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nba一共多少場是什麼

2022-06-30 20:55:03 字數 809 閱讀 8438

1樓:蔚晴虹渠花

nba比賽分為:常規賽和季後賽兩大部分。常規賽自每年的11月初開始,至次年的4月20日左右結束。季後賽從4月下旬開始進行,直到6月中旬決出總冠軍為止。

nba的常規賽比賽採用主客場制,30支球隊在常規賽賽季共要進行1189場比賽,每個球隊在常規賽中參加的比賽場次數都是82場。

不過常規賽中各球隊相互間的比賽場數不等。同一聯盟且同一賽區的球隊之間進行兩主、兩客,共4場的比賽;不同聯盟間的球隊之間進行一主、一客,共兩場的比賽;同一聯盟不同賽區的兩支球隊間進行2到3場比賽,這一比賽數目各隊不同,但可保證各隊參加常規賽的總場次是82場比賽。

常規賽結束後,按照比賽勝率(勝率=獲勝場數/82)的高低排出東、西部聯盟的前8名球隊,這16支隊伍將獲得參加季後賽的資格。季後賽首先在東西兩聯盟內部進行,對陣形式為;第1對第8,第3對第6,第2對第7,第4對第5。季後賽採取淘汰制,第一和第二輪都採用7戰4勝制,哪支球隊先獲得4場比賽的勝利即可淘汰對手。

比賽根據2,2,1,1,1原則排定主客場,即常規賽排名靠前的球隊將獲得,最先兩個和最後乙個四個主場的優勢,(先打兩個主場、再打兩個客場、然後再一主場乙個客場,最後一場回主場)。

常規賽第三輪(即東、西部聯盟決賽)和東西部聯盟冠軍參加的nba總決戰採用7戰4勝制,主客場則根據2,3,2原則排定。

2樓:謨終

乙個賽季有81場比賽,季前賽,季後賽就不一定了

3樓:猛男洗澡不關門

賽季是81場,季後賽不一定

4樓:痞子

季前賽不知道,賽季是81場,季後賽不一定。

nba一共有多少名球員,nba一共有多少名球員

截至2017年,nba共有30支球隊,nba規定每支球隊的球隊大名單的人數是15名,所以nba現役球員有450人。nba球隊名單 東部 大西洋賽區 波士頓凱爾特人 布魯克林籃網 紐約尼克斯 費城76人 多倫多猛龍 中東部賽區 芝加哥公牛 克里弗蘭騎士 底特律活塞 印第安那步行者 公尺爾沃基雄鹿 東南...

鐵球,一共多少畫,鐵球,二字一共多少畫

鐵 10畫 球 10畫 共20畫 鐵 10畫 球 11畫 二字一共21畫。譚志娜這三個字一共多少畫?譚志娜字型 譚為左右結構,姓名學筆畫19畫 誌為上下結構,姓名學筆畫7畫 娜為左右結構,姓名學筆畫10畫 腳字多少畫 名稱 撇 橫折鉤 橫 橫 橫 豎 橫 撇折 點 橫折鉤 豎筆畫數 11 月,4畫 ...

隆繁體筆畫一共多少,智一共多少筆畫

一共12畫。分別是 撇 丿 橫 一 橫 一 撇 丿 捺 豎 丨 橫折 乛 橫 一 豎 丨 橫折 乛 橫 一 橫 一 有幫助,望採納!智拼 音 zh 部 首 日 筆 畫 12 窗戶 兩個字的筆畫一共是多少?15筆 窗戶 的讀音是 chu ng h 窗戶 的基本意思 窗戶,在建築學上是指牆或屋頂上建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