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鬼泣3很卡,這麼辦,玩鬼泣3很卡,這麼辦

2022-06-30 06:40:02 字數 1231 閱讀 9121

1樓:

不要操心了!還是換吧!換個低端顯示卡nf440的都能玩,才300多!不要說你連300多都攢不下,1年還不湊齊嗎!

回答:cfj68583589 - 經理 四級的話 你的回答太不負責任了!你的顯示器要是視訊記憶體小的話,還是會有拖慢的現象,和螢幕的重新整理率也有點小小的關聯,顯示卡要是16bit的64的1.

2n的技術的話,還是會有問題的,比如停頓,因為運算不了,吃力的很,所以,你說你的問題現象,不要隨便說遊戲一直的不好!我裝了7中版本的鬼泣,除了不是正式版的會有安裝和執行不良的問題,別的還是沒有問題的,出了問題,也是主要集中在記憶體上,記憶體有2點值得說一下,牌子和記憶體大小,主要集中在記憶體的大小上面,普遍都是256的居多,執行的時候,遇到幻化畫面的時候(比如變身時候的黑影粒子效果),畫面多少還是會比以往的重新整理要減少一些,這時,顯示卡的能力就是主要勞動力,主要依靠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大小來決定再遊戲的時候,有多流暢和畫面的精美程度,第2點就是牌子,好的牌子往往有著較好的穩定和質量,很難想象,用廉價的記憶體再遊戲的時候,出現遊戲報錯,有多沮喪。

主機板的型號也決定了有些遊戲在能夠執行的情況下,有著很低和較差的畫面,因為遊戲的製作引擎在不斷的提高來,迎合來自玩家和使用者的、近乎要求完美的要求,新的型號,多少還是會讓遊戲的執行如行雲流水般讓你興奮的,畢竟,遊戲是讓你放鬆的(說句題外話:注意遊戲時間,畢竟,你是在利用遊戲來放鬆自己,而不是讓遊戲利用你來浪費你的電費和健康的)

說一下顯示卡,現在還是公升級顯示卡要實惠,畢竟7300的顯示卡現在才600多元錢,功能讓人為之一震,相容,強大,**合理(以後還會因製作工藝的提高,而成本也會適當下調),幹嘛不換吶!以後等有錢了!在買乙個型號,規格一樣的7300,再把2個顯示卡橋接起來,遊戲就通吃了!

至少以後的2、3年裡面,出的遊戲配置再高,除了記憶體可能需要公升級外,沒什麼擔心的了!

(不要告訴我,你的cpu在這個時候還是p3的,或者是p4 2.0的,現在的cpu可是已經比較便宜了!4000左右的**,就可以攢個主流配置了!)

2樓:漢歌飛

目前大多數都是這樣的啦~~有大場景 人多時就是慢動作,場景少 人少就流暢~~~只能說遊戲移植的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想玩的痛快花錢就要痛快點,公升級吧,想玩pc版鬼3起碼cup要p42.4以上記憶體1g+n卡6系列或a卡的x系列才可以.

4樓:

驅動解決不了,最好的辦法還是換硬體吧

5樓:星塵旋轉

獨立顯示卡,大部份遊戲都可以玩的

玩WAR3卡,玩魔獸爭霸3很卡

如果你是vista!那你可能會卡 你這配置xp等系統玩絕對ok 不過vista的話 記憶體太低 2g記憶體vista不夠的 最多正好 我有個手提,vista 1g記憶體 不玩遊戲也暴卡 如果不是vista的話 可能因為防毒軟體原因 也可能是網速 拿去維修部看看,這種卡,是cpu或者顯示卡散熱出現的問題。你的...

看看我的配置,玩3D遊戲很卡

你那板子應該是845或者865的板子.建議你先把顯示卡換了.在換顯示卡之前你要了解一下你的cpu是多少針的如果是後期產的應該是775針.要是前期的話是478針.如是478針的話,你就得考慮因為你換顯示卡的話,現在的顯示卡一般都不支援agp插槽的顯示卡.有算有.效能也沒有考慮的必要.如果你的是775針...

玩CF太卡,玩CF很卡怎麼辦

我肯定比你更卡 最少的是70延遲 最嚴重的13000延遲 不如玩csol吧 我玩csol最多就幾百。電腦硬體不行吧。最低配置 推薦配置。cpu p3 1g p4 記憶體 256m 推薦512或以上。硬碟 625m以上剩餘空間 1000m以上剩餘空間顯示卡 geforce mx400 geforc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