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孤島驚魂3 經常玩著玩著就自動退出,怎麼辦?

2023-02-12 22:10:03 字數 1613 閱讀 9454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您好,您可以看下您有沒有安裝什麼可能影響相容的軟體,比如手柄助手,fraps一類的,還有格式工廠(比較個性哈),可以試著先解除安裝下看看有沒有改善。

還有就是顯示卡驅動方面,不一定要最新的驅動哦,以前的相對來說,穩定性和相容性可能也是不錯的呢。

2樓:神話小天

把驅動更新下,跟配置也有關係,玩的時候盡量把不需要執行的程式關掉。

3樓:一絲細雨落青山

我的有點那啥,買東西時候買到買到就給我刷出去了;還有植物動物皮賣出去也是,乙個個點然後就自動退出遊戲了。

孤島驚魂3玩一會就閃退 30

4樓:教育培訓答題小能手

1、可能程式不相容,先排查系統與遊戲衝突、不相容,重新做個較成熟的系統。

2、排除系統原因後排查遊戲檔案是否齊全、是否需要更新。

5樓:杭晴照

鼠與牛:智慧型和勤奮的互補。

虎與兔:勇猛和謹慎的互補。

龍與蛇:剛猛和陰柔的互補。

馬與羊:執著和和諧的互補。

猴與雞:原則和變通的互補。

狗與豬:付出和享受的互補。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說個靠譜的,進遊戲之後,把遊戲設定為視窗方式,不要用全屏。

7樓:網友

系統或者軟體問題。我就是正版用的三大媽漢化,從來不閃退。

8樓:芮弗乖日界言

網路太慢了或沒下栽軟體。

關於孤島驚魂3自動退出的問題。 10

9樓:緣夢年華

是不是每次玩到同樣地方就退出,那是遊戲問題。

10樓:寶琳舜經業

樓主你有沒有裝什麼外掛程式啊,或者什麼漢化,公升級補丁,破解補丁之類的啊,如果有,那麼問題很大可能是出在這些東西上,還原登錄檔再把語言還原為英語試試看(不保證完全能行)實在不行就重新下。

孤島驚魂3老是自動退出到桌面,但是遊戲沒有退出

11樓:最愛浪漫的吻

就是遊戲的事,因為遊戲不是正版的問題,我猜你是免安裝版的吧,我下的是安裝版就沒有這問題。

12樓:marlinfude丶

應該是桌面有什麼東西干擾到了吧 桌面隨變彈乙個東西出來點一下就會彈出去,弄不好下個「遊戲優化大師」,玩遊戲之前優化一下就應該沒問題了,不想下就用360加速球,選遊戲模式,然後全部優化。望採納。

13樓:醋菜鳥

不關遊戲的事的,我也試過。你把不用的程式給結束掉,不然會被擠到桌面的。

玩孤島驚魂3時經常會自動關閉程式,這是為什麼求大神指導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玩一段時間久自動關閉,說明電腦溫度太高,或硬體承受不了。

15樓:小

遊戲要重新裝機 最好重新下個。

16樓:

是不是軟體的問題 重新設定一下。

手機為什麼玩著玩著就自動關機等下又自動開機啊

原因是電池鬆動或接觸不良所導致,或是老化了,所以打 還可以,如果上網就自動關機了.希望能幫助你.手機出現自動copy重啟現象,建議您嘗試bai以下方法 1 解除安裝近期du安裝的第三方軟zhi件,初步排除系統軟體衝突原因。dao2 取出外部sd卡後進行測試是否還有重啟現象3 更新下手機系統版本嘗試是...

膝上型電腦玩著玩著就黑屏,膝上型電腦玩著玩著就黑屏?

1 燈管也有可能出現故障,換燈管大概500大洋以內 ps xian86913 2 還有就是公升壓板,或者高壓板故障,它是給燈管供壓的乙個元件,一般在屏下方的位置。維修費用大概200 300左右 ps xian86913 3 如果主機板不供電。也就是沒給公升壓板供電。維修大概也在200 300塊錢 p...

為什麼電腦主機玩著玩著突然自動關機,然後就打不開了

1.散熱不好。由於天氣溫度的影響或cpu風扇的轉數不夠所引起的系統過熱,從而會導致電腦的自動關機,2.記憶體原因。當記憶體與主機板插槽接觸鬆動時也有可能引起電腦自動關機,建議檢查記憶體是否和主機板插緊,也可換個插槽看下行不?3.電源問題。電源的供電不足也是一個引起電腦自動關機的重要因素,但從此配置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