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丹拿和德國意力音箱哪個好,丹麥丹拿音箱價效比最高的是哪一款

2022-06-01 01:05:05 字數 3932 閱讀 7997

1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頂級品牌!你自己試聽,喜歡哪個就買哪個就行了!

丹拿音箱是哪國的?丹拿音箱有什麼特點?

2樓:**心靈導師

丹麥國。丹拿音箱特點如下:

1、dynaudio單元

最高的線性與最低的失真,聲音中性,沒有任何音染,質感好,瞬態反應快,丹拿的高音單元可以承受loins/1000w的功率不會燒毀,這是很多單元達不到的魔鬼指標。

2、大音圈低音單元

大音圈低音單元也是丹拿的傑作,其慣用的矽酸鎂聚合物音盆(msp)振膜、超大的75mm音圈、短衝程設計、內磁式設計、對稱磁路堪稱獨步。大音圈設計能更好地控制振膜的運動,承受更大的功率而不失真,能還原、釋放出更多的細節。

3樓:隨便什麼名啦啦

丹拿音響是丹麥的。

特點:純粹原音,如臨現場

dynaudio單元

dynaudio單元毫不妥協地追求最忠實的還原,最高的線性與最低的失真,聲音中性,沒有任何音染,質感好,瞬態反應快,最讓人驚異的當屬其不可思議的功率承載能力,丹拿的高音單元可以承受loins/1000w的功率不會燒毀,這是很多單元達不到的魔鬼指標。

大音圈低音單元

大音圈低音單元也是丹拿的傑作,其慣用的矽酸鎂聚合物音盆(msp)振膜、超大的75mm音圈、短衝程設計、內磁式設計、對稱磁路堪稱獨步。大音圈設計能更好地控制振膜的運動,承受更大的功率而不失真,能還原、釋放出更多的細節。

4樓:漫步聯盟

另外丹拿的分頻器技術在世界出於霸主地位,許多知名的音箱製造企業都運用丹拿的分頻器。

5樓:匿名使用者

丹拿產地是丹麥,品牌是德國的總部也在德國

沒聽過一般高階的汽車上會安裝此音箱

丹麥丹拿音箱價效比最高的是哪一款

6樓:匿名使用者

16年,出來了幾個新品牌,**比較合適,價效比比較高,幾千塊錢的,九戈音響是四川總**,快到到新貨了,你可以去試聽看看

什麼牌子的音響音質好呢

7樓:深圳山曉

山夫戶外音響包看見朋友用過,他說比較好。朋友經常參加戶外活動,都會帶去。音響功率是5w*2,低音炮,音量特別大,戶外騎行特別好,放音訊雜比:

優於90db,失真度: 3w/ch。音響超不錯,五次三番建議我買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就是適合你耳朵的,要是你要世界知名的上網搜,會很多,我用漫步者,耳朵只能聽那樣了,自我感覺良好。sennheiser出耳機760公認效果良好,360,便宜,倒也可以

9樓:盟生

世界名牌十大音響 u2音響 瑪田音響 力素音響 la音響 ev音響 bose音響 jbl音響 eaw音響 rcf音響 d&b音響這些品牌世界十大音響名牌。

10樓:熱心網友

hifi音箱的話,越貴的越好啦。b&w,pmc啊,這些幾十萬乙隻的,音質都可以非常非常好,

專業音箱的話比如dbtechnologies、凱亞兄弟,phasound這些牌子也是非常好

11樓:段小小譽

音質好的音響品牌推薦:

1、索尼 srs-hg1音響。

在年輕群體當中人們更願意去選擇一些具有年輕色彩的音響裝置,為了豐富消費者的選擇,索尼就推出了很多款不同種類的音響,其中索尼 srs-hg1就是一款不僅僅在外觀方面非常手年輕人喜愛,同時在音質表現方面又非常出色的產品。

簡潔的造型設計配合上絢麗多彩的外觀,讓很多人在看到它的第一眼就決定了需要購買它。同時這款音響四種不同的高保真音質改良技術,讓這款音響最高支援192khz/24bit的dsd音源,讓每一位聽友都能夠體驗到身臨其境般的感受。

2、山葉 nx-b150音響。

低音炮是很多喜愛看大片聽搖滾或者電音的小夥伴非常喜愛的一款產品,市面上也有非常多不同樣式不同種類的低音炮不斷的被推出,我們在擁有更多選擇麵的同時可能會陷入乙個選擇困難的情況當中。其實,我們只是想要一款價效比高的產品,山葉 nx-b150就是一款能夠滿足對這類產品的期望。

這款產品具備了2.1聲道,配備的13cm低音揚聲器擁有重現清晰有力的低音振幅,無論音量是大是小他都恩呢掛鉤保持所有振幅範圍內低音以及高音的平衡,百搭時尚的外觀也是山葉 nx-b150的賣點之一,多角度擺放的支援,讓搭配有了更多的可能。

3、bose soundtouch10音響。

經常接觸音響裝置的消費者們可能都非常清楚bose這個品牌在世界範圍內的影響力,無論是音響還是耳機,bose在業內都是屬於頂尖品牌。隨著各方面的技術越來越多人們對於音響的要求也是越來越高,bose為了迎合消費者的需求,推出了bose soundtouch10。

12樓:浪冰罪

惠威這個牌子的音響的音質最好,惠威m3amkii聲場及低頻是亮點,整體聲音富有**感,純淨、耐聽。值得稱讚的是這款音箱的低音效果,低頻飽滿且紮實,密度和量感也恰到好處。

惠威m3amkii是一款三分頻有源hifi音箱,並且它能夠支援wifi智慧型雲音響。m3amkii加入了雲時代各類輸入埠,使用者可在wi-fi/藍芽/平衡xlr/光纖/線路輸入進行選擇,是一套次時代全介面有源hifi旗艦音響系統。

惠威m3amkii有源hifi音箱採用高密度東南亞實木箱體,左聲道副揚聲器和右聲道主揚聲器的同一箱體部位材料,均選用以映象對稱方式在原木上的同一部位裁取,以確保兩個箱體內部在力學特性和聲學特性等方面嚴格對稱而保持一致。

三路低相位失真分頻器,令高中低三頻單元的聲音銜接順暢,準確到點和層次分明的聲音街接和全頻段的的出色有沒表現,將真實的臨場感重現耳邊。惠威專利等磁場金屬帶式高音單元,頻率響應一直延伸至44khz,絕佳的解析力,聲音細膩潤澤。

世界十大名牌音響有那些

13樓:壹加壹是不等於二

世界十大名牌音響有:hivi 惠威、yamaha/山葉、bose博士、b&w(寶華)、harmankardon哈曼卡頓、dynaudio丹拿、jbl、ads0976、hivi 惠威、edifier漫步者。

1、yamaha/山葉

山葉品牌於2023年在日本濱松創立,以高品質簧管風琴起家,是具有悠久歷史的公司。山葉作為世界最大的樂器製作商之一,主要生產樂器,專業音響器材,視聽產品和半導體材料等。具備高水平的研究開發體質以及現代化的工廠,其優良的產品品質獲得高度的評價,並在全球市場佔有穩固的地位。

2、bose博士

bose博士由美國麻省理工學院電子工程教授amar g. bose博士建立於2023年,,世界最早的揚聲器製造企業之一,是一家全資獨立的公司。ose音響在音色方面非常細膩,不管是低音還是高音發出來都非常舒服,不會刺耳,而且在外觀上面是非常時尚的,總體而言,博士的音響綜合價效比很高,也是業內「原音重現技術」的革新者。

3、b&w(寶華)

b&w誕生於2023年英國,英國最好的音響企業之一,全球業內最具影響力的品牌之一,多年來一直致力於研發和製造揚聲器以及其周邊產品,以清透純淨音質和簡約的工業設計,受到**愛好者和專業錄音室的推崇。

4、harmankardon哈曼卡頓

harmankardon哈曼卡頓,由熱愛**與藝術的dr. sidney harman與bernardkardon兩人於2023年創立於美國,其家用、車用音響以高品質享譽世界,2023年3月三星以80億美元完成對哈曼國際的收購。

5、hivi 惠威

惠威2023年成立於珠海,是中國第一家專業製造高階揚聲器的音響廠家。經過24年的高速發展,hivi惠威已成為世界高階音響製造公司,並且以各類頂級電聲產品享譽業界。hivi惠威揚聲器單元以超卓的品質及盡善盡美的聲音,贏得眾多歐美著名音響廠商的青睞和採用。

有誰用過德國的意力音箱

今晚德國對丹麥誰贏,今晚歐洲盃德國對義大利比賽結果

丹麥 受一球 德國 從2場小組賽看出,丹麥表現出十足的戰鬥力,目前小組賽2戰積3分,這場與德國的比賽結果將決定丹麥是否能夠順利出線。雖然在近3 次熱身賽與本次對手德國的交鋒中,丹麥取得2勝1平的戰績佔據著極大的心理優勢,但是此次正賽再戰實力比往昔強大得多的德國,丹麥能 夠保住1分已算是不錯的結果。德...

從芬蘭或丹麥去冰島,哪個更近,芬蘭,挪威,瑞典,丹麥,冰島那個國家離中國最近

丹麥進因為我就住在冰島 我認為是芬蘭,地圖上明擺著 從哥本哈根到reykjavik是2140公里,從赫爾辛基到reykjavik是2450公里。芬蘭,挪威,瑞典,丹麥,冰島那個國家離中國最近 芬蘭 赫爾辛基 自 bai上海 瑞典 斯德哥爾du摩 上海zhi 丹麥 哥本哈根 上海 挪威 奧斯陸dao ...

從芬蘭或丹麥去冰島哪個更近,芬蘭,挪威,瑞典,丹麥,冰島那個國家離中國最近

這兩個地方去冰島差不多時間。芬蘭稍微近點 從芬蘭或丹麥去冰島,哪個更近?丹麥進因為我就住在冰島 我認為是芬蘭,地圖上明擺著 芬蘭,挪威,瑞典,丹麥,冰島那個國家離中國最近 芬蘭 赫爾辛基 自 bai上海 瑞典 斯德哥爾du摩 上海zhi 丹麥 哥本哈根 上海 挪威 奧斯陸dao 上海 冰島 凱拉夫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