新安裝試試~~~

2樓:一小時60題

1.請將筆記本的電池卸下,連上外接電源,開機,如果不響了,那就是其電池損壞所致。

2.可能是裡面髒了,導致溫度過高報警

3.硬體可能有問題,找維修站修理

3樓:手機專家小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您的問題有我來回答,請稍等我一兩分鐘,我正在整理資料,馬上回覆您呦親。

原因如下:1、聲音小屬於正常,一般是硬碟執行發出的聲音,或是風扇發出的聲音。

2、如果聲音比較大,而且有聲音的時候電腦執行會比較慢,這種情況很有可能硬碟出現了問題。

3、可能是揚聲器發出的聲音,如果是可以調整一下聲音設定。

4、也可能是筆記本風扇運轉的聲音,筆記本風扇是智慧型調速的,在啟動的時候會高速運轉,噪音較大,等正常進入系統後就會變成勻速運轉,這時候噪音變小;如果風扇經常性的噪音很大,那麼電腦散熱系統可能存在問題。

更多3條

4樓:幽藍寂寞了

什麼響? 玩著玩著突然聲音響? 那就是爆音了,更新下聲音驅動

5樓:兔芷悟

把問題說清楚點。是**響一下啊

為什麼我們家聯想膝上型電腦開機的時候突然響了一聲?

膝上型電腦老是隔一會就咚~ 的響一下怎麼回事

6樓:

這個不是什麼問題,你用滑鼠點以下桌面,然後隨便按乙個字母鍵都會發出這種聲音,原因是不小心按到鍵盤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系統滑鼠或者鍵盤的聲音,可以選擇關閉!

為什麼膝上型電腦會突然沒聲?

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音量關閉或者音效卡驅動沒開啟。

3、右擊「我的電腦」,點選管理,找到服務選項,雙擊進入,找到windows audio選項看是否開啟了,如果沒有,將其開啟並設為自動。

我的膝上型電腦是dell的,為什麼每隔一段時間裡面會滴的一聲響一下

9樓:足球**專家

您好應該是介面卡不匹配,每次開機都會響,或者你的電池出問題了 ,最壞的一種可能就是介面卡接觸不良,一斷電再接通就響一下

10樓:蓬謹項霞赩

你的是dell什麼型號的?我的是戴爾3400沒有出現過你的那種情況,也不知道你說的滴什麼是個意思,你可以給戴爾中國客服打**問下。0592-8187036

戴爾的客服姓莊

我一般有什麼情況就給她打**的。

11樓:張良啊濤

我的也是,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不知道您出現這個問題的時候是否諮詢過官方工作人員呢?要不這樣吧,您還有問題的話,您進 戴爾知道開放平台 有工作人員專業解答和給你一些建議來解決您的疑問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換過電腦介面卡的?

14樓:蘇州得牛

系統問題

可以重灌系統試下

膝上型電腦在執行過程中 突然很響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開大型程式...那就比較奇怪了.有時候電腦在背景中會自動.

updata 一些程式,你要去程序那裡看看.才可能知道原因在那裡...是不是有開了flash 檔都有可能會造成風扇高速運轉....

提供參考.另外乙個是不是光碟在運轉..的聲音.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散熱不好造成的!就是空氣流通的不好!沒什麼事啊!

筆記本裡面的硬體在90度下也能正常工作!我建議你加乙個大的散熱底座!這樣就沒事了!

使用的時候要注意筆記本環境的空氣是不是流通!尤其是筆記本下面最好就是桌面,別放紙張什麼的!容易堵住筆記本的進氣口!

膝上型電腦滋滋響是什麼毛病啊,膝上型電腦滋滋響是什麼情況?

膝上型電腦老是滋滋響,聲音很大而且震動,可能情況有以下幾種 1 出現壞道,建議你先把筆記本裡重要的檔案備份,讀盤時震動,這屬於正常現象。2 筆記本顯示卡風扇或cpu風扇鬆動,硬碟響,以免筆記本損壞後資料丟失。3 你在使用筆記本自帶光碟機硬碟問題,光碟機轉動導致,需要及時備份資料,自己也可以拆本子後背...

為什麼膝上型電腦黑屏,為什麼膝上型電腦老是黑屏?

工具 原料 筆記本 軟體導致的黑屏 有時候可能在安裝了一些軟體或者硬體驅動以後,發現重新啟動後,電腦進不了系統,一直黑屏,這種情況就是軟體導致的筆記本黑屏。如果是由於軟體導致黑屏的話,以 windows 系統為例,我們可以重新再啟動機器,在開機時多按幾次 f8 鍵,調出系統的啟動選項選單。在系統啟動...

膝上型電腦為什麼會卡,為什麼我的膝上型電腦那麼卡?

如果一開啟遊戲就很卡頓,說明電腦配置跟不上遊戲配置要求。主要是在硬體和軟體兩方面。1.首先查詢電腦配置和遊戲要求配置相差多遠,如果電腦配置接近遊戲配置要求,則考慮自行擴大記憶體。可以擴大記憶體條,硬碟,顯示卡等。2.如果電腦配置遠遠高於遊戲配置要求,則看記憶體佔用,考慮清理記憶體。用電腦管家等軟體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