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聲一隊有哪些明星參加,天聲一隊的2023年每期嘉賓

2022-06-30 03:20:06 字數 2479 閱讀 3038

1樓:

第12-03-30期 2012天聲一隊第一場:六位明星齊聚亮相,與十二位草根達人進行組隊

第12-04-06期 2012天聲一隊第二場:劃分成由女明星黃齡、周筆暢、程琳組成的高調隊(隊長周筆暢)和由男明星楊宗緯、游鴻明、陳翔組成的低調隊(隊長游鴻明),謝娜神秘亮相為汪涵慶生。

第12-04-13期 2012天聲一隊第三場:楊宗緯**跳《舞孃》,化身「亞洲舞王」,阿寶為校車獻唱。低調愛心人士陳逢幹一晚捐贈百萬。

節目尾聲,周筆暢身為高調隊隊長自捐一台愛心校車。

第12-04-20期 2012天聲一隊第四場:程琳、游鴻明因工作暫時離隊,譚維維、鮑春來頂替加盟,辣妹妹黃齡與辣弟弟陳翔貼身熱舞爆翻全場,張杰現身助唱。

第12-04-27期 2012天聲一隊第五場:游鴻明歸隊,神曲教母龔琳娜歡樂加盟,**黃齡古箏版《神奇》向經典致敬,何炅生日汪涵送去深情擁抱。

第12-05-04期 2012天聲一隊第六場:「甜歌皇后」楊鈺瑩坐鎮高調隊,鳳凰傳奇加入低調隊,楊宗緯走心高飆《春天裡》,苦練舞蹈72變,再創亞洲舞王傳奇。

第12-05-11期 2012天聲一隊第七場:pchy、丫蛋、黃英三位新晉加入的愛心明星將帶來新節目。丫蛋和黃英兩位將進行高音對決,周筆暢與楊宗緯戰火重燃。

第12-05-18期 2012天聲一隊第八場:陳思成、何潤東、溫嵐傾情加入,溫嵐掀翻熱浪,楊宗緯獻唱韓文《gee》,思成現場連線佟麗婭,何潤東豪捐善款。

第12-05-25期 2012天聲一隊第九場:王祖藍坐鎮高調隊,劉忻、胡彥斌加盟低調隊,實力懸殊,愛心匯聚,「亞洲舞王」楊宗緯同周筆暢對比舞蹈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週是何潤東,陳思成,溫嵐,周筆暢,楊宗緯,陳翔.........

3樓:匿名使用者

何潤東,陳思成,溫嵐,周筆暢,楊宗緯,陳翔

4樓:無瑕

楊宗緯,周筆暢,楊鈺瑩,何潤東,陳思成,溫嵐

天聲一隊的2023年每期嘉賓

5樓:大腦袋鼂

2023年坐鎮明星:游鴻明、周筆暢、楊宗緯、黃齡、陳翔、武藝、程琳、譚維維、鮑春來、龔琳娜、鳳凰傳奇、楊鈺瑩、丫蛋、黃英、pchy、陳思成、何潤東、溫嵐、王祖藍、劉忻、胡彥斌、王櫟鑫。王野、李霄雲、武藝、吳克群、吳奇隆。

2023年助唱明星:謝娜、阿寶、張杰

草根達人: 草根達人李建輝, 草根達人王雯, 「辣媽」漆亞靈, 「電眼小哥」許峰, 「胖媽」張穎 , 「梨窩妹妹」許可, 「鄉村教師」楊明高, 「魔音吉他」朱家明, 「奔放it男」包旭 , 「r&b潮男」李尚尚, 「天籟童聲」鐘辰樂, 草根達人張倩雲,上陣父子兵李緒傑&李小浩。

嘉賓組合:首期節目中,六位明星嘉賓分別選中兩位草根達人作為備選隊友。組隊結果為:

周筆暢:朱家明、李尚尚;游鴻明:王雯、漆亞靈;陳翔:

楊明高、許峰;黃齡:包旭、張穎;楊宗緯:李建輝、許可;程琳:

鐘辰樂、張倩雲。

有多少位明星參加過我是歌手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季來

歌手陣容 :羽泉、林

源志炫、楊宗緯、黃綺珊、彭佳慧、辛曉琪、周曉鷗、沙寶亮、尚雯婕、陳明、齊秦、黃貫中

第二季歌手陣容 :韋唯、韓磊、周筆暢、曹格、張宇、羅琦、鄧紫棋、張杰、品冠、茜拉、滿文軍、動力火車

第三季歌手陣容 :張靚穎、古巨基、胡彥斌、韓紅、陳潔儀、黃麗玲、孫楠、李榮浩、李健、譚維維、鄭淳元、李佳薇、蕭煌奇

第四季歌手陣容: 李玟、李克勤、信、哈雅樂團、徐佳瑩、關喆、黃致列、趙傳

跨界歌王第二季嘉賓名單 有哪些明星陣容

7樓:匿名使用者

跨界歌王第二期的嘉賓是陳松伶。

陳松伶,2023年1月21日出生於中國香港,中國香港影視內歌三棲女藝人,容2023年參加無線tvb舉辦的「葉倩文歌唱大賽」以粵語經典《零時十分》獲冠軍而簽約無線tvb。

2023年,主演電視劇集《天涯歌女》,飾演女一號「金嗓子」周璇。

2023年,主演《笑看風雲》,飾演女主角林貞烈。2023年,拜台灣**人劉家昌為師,是劉家昌在香港收的第乙個學生,並為其取藝名陳松伶 。

2023年,接手**劇《雪狼湖》中女主角寧靜雪的角色,與張學友搭檔演出。

1997至2023年,於新加坡連續6屆獲得學生投票選舉最受歡迎女演員獎項,打破了新加坡有史以來第一位香港女藝人當選的紀錄。

2023年,榮獲第一屆中國勁歌王年度總選頒獎禮全能藝人獎。

2023年陳松伶與內地演員張鐸因拍攝電視劇集《血未冷》而相識相戀。2023年7月25日二人宣布結婚。

2023年2月14日至15日,在香港紅館舉辦一連兩場的《陳松伶天涯歌女演唱會》 。11月23日,推出**《我和ta的成名曲》。

8樓:匿名使用者

《跨界歌王第二季》,

第一期開始競演的明星有姚晨,陳建斌,江珊,任嘉倫,梁譯森,苗圃

民謠 一隊獵手一隊狗,二隊並作一隊走,數頭一共三十三,數腳一

初中水平 設獵手有x個 狗有y個 得出 x y 33 2x 4y 90 由 得出x 33 y 把 代入 就算出y 12 把y 12代人 得出x 21.所以獵手21個 狗12個 take it easy 獵手21 狗12 小子 給我分吧!幼兒園水準.有一首中國民謠 一隊獵手一隊狗,二隊並成一隊走,數頭...

一隊獵手一隊狗,二隊並著一起走,數頭一共360,數腿一共890 讀了民謠可知,共有

設獵手人數為x 狗數量為y x y 360 2x 4y 890 因為獵手兩條腿 狗四條腿 所以是2x 4y 聯和兩個方程解得x 275 y 85 所以 獵手275人 狗85條 360 4 890 2 550 2 275 假設全是狗 少掉的腿就都是人的 360 275 85 狗 275個人,85條狗 ...

問道一隊好看的名字

五行乃相生相剋之理,你可取五種相生相剋的人或物,要是你玩4個角色我給你推薦春夏秋冬,3個的話歲寒三友,你懂得的,5個相生相剋的也好起,或者是你喜歡的電視裡面的人物名字,別人一看就知道是你乙個人開的5個號了,這樣你的目的也達到了,具體叫什麼就自己想去吧,看你自己喜歡了 字首或者字尾 天下第一隊,每人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