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乙份建國大業的英語影評

2022-06-01 01:15:05 字數 876 閱讀 3225

1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谷歌金山詞霸合作版》 可以漢語轉換英語。

漢語版的 :

《建國大業》作為為祖國六十年獻禮的影片還是相當不錯的。我不是說明星的多少的問題,而是它的故事的整體布局,它節奏的整體把握和它整體氣氛的烘托都是相當不錯的。

從抗日戰爭勝利的重慶會談到最後新中國的開國大典,中間四年多時間中的共產黨,國民黨和各個民主黨派之間的種種變化,糾葛都一一的展現。有人在看完後說,電影顯得有些倉促,各個時期過的有些太快了,我只能說在兩個小時的時間裡面展現出全景的建國過程,不管對誰來說都是相當困難的,韓三平的這種表現方式是可以接受的,至少我是接受了。

李宗仁不顧蔣介石的阻撓,硬是選上了副**。片中有一場蔣,李二人共同登台,宣誓就職的戲一閃而過,未做交待。其實當時蔣對李很是憤恨,想讓李宗仁出醜,於是派人通知李宗仁宣誓就職時穿軍裝。

自己反到穿一身長袍馬褂。當李宗仁發現時已經來不及了,結果就職典禮時李宗仁站在蔣介石旁邊,象極了乙個跟班。

片中結尾處斯-大林對中-共的代表慷慨陳詞:只要中-共一宣布建國,就第乙個與中國建交,顯得很丈義。但是片中也提到過一幕,起初共-產黨攻陷南京,蘇聯的駐華使節並沒有留下,而是和蔣介石一同退往廣州,事實上蘇聯對國共兩黨的政策一直是曖昧的。

對中國是否劃江而治也提出過意見。但是還是毛-主席有遠見,有魄力,一句宜將剩勇追窮寇,不可沽名學霸王的詩詞就點明了事物的主要矛盾,中國人的事還得中國人自己作主!任何國家的政策都是以自己的利益為主,並沒有無私的援助!

轉眼間新中國已經迎來了自己六十歲的生日,國家日益富強,然而就象片中對國歌的討論一段所說的,我們永遠要居安思危,時刻保持警惕。用我們的血肉,我們的智慧型組建成新的萬里長城,永遠前進,再前進,在世界上找到我們應有的位置!

輸入進去,轉換馬上就出來了。我的剛解除安裝了 。只好給你漢語版的了 。

求一份描寫同學的作文!左右,求一份描寫同學的作文!350字左右

我的同桌 她,個子高高,沒有什麼引人注目的地方,但她卻有一顆金子般的心靈。她就是我的同桌 李豔。這學期開學的第二天,老師讓我和她坐同桌。開始我沒在意,一個黃毛丫頭,哪能比得上我堂堂男子漢。第二天,下午放學時,我因在操場上玩耍,不慎將語文書弄丟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因為一學期有三分之一是語文課,現...

求乙份詳細的健身計畫,誠心求乙份詳細的全天健身計畫,重賞!

你現在的體脂率很低,這是乙個非常好的條件。如果你能正確的增肌的話,你就不必刻意的減脂了,這樣對於塑造身材而言是非常有利的。在健身房進行力量訓練之前,請先認真閱讀以下增肌的基本原則。除腹部以外,同一部位的訓練最好是間隔48小時,腹部訓練兩次間也要間隔24小時,因此不要每天訓練!訓練時的重量要選擇你能舉...

急求乙份工程合法的合同。求乙份正式的施工合同

可以去豆丁網上看下,那裡有許多有用的。求乙份正式的施工合同 建設工程施工合同 示範文字 gf 1999 0201 第一部分 協議書。發包人 全稱 承包人 全稱 依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 及其他有關法律 行政法規,遵循平等 自願 公平和誠實信用的原則,雙方就本建設工程施工事項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