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腫瘤!謝謝了,請問我這算是惡性腫瘤嗎謝謝

2021-04-09 11:54:38 字數 1308 閱讀 2749

1樓:二大媽

lz你這個要去醫院做個腫瘤b超,看看邊緣是否清晰,是否有血流。才能判斷。

光這麼說是不能看出來是什麼的。

如果邊緣清晰沒有明顯血流,就是一般的脂肪瘤,不用管也沒關係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你好,對於你的情況,建議對腫塊進行乙個病理檢查,明確腫塊性質

意見建議:

請問我這算是惡性腫瘤嗎謝謝

3樓:善

醫生已經說了這個得看囊腫的變化的,你不要自己嚇自己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比超結果沒有說清楚邊界清楚不清楚的這個問題很重要的。如果邊界不清楚就是癌症

5樓:雨恆粑粑

應該不是,惡性腫瘤生長迅速,邊界不清,按壓有痛感,如果不放心可以換個醫院檢查一下

6樓:可樂開心**花

這個不是的,你這個是乙個明顯的囊腫,良性的

7樓:月壇

這是看不出來的,所謂的惡性腫瘤都是要經過醫院裡頭的培養,才能夠看出來到底是惡性的還是良性的。

8樓:88席桂琴

你好!囊腫和腫瘤他倆是不是一種病?謝謝!

9樓:未來還在那裡嗎

你可以換家醫院去檢查看看,看醫生怎麼說

10樓:震顫健康團隊

檢查的醫生跟你怎麼說,,多久了情況...

11樓:

需要醫生來給您具體詳細的看一下

請問這是什麼水果,謝謝了,

12樓:摩卡的的

香櫞既可觀賞,果實皮肉又可入藥,具有理氣化

痰、止痛消炎的功效。香椽是雲南大理彌渡縣人家喜種的果樹。它屬芸香科常綠灌木或小喬木,其枝幹間有刺,葉大形似桔圳,春季開花,呈白色,果實為橢圓形,大的乙個有三公斤左右,最大的可達8公斤以上。

成熟的果實可以經霜不落,在樹上長數年之久,每年秋冬季節果實漸漸變黃,開春時又開始回青,在樹上生長時間越長,其皮肉就更加細嫩香甜。

13樓:散淡的果實

你聞一下,如果有近似薄荷又不是薄荷的清香,它叫「佛手」,大名香櫞。

14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撿到寶了。

俗話說家有一老如有一寶,憑我多年吃水果的經驗來看,這是乙個已經到退休年齡的橘子,你看那一臉褶子。

這個橘子不要吃了,留著在你家養老吧。

請問這是啥花,謝謝了,請問這是什麼花。謝謝了

這個是紫葉酢漿草 紫葉酢漿草 學名 oxalis violacea 是酢漿草科酢漿草屬 oxalis 的一種可食回用的多年生草本植答物,原產於熱帶美洲和非洲南部,是近年來我國引進的栽培觀賞新品種。紫葉酢漿草對於淨化空氣有較好的效果。其是一種無毒的植物,放於室內不僅可以改善空氣質素,還可以吸收空氣中的...

請問這是啥花?謝謝了,請問這是什麼花?謝謝了

香青蘭 dracocephalum moldavica l.唇形科 青蘭屬一年生草本,莖葉極芳香,株高30 60cm,多分枝,葉對生,花徑2 3 花白色,蝶形花排列成總狀花序,春播 請問這是什麼花?謝謝了 赬桐 clerodendrum japonicum thunb.sweet 為馬鞭草科大青屬的...

請問這是什麼字?急用謝謝了,請問這是什麼字,內容,謝謝

這是硬筆草書 安 字的寫法。如圖所示 安全的安,草書寫法。這個字應該是安全的 安.請問這是什麼字,內容,謝謝 壺底四字是篆刻 曾德林制。制 是繁體字。圖1,左章 曾,右章 林海。圖2,從右往左豎讀,底款四字為 曾林海制。確定是,希望能幫到你。從左到頭,從上到下 曾林海制,繁角篆字型。請問這是什麼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