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怪獸藍色妖姬攻略,口袋怪獸藍色妖姬攻略

2022-06-30 07:55:04 字數 518 閱讀 6237

1樓:匿名使用者

用衝浪術到達別的城市,如:銀夜市,!!!!!!加油!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好寵哦!o(∩_∩)o哈哈~要採納我哦!!!!!!!!!

口袋怪獸藍色妖姬

2樓:曾曼珠

不是,往上走就行。裡面是乙個技能機器和火焰石

3樓:

直接從火焰近路穿過就行 石頭裡面是一本jn書和火焰石不影響正常劇情!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打沒有打的道館火系的

5樓:郝慈羅莞爾

地面系、格鬥系和岩石系的都能,有爪子的好象也行,像尼多王,尼多後,穿山鼠,小泉石,腕力等,小火龍好像也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打完上乙個鎮的道館

口袋妖怪藍色妖姬

口袋妖怪藍色妖姬的配置

口袋怪獸綠寶石,口袋怪獸綠寶石版

上去上面,你就會看到博士被只怪獸追,你去地上那揹包,選怪獸,和那只怪獸戰鬥,贏了就可以了 然後到你家旁邊的那個房子裡去,裡面的人會過來跟你說話,說完後上二樓,點中間那個精靈球,你的相好會過來跟你說話,然後出去,到最上面的到路口,一直走上去就可以了,會看見博士被乙隻pm追著,點那個包選精靈就ok 首先...

急求!!!口袋怪獸綠寶石493攻略!!!

和386版差不多,只是部分有改動。這是能找到的所有攻略了。這個 資料很齊全的,你看了就知道。這個就是493版的啊。口袋妖怪綠寶石493通關的 攻略 493的劇情和普通的沒什麼區別的,只是同一草叢收到的精靈有的時候不同而已,以下給你攻略,這種改版很少有攻略,大致劇情和口袋綠寶石一樣,其他的就只能上玩找...

口袋怪獸火紅版(全)攻略,急急急!!!

作弊碼如下 人物穿牆 gs3 509197d3 542975f4 78da95df 44018cb4 無限經驗 raw 02023d50 6363 野怪閃光 gs1 1466ad7d c5064303 無限pp cb 42023c08 0a0a 首位精靈一級 raw 020242d8 0001 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