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球,一共多少畫,鐵球,二字一共多少畫

2021-03-03 21:26:50 字數 1692 閱讀 6085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鐵:10畫

球:10畫

共20畫

2樓:匿名使用者

鐵:10畫

球:11畫

二字一共21畫。

譚志娜這三個字一共多少畫?

3樓:匿名使用者

譚志娜字型

譚為左右結構,姓名學筆畫19畫;

誌為上下結構,姓名學筆畫7畫;

娜為左右結構,姓名學筆畫10畫

腳字多少畫

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名稱:撇、橫折鉤、橫、橫、橫、豎、橫、撇折、點、橫折鉤、豎筆畫數:11

5樓:匿名使用者

月,4畫

去,5畫

腳,11畫

「關永祥」一共多少畫?

6樓:科易網

關6畫,永5畫,祥10畫,所以總共是21畫

追老鼠了一共有多少畫

7樓:寶寶

追字有8畫,

老字有6畫,

鼠字有13畫,

了字有2畫,

這四個字一共有8+6+13+2=29畫

8樓:灰圓圈圈

追筆畫:9,老筆畫:6,鼠筆畫:13,了筆畫:2

一共30劃

橡皮一共多少畫?

9樓:匿名使用者

橡皮橡15皮5

一共2個漢字,

共計筆畫:20畫

10樓:匿名使用者

20畫。

橡(15)皮(5)。

11樓:珂居網洋洋

一共20畫,請採納謝謝!

這字一共多少筆畫

12樓:無錫酬信雕刻機廠家

這筆畫數:

7這 總筆畫數:7 部外筆畫:4 拼音:zhè 部首:辶 結構:半包圍

這,zhe,走上前去迎接剛剛言語提到(的人)。

〈代〉(1) (形聲。從辵( chuò),言聲。本義:

迎)(2) 此,指目前的或較近的或剛剛提到的人、物、事或想法這 《代》(形聲。從辵,言聲。本義:

迎)此,指目前的或較近的或剛剛提到的人、物、事或想法 為報江南二三日,這回應見雪中人。盧仝《送好法師歸江南詩》又如:這向(這些日子);這廂(這邊;這裡);這的(這個;這裡);這壁(這裡;這邊);這廝(這個奴才,這個傢伙。

對人輕蔑的稱呼)此刻,現在

詞義:(1) 此,指較近的時間、地點或事物,與「那」相對:~裡。~些。~個。~樣。

(2) 指說話的同時:~時候。他~就來。

(3)跟「那"對舉,表示眾多事物,不確指某人或某物:怕~怕那。

(4)承前復指上文的短語或句子:~些就是我的意思。

13樓:犁爾倫冷亦

基本資訊

中文名稱這拼音

zhè筆畫7釋義

迎分類漢字部首

辶筆順編號

4134454

五筆ypi

字型結構

半包圍結構

遇字一共多少畫,遇字一共幾畫寫這個字時應該注意第幾畫?

遇 y 相逢,會面,碰到 遇到。遇見。遇事。奇遇。遭遇。境遇。機會 機遇。際遇。知遇。對待,款待 待遇。冷遇。姓。逢遭 筆畫數 12 部首 辶 筆順編號 251125214454 筆順 豎折橫橫豎折豎橫捺捺折捺 遇y 相逢,會面,碰到 到。見。事。奇 遭 境 機會 機 際 知 對待,款待 待 冷 姓...

秀字一共多少筆畫

筆 畫 7 拼 音 xi 基本釋義 1.植物吐穗開花,多指莊稼 穗。而不實 喻人很聰明,卻未做出實際成績 苗而不 喻人早死或虛有其表 2.特別優異的,亦指特別優異的人 異。才。優 後起之 3.美麗而不俗氣 麗。勁。俊。拔 秀麗而挺拔 清 外慧中 外貌俊美,內心聰明 4.中國元明兩代稱貴族 官僚 富室...

隆繁體筆畫一共多少,智一共多少筆畫

一共12畫。分別是 撇 丿 橫 一 橫 一 撇 丿 捺 豎 丨 橫折 乛 橫 一 豎 丨 橫折 乛 橫 一 橫 一 有幫助,望採納!智拼 音 zh 部 首 日 筆 畫 12 窗戶 兩個字的筆畫一共是多少?15筆 窗戶 的讀音是 chu ng h 窗戶 的基本意思 窗戶,在建築學上是指牆或屋頂上建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