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源功率不夠是否會藍屏,電腦電源額定功率不夠會引起藍屏 和宕機嗎

2022-01-01 08:18:51 字數 2928 閱讀 77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用魯大師測出需要280w,實際機箱電源是300w.只要不是電源虛標,就夠用;

電源額定功率不足,是會導致藍屏的,不放心可以用替代電源試試,也會藍屏就不是電源的問題.

執行遊戲藍屏出錯的解決辦法:

1.暫時禁用防毒軟體的實時監控.

2.確認遊戲安裝目錄為英文.且資料夾名字不要過長.

3.是否安裝了最新dx/vc2005/vc2008/vc2010/physx/gfwlive/openal/net...等執行元件.

5.還需監控一下顯示卡,cpu,硬碟,主機板,是否有溫度超高.有無病毒,硬碟故障或其他驅動問題.

7.檢查是否已打上了最新的遊戲補丁,

最好能提供具體藍屏**或截圖,更有助於判斷藍屏原因.

看具體是哪些檔案引起的這種藍屏錯誤.不會看就截圖或把藍屏**發上來我幫你看.

如對解決你的問題有幫助.請及時點選【採納為滿意回答】按鈕,順便點選【給力】按鈕加好評更ok.

2樓:捨不得當戀人

電源功率不夠不會藍屏,功率不足等效於硬體故障,質量差的電源就是硬體殺手。

藍屏宕機,是指微軟windows作業系統在無法從乙個系統錯誤中恢復過來時所顯示的藍底白字的螢幕影象。windows中有兩個藍底白字影象都被稱為藍屏宕機:一種是windows 9x作業系統發生小故障,一種是windows nt發生核心錯誤。

由於windows 9x已退出歷史舞台,所以現在一般指後者。

藍屏,英文名稱bsod。從專業的角度講,這一術語被定義為"是指當microsoft windows崩潰或停止執行(由於災難性的錯誤或者內部條件阻止系統繼續執行下去)時所顯示的藍色螢幕"。

3樓:風雲爵攝

會的,要檢測下看看是哪個硬體出了問題。或者是軟體

電腦電源額定功率不夠會引起藍屏 和宕機嗎

4樓:宗山幽居

你的電源額定功率300w,按道理是應該夠用了的,這套平台閒置時功耗在140w左右,滿載也不會超過230w,如果真是功率過低,那麼你的電源就是不折不扣的假貨。

看你描述的症狀,太像散熱問題,不僅僅是機箱、cpu、顯示卡、視訊記憶體、硬碟、主機板北橋南橋、還有電源散熱……有測溫頭的好辦,但沒有的就只能用手去試了。

主機板等硬體出廠檢查很嚴格,但未必就不會出問題,連cpu這種東西都會流出次貨,實在找不到原因,你應該盡早聯絡硬體廠商——盈通是通路商,硬碟是散裝貨,cpu卻是盒裝,說實在話,你這熟人也不怎麼地道。

你有朋友使用am2主機板的話,先換用一下主機板,逐一排除各個硬體的嫌疑。我曾經見過某人的一塊cpu出故障也有類似症狀。

5樓:聽海

這個是有有兩種可能

1、以xp為例,在我的電腦上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屬性,找到高階選項卡,找到下面的啟動和故障修復項,點選設定。再彈出的視窗裡找到中間『系統失敗』處有三個選項,第三項自動重新啟動,把這項的勾選取消掉,以後再出問題藍屏就會停住了。

2、已經做過上面的設定,但是還是會一閃而過重新啟動的,那就是顯示卡或者cpu過熱造成的,開啟機箱檢視散熱風扇和散熱器的狀態吧。

另外開機就藍屏看不見**一閃而過然後自己重新啟動的情況。這個時候已經不可能在系統裡進行第一步的設定了,那麼就要在機器啟動的時候按f8,選擇啟動失敗後禁用重新啟動這項,選擇之後啟動失敗了,系統就會停在藍屏**那裡了,這樣大家就可以照著藍屏**來檢視問題了。

電源供電不足會導致藍屏麼?

6樓:一騎當後

肯定會;

供電不足會突然造成顯示卡、硬碟等部件的故障,從而會導致系統藍屏;

藍屏宕機,是指微軟windows作業系統在無法從乙個系統錯誤中恢復過來時所顯示的藍底白字的螢幕影象。

windows中有兩個藍底白字影象都被稱為藍屏宕機:一種是windows 9x作業系統發生小故障,一種是windows nt發生核心錯誤。由於windows 9x已退出歷史舞台,所以現在一般指後者。

7樓:匿名使用者

供電不足一般不會藍屏,但會激起很慢,反應遲鈍等現象。再說你400w的電源也應該夠了。你藍屏的情況很可能是記憶體不穩定造成的,檢查記憶體把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電源供電不足,供電不足應該點不亮,或者直接黑屏,然後重啟。

估計系統有點問題,或者其他硬體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源如果不是假貨,應該不會,還是從散熱和驅動角度去找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it168機箱電源頻道】早在今年7月底,我們就得到訊息稱amd針對國內市場將推出一款基於rv790核心的radeon hd 4860顯示卡,在等待了近兩個月後,我們終於在9月下旬迎來了這款大陸專供版本的radeon hd 4860顯示卡。hd4860的登陸給diy玩家乙份特別的驚喜,同時hd4860成功接替4850市場,順理成章成為顯示卡市場的主流砥柱。

radoen hd 4860並沒有像hd4770那樣採用最新的40nm工藝製程,而是採用更加成熟的55nm工藝。hd4860與amd的上一代單核旗艦hd4890一樣基於rv790核心,不過在規格上卻縮減了不少,流處理單元的數量縮減到了640個,雖然同樣搭配gddr5視訊記憶體顆粒,並保持了256bit視訊記憶體位寬,但核心/視訊記憶體頻率卻大幅下降到了700/750mhz,效能亦將下降不少。

從規格上來說,hd4860可看作是640sp的低頻版hd4890,由於流處理單元的大幅削減,初步估計其效能應該介乎於hd4850與hd4870之間,單比hd4770更高,並作為hd4850的市場替代產物。用習慣性的眼光去看hd4860功耗,應該會介乎4850與4870之間,但眾所周知,如果電源供電不足,則會導致機器時常藍屏,影響使用者正常使用,在hd4860帶給我們驚喜的同時,4860究竟需要多大功率的電源才夠用成為了大眾所關注的問題。

電源功率不夠,會損耗顯示卡嗎

一般不會燒,來只是電源不足源的話會斷電,然後重啟。電源功率低不會燒顯示卡,只會重啟斷電,有測試過的,300w電源帶索泰gtx260 至尊超頻,加cpu總功率超過400w。滿載後重啟。顯示卡不是一開機就有那麼大功率的耗電,玩遊戲的時候和不玩遊戲的時候耗電是不一樣的。不過低功率確實會損壞硬體,顯示卡燒毀...

電源功率不足會燒主機板嗎,電腦電源功率不足會燒主機板和顯示卡嗎

電源功率不足,確切的說會加速元件老化,老化的元件 就容易燒毀,元件在主機板上的,當然就是燒主機板了哦,而且電源功率不足也容易引起電腦不穩定。宕機,重啟。等等 是真的,但未必需要換電源,注意保護就行了,不用電腦的時候關機斷電源,沒有雷擊或電流過大的情況下是不會燒的,如果你想保險的話還是換乙個比較好!電...

電腦電源功率問題

雖然沒有標註最大功率。但是額定只有220,最高功率一般不會超過350w的。pd820的tdp為95w 9600gt為100w主機板記憶體硬碟光碟機這些算50w的話。220w的額定勉強夠用。如果超頻或者長時間高負荷執行會導致系統不穩定。所以如果僅僅普通家用,並不長時間高負荷執行,是沒問題的 注 t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