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板哪個牌子好,什麼牌子數字板好用適合新手

2022-06-30 23:45:05 字數 2589 閱讀 5217

1樓:匿名使用者

現今三大品牌,友基、漢王、wacom

2樓:卡姆查提庫斯

wacom(和冠),日本的品牌,也是當今世界上專業從業人員最鍾愛的品牌,在cg繪畫領域可以說是普及率最高的品牌,在漫畫、動畫、插畫乃至影視原畫領域內都擁有廣泛的應用。

國產的品牌例如友基、漢王雖然也不錯,但和wacom比起來還是差一點,在技術層面上,wacom是採用無源無線壓感技術的,壓感筆不需要額外的電池之類,而國產的板子好像除了漢王還沒有這項技術,但漢王使用時的手感卻不如友基;在壓感級數上,wacom的影拓系列已經達到2048級,而國產的板子有的雖然標的是2048,但使用起來還不如wacom的1024級(關於1024和2048級的差別一般人恐怕感覺不出來,也不用太糾結壓感級數的問題)。但wacom的板子相對其他品牌也是偏貴的,說到底數字板只是個輸入工具,作品所體現的關鍵還是使用者的畫功。

什麼牌子數字板好用適合新手

3樓:科技雨點大

適合新手的高階品bai牌du

:繪王型號:gc610

售價:zhi200~300

配置:壓感級別8192levels(無源dao筆)手寫解析度5080lpi

精確版度權±0.3mm

感應高度12mm

讀取速度266pps

快捷鍵 12個可自定義硬快捷鍵 16個可自定義軟快捷鍵 + 手勢觸控功能

系統支援 windows 7/8/8.1/10               macos10.11 以上

理由:新手數字板的價錢,中高階板子的繪畫手感

4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桑塔納(駕校車)

請問數字板什麼牌子比較好? 5

5樓:1個

買板子到提拉公尺蘇動漫sou一下,說提公尺暗號遊戲可贈筆袋乙個

數字板品牌排名?

6樓:匿名使用者

wacom 應該是第一了~

如果有興趣可以到

提拉公尺蘇動漫番sou一下~

裡面數字板介紹比較齊全~

7樓:花之橋苑

入門級別推薦wacom幾百元即可;中級高階推薦xencelabs與影拓;頂級推薦新帝,**也相當高。

數字板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8樓:陌路情感諮詢

漢王。漢王是我國著名的智慧型互動產品製造商,始創於2023年,旗下的產品種類很豐富,涵蓋了電紙書、漢王筆、繪圖板以及e典筆等等。

壓感就是數字板對於下筆壓力感應的精細度,一般高於或等於1024即可,讀取速度就數字板對於你下筆的感應讀取速度的快慢了,一般有100就可以基本滿足普通繪畫了,達到200的就比較專業,即使使用者在數字板上亂畫也能即時讀取下來。

9樓:麻淑蕭樂和

專業…emmmm,繪王的吧,它家的那個gc710的板子用的一直感覺不錯,算是專業級別的板子了,壓感8192,算是頂配的級別了,10*6的大小尺寸,畫圖起來非常棒,而且軟硬快捷鍵都可以自調,用久了之後也可以省很多事,筆到板子的感應高度在10公釐左右,畫圖起來很流暢,算是非常專業的了,長期用一點問題都沒有

10樓:駱浩閃靈珊

繪王topwing系列的t25,壓感2048、讀取速率220、解析度5080、板麵8x5,**600左右,繪畫手感很舒適,而且新開發的

hvsystem系統技術,能讓2048級別的壓感更加繪畫過程更穩定,更智慧型。考慮一下~~

11樓:沈譽陳曉燕

480這款板子只能說還可以了。它是wacom的一款低端板子,wacom的品牌,肯定是耐用了,但因為是低端板,引數什麼的都不高。價效比不算高,算不上經濟實惠。

這個價位還不如買個友基的板子,引數更高些。當然你要買這款板子也不能說吃虧,畫畫也是可以的。要是這款差到沒人買,當然也就不會生產了,還是有它的優勢所在。

只是我覺得多比較一下,再決定比較好。

12樓:申屠谷翠辜丹

wacom和友基,這兩個牌子好。就聽說漢王不好用。

如果****有授權的話,就有保障。一般都是千元左右。

13樓:翠花舞步

wacom的數字板不錯的,是無源無線筆的,繪圖面積大,而且好用呢,提拉公尺蘇動漫番諮詢客服有實惠~

14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畫師公認最好的牌子是wacom。像什麼友基之類的國產牌子引數都秒殺wacom,但**便宜擺在那裡,真正用起來體感那叫乙個呵呵。樓上純屬扯淡,wacompth660的**是2599,不知道別誤導人好嗎?

如果你要畫畫我推薦1000以下671型號,2000左右660型號。我自己用的就是660。wacom牌子沒有差的,也沒有適合新手老手的區別,一切看你的預算。

15樓:還又多少十年

繪王的,軟體相容性好,配置高

16樓:花之橋苑

wocom、xencelabs、漢王、高漫、繪王都是很不錯的品牌,值得一提的是,新版ipad也支援一些入門級別的數字板功能,可以嘗試一下。

手繪板哪個牌子好,手繪板買什麼牌子好

手繪板買什麼牌子好 一般的來說穿彩的就比較好,這種牌子來說在市場上比較硬氣的。你可以去網上或者去某寶店去看看,裡面有很多樣式,可以去選擇你喜歡的,一般情況質量都很好的,希望對你有幫助。品牌 繪王。型號 h1060p 售價 us 配置 壓感級別8192levels 無源筆 手寫解析度5080lpi 精...

高漫這個牌子的數字板好用麼,哪個牌子的手繪板數字板最好?

板子挺不錯的,材質跟大幾千的肯定有區別,但是正常的板繪需求是戳戳有餘的,而且估計是因為型號不太多,驅動做的相當流暢,不卡機不掉壓感,而且售後和配套很完備,推薦購買的 高漫的板子比較適合初學者,至於你說的好用麼,emmmmm,壓感什麼的都不錯,大小和七八百的板子也沒差別 高漫的板子主要就是以初學者為主...

數字屏和數字板哪個好,新手該買數字板還是數字屏

如果數字屏不好的話也沒必要賣到最少一萬,在那裡放著。一般人最好還是數字板,數字屏針對的是從事工業手繪 原畫創作這類十分專業的群體。從價效比來說,數字板更高。喜歡有螢幕顯示的當然就選數字屏了。數字板是沒有螢幕顯示的,需要看著電腦作畫。額,個人認為數字板更加方便,拿影拓5系列跟數字屏比,數字屏 貴且礙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