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板長版什麼牌子的比較好,長板哪個牌子好

2022-04-02 15:49:10 字數 5448 閱讀 9162

1樓:再見傑克

不要買到玩具板,本人長板玩家,以下推薦不含店鋪,非推銷

長板圈內有個分界線:600塊錢。 600以下的為玩具板,600以上為專業板

所以也出現了600以上的高階玩具板,具體什麼牌子我就不說了

普遍被認可的滑板牌子:女生用的比較多的是木雪,男生用的比較多的是戰翼,還有zakka、魔術師、木毒 這些牌子都不錯。這些是六七百的入門專業板,新手拿來玩絕對夠用了,其中戰翼是比較出名的耐c板,就是比較結實。

女生玩的多的還有一種「喵板」,板麵是乙隻貓

再貴一點的專業板,推薦宇宙,還有知更鳥,幫噶,搭配p橋等等,一套下來兩三千,男生玩得多

女生也有玩的比較多的一種南韓進口板,dewell ,櫻花系列等,上千塊左右

更貴的就是德國進口板啦,什麼大黃瓜,層雲,bastly等

長板比較穩定,很少有什麼高仿假冒什麼的,我也不推薦店鋪名了,選好牌子,某寶銷量排名沒差

圈內有很多被認可的長板店,比如阿發長板,504長板,發動長板等等。當然我沒在這些店中買過,你自己看著來

純粹手打,你可以追問我,但為了你自己的安全,不要買玩具板

不懂追問哦

2樓:自己的愛

新手推薦木雪,不過木雪對於女生的話會比較沉,也挺推薦喵板的,挺軟,主要是輕

3樓:叫子非的魚

我想給小孩子買乙個,他喜歡,屬於初學者,5歲男孩,請問有什麼好的推薦一下謝謝!

4樓:輪滑社

長板你可以考慮樂秀的,我用過,還可以。

長板哪個牌子好

5樓:朋玉環

其實沒有特定哪個牌子非常好,專業板都差不多,像宇宙 喵板 等等一些老牌都不錯,最近用了bigfree的高階板,板麵900多但是超級耐用,有板頭保護 碳纖維,玩了乙個多月還和新的一樣 ,超級耐用 平花也很爽。

6樓:御馳海

很多新牌子都很好,ua的,xdy的,我都用過價效比都很好,ua的整板720,xdy整板650,都是適合新手

7樓:再見傑克

不要買到玩具板,本人長板玩家,以下推薦不含店鋪,非推銷

長板圈內有個分界線:600塊錢。 600以下的為玩具板,600以上為專業板

所以也出現了600以上的高階玩具板,具體什麼牌子我就不說了

普遍被認可的滑板牌子:女生用的比較多的是木雪,男生用的比較多的是戰翼,燃燒冰,還有zakka、魔術師、木毒 這些牌子都不錯。這些是六七百的入門專業板,新手拿來玩絕對夠用了,其中戰翼是比較出名的耐c板,就是比較結實。

女生玩的多的還有一種「喵板」,板麵是乙隻貓

再貴一點的專業板,推薦宇宙,還有知更鳥,幫噶,搭配p橋等等,一套下來兩三千,男生玩得多

女生也有玩的比較多的一種南韓進口板,dwell ,櫻花系列等,上千塊左右

更貴的就是德國進口板啦,什麼大黃瓜,層雲,bastly等

長板比較穩定,很少有什麼高仿假冒什麼的,我也不推薦店鋪名了,選好牌子,某寶銷量排名沒差

圈內有很多被認可的長板店,比如阿發長板,504長板,發動長板等等。當然我沒在這些店中買過,你自己看著來

純粹手打,你可以追問我,但為了你自己的安全,不要買玩具板

不懂追問哦

8樓:樹天罡

xdy長板新手可以多考慮考慮,板價效比高,比同樣的價位的板玩起來更舒服。衝衝衝買xdy就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mk長板可以,專業的,就是要大洋充裕哦 呵呵

10樓:是夜紫吖

xdy不錯的呀,推薦入手,非常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長板比較專業的mk長板

12樓:匿名使用者

xdy山海經我感覺特別好用。建議你買試一下

13樓:湛多

木雪長板可從在網上買嗎?

網上的好嗎?

14樓:

長版哪個牌子好,你可以問一問專業人士。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買喵板,原配輪橋太渣,板麵容易分層還咬輪

滑板什麼牌子的好

16樓:熱情的

滑板還是推薦 girl和plane b。

1、girl

girl是美國西岸最強的一支滑板隊伍,在全球滑板界赫赫有名,包括領軍人物領rick howard在內的眾多滑手都技術高超,可與plan b的隊伍一較高下。作為服務於頂尖團隊的廠商,girl生產的板子以日趨輕量化著稱,良好的彈性和較深的腳窩也大大優化了使用感受。

girl是美國西岸最強的一支滑板隊伍,在全球滑板界赫赫有名,包括領軍人物領rick howard在內的眾多滑手都技術高超,可與plan b的隊伍一較高下。作為服務於頂尖團隊的廠商,girl生產的板子以日趨輕量化著稱,良好的彈性和較深的腳窩也大大優化了使用感受。

2、plane b

plan b滑板的板型偏翹、厚度一般而彈性維持久,腳窩較淺、重量適中,具有厚實耐用的特性,是業內公認的高水平世界滑板大牌,**則偏貴,適合中高階玩家。國內仿品很多,不建議國內購買,海淘最好。

17樓:太平洋海角

專業滑板的品牌主要有:micro、zombie、vans、girl、瑪克拓普、zero、迪卡儂、聖卡洛等。

1、 micro是乙個來自瑞士的滑板品牌,其創始人還是滑板車的原創者,其生產的滑板同時體現了健康、科技以及力量這三個元素。

2、 zombie該品牌在網上設有***,創立以來,深受滑板愛好者們的喜愛,至今仍處於該行業的領頭位置。

3、 vans是以滑板運動為主的品牌,近年來憑藉它的服飾以及鞋子為人所知,而它的滑板也只有國外的***可以買到。

4、 girl該品牌來自於美國西部,在全球的滑板界都赫赫有名,板子質量極好,是專業人士的不二選擇。

5、 瑪克拓普該品牌源自於英國,已有100餘年的歷史,製板歷史悠久、經驗豐富,但是滑板的專業度不夠高。

6、 zero是美國也是全世界最出名的滑板品牌,其創始人用血液及骨頭作為該品牌的標誌,代表了這項運動的熱血。

7、 迪卡儂喜歡戶外運動的人應該都知道這個品牌,這是一家來自法國的戶外體育用品公司,同時也生產製造滑板,產品安全有保障。

8、 聖卡洛來自浙江金華的滑板品牌,創立至今,都堅持用高質量的產品與服務接待使用者,同時旗下滑板的種類眾多,極其專業。

18樓:雙木林

專業滑板品牌有 supra 、element 、emerica、etnies、ipath總共五個品牌。

1、來自加利福尼亞的 supra 以獨特的設計和另類的定位將時尚、唯美、 潮流和滑板完美結合,已成為目前美國板鞋界乃至潮流文化倍受追捧的新興滑板品牌。此外憑藉產品本身效能和設計迅速上位,在板界爭得一席之位。

所以 supra 不僅在專業運動領域有所建樹更是潮流界不可或缺的氣力。無論是硬核搖滾樂團 fall out boy 貝斯手pete wentz,還是著名 dj 兼歌曲創作人samantha ronson,或是其他演藝界知名人士都是 supra 的忠實粉絲。

2、element建立於2023年現已成為世界一線滑板品牌,贊助了很多不同風格的大牌滑手,所以他們的表演賽往往是人山人海。除專門設生產板麵外,element 還生產一些滑板類的服飾,衣服設計簡潔時尚,還有專為滑板打造的板鞋,相信會給很多滑手和潮人更多的選擇。

3、 emerica建立於2023年,擁有來自世界各地的職業滑手, 一貫由職業滑板手自己來為自己設計適合滑板的簽名款鞋子,這樣保證了每款鞋子本身便是處處以適合滑板運動為前提,充分體現了emerica 走專業滑板路線的特點。可以說是滑板愛好者心目中第一的品牌。

4、etnies成立於2023年,最早由滑板鞋起步,至今已發展到除滑板外的bmx、極限摩托、衝浪、滑雪等極限運動領域,成為全球最大極限運動品牌之一。近年發展向日本市場,尤其以女性市場為主,潮流雜誌不時有代言人廣末涼子腳穿etnies。

5、brian krauss 和 matt field 在 2023年一手創立ipath。 matt本身是一名職業滑手,他與brian志同道合,覺得滑板市場經過長時間之演變後變得做作,令人穿起來漸漸失去自我。

他們希望年輕一輩愛好滑板的人能夠尋回真正的自我,於是設計出一些與當時主流不同的滑板服飾和鞋履。無論你是否真正愛玩滑板﹐都可一嚐ipath帶給你的舒適感。

19樓:或許是沒有或許

1、國產dbh滑板板麵do by hreat

do by hreat 板麵產品從2023年第一期產品問世以來,具有良好的口碑,也累計了大量使用者,本板麵採用冷壓工藝,在彈性、強度、和韌性方面具有更好的體驗,使用全新的膠配方,是的板麵不容易開膠,彈性更加持久。本板麵尺寸為8·0,適合搭配支架尺寸為5·25(有叫139或者147)。

2、美國進口girl滑板板麵

girl是美國西岸最強的一直滑板隊伍,其所生產的滑板板麵日趨輕量化,為適應街頭施展其板麵也以輕便和彈性出名,為大眾所追捧。其板麵尺寸為7·75—8·125,7·5—7·75的板麵適合之間尺寸為5·0(也叫129或者145),7·75—8·25板麵適合搭配支架尺寸為5·25(有叫139或者147)。

3、美國進口zero滑板板麵

zero滑板一直以堅韌的形象出現,為美國較出名的滑板,板麵彈性好,腳窩深,板麵輕便等特點為大眾所喜愛,成為滑板界人人戒指的品牌之一。其板麵尺寸為8·0合搭配支架尺寸為5·25(有叫139或者147)。

4、國產justice滑板板麵

沸點旗下品牌也被大眾所熟知,justice板型是比較正常的,不圓不尖,腳窩也比較適當,板麵質量、彈性、也是比較均衡,板頭比板尾大一點點,由7層加拿大楓木或竹子冷壓而成,板麵**也比較平價,板麵系列多樣,也是在國內最為出名的板麵之一,其板麵尺寸為7·75—8·125。

想學滑板,女生買什麼樣的滑板比較好?

20樓:惡魔獵人

滑板的分類有:雙翹板,公路板,小魚板

雙翹適合做動作花式,公路跟小魚比較適合刷街雙翹的玩起來比較困難些

個人建議雙翹好過些,雙翹把輪胎換成刷街輪就可以刷街了,刷悶了換回原來的輪子還可以練練花式

綜上所訴我還是覺得雙翹比較好,滑板不分國界不分男女的,不一定男生能玩的女生就不能玩,對吧~

初學者普通滑板和長板應該選哪個?

21樓:free思戀不是病

初學者的話建議買長版。

推薦喜力特和戰翼(強烈推薦),寬輪在刷街代步方面比較穩,這就是它存在的必要,窄輪在靈活性方面有優勢。 還有一點也是比較重要的,就是輪子的直徑,直徑大的續航距離遠,但不是越大越好的,太大靈活性不好,太小續航距離不遠,甚至小坑坑過不去,直徑72mm是**比例。

另外輪子的質量也影響續航距離的。

新手先分清,代步的話,什麼板都能,雙翹刷街也沒比長板,魚板,差那去!主要看你想玩什麼,不同型別的板子玩法不同。

你如果要說純代步那個舒服,短途就買魚板,長途就買長板裡的舞板!就到網上買,或者找一家滑板實體店買就行,上海公路都適合的。

童裝去哪買比較好,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很多人覺得寶貝長得很快沒有必要買好的 其實便宜的先不說質量了 首先料子啊 化學品這些就很難保證 如果預算多的話商場買品牌吧 不然某寶或者靠譜的v商買精品童裝 樣式還比較多 總之貴的除了貴都好 便宜的除了便宜多不好 在實體店買,品牌的話巴拉巴拉 比較好的童裝品牌有哪些?1 貝蕾爾童裝 南韓名牌 專業的...

哪個牌子的板鞋最好,板鞋哪個牌子比較好?

板鞋牌子蠻多的,一般穿的比較多的是耐克 阿迪 匡威或者是安踏 匹克之類的,應該都不錯的吧。lz可以去看看十大品牌網maigoo,上面列的牌子比較多,可以去參考下的。不過具體款式什麼的還是要去店裡選。不過對於時尚人士來說。選板鞋當然選耐克af1和三葉草的板鞋。復古款經典百搭。af1外形相當簡單,這令此...

鋼筆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如果他的年齡大於40歲,可以送英雄100全鋼的鋼筆,那個時代的人都知道這個鋼筆。筆尖是14k金尖的,網購的話大約175左右。如果他的年齡介於25 35的話,可以送白金3776型的鋼筆,這款鋼筆是目前已知的國外製造的唯一一款專門為寫漢字的鋼筆,預算300的話,買鋼尖版吧,因為白金3776有鋼尖版和金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