誅仙2中的細節指的什麼?怎麼才能把細節做好?說詳細點

2022-01-11 01:31:39 字數 758 閱讀 1041

1樓:匿名使用者

造化系統點滿 這個需要n多的造化珠!法寶抗性和攻擊血藍血煉的很高!這個需要錢和神品等東西慢慢血煉 比較費錢!

師徒技能點滿!這個需要你經常做師徒試練 有足夠的師徒值就可以點了!生產點滿!

這個需要你衝生產!把生產衝到10級!把生產技能點滿!

還有就是金法身 當然是越高給的屬性越好 這個需要造化值和金葉子慢慢去生產!比較費錢和費時間!還有錦囊至少應該是9的 有錢的話可以做到百或者千!

還有就是法寶附件 你可以煉器到9或者更高 和煉器道理一樣!還有就是寵物!根據自己喜好去洗寵物屬性 星等越高越好!

裝備的精煉等級高 血祭等級高!元神技能點的高!罡氣做的高 最高的大乘罡氣!

需要每天收狼!這個比較費錢和時間!基本上就是這些!

如果還有不懂的可以繼續提問!希望你滿意!

2樓:匿名使用者

細節就是人物身上所有的裝備和造化,元神,能修滿的修滿,裝備精煉越高越好,比如罡氣,乙個大乘的罡氣,每天收10個狼侍,得花遊戲幣,而這麼多遊戲幣得用人民幣去買,大概得花人花人民幣4000-5000元.這就是一件裝備的細節,還有造化,得有造化珠,全部點滿得70-80組9999個的造化珠.所以裡面的細節都是得花錢去搞的,一般人承受不起。

3樓:匿名使用者

細節大部分是指,戰罡做到大乘,師徒技能點滿,還有生活技能滿,法寶五抗每種200以上,幹九套以上!

4樓:匿名使用者

罡氣,血跡,生活技能,師徒

誅仙月老任務,誅仙2中月老的任務殺細腰蜂完了後得到的那個東西有什麼用

天書奇譚任務對麼 這個任務打99個蚊子後在河陽城月老頭頂上空中的 天行者那交任務 隨機得50jd 功德香 或者是50個藥 奇書任務嗎?這個應該是 臨江仙 在天行者這的.念奴嬌 交給青雲東面望月台上的陸雪琪 403,194 清平樂 交給草廟村附近的神鋤龍二 河陽 241,271 或莫再言 河陽 396...

誅仙2,紫星石有什麼用?怎麼得,誅仙的仙基怎麼獲得 有什麼用

樓主 你好 紫星石是用來刷傳功任務的 60級以前可以用紫星石刷傳功 在河陽傳功使者那裡接任務 需要28枚紫星 可以用文才值兌換紫星石 在河陽沈墨儒那裡換 60級以後用暗月石才能刷傳功任務 可以通過做師徒任務 徒弟可以得 或著是用文采值換 文菜值 可以通過每天答題或著是打詩精獲得。紫星石可以拿去做60...

誅仙中的原著詩詞,求《誅仙》小說中所有經典的詩詞?

原著詩詞 滴血洞內遺刻 芳心苦,忍回顧,悔不及,難相處。金鈴清脆噬血誤,一生總被痴情訴。鈴鐺咽,百花調,人影漸瘦鬢如霜。深情苦,一生苦,痴情只為無情苦。斬相思紅顏遠,相思苦。幾番意,難相負。十年情思百年渡,不斬相思不忍顧。黑石洞 三尾妖狐 小松崗,月如霜,人如飄絮花亦傷。十數載,三千年,但願相別不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