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煩惱 希望各位能給點建議

2022-06-29 20:15:02 字數 540 閱讀 3568

1樓:幽雅花神

你懷疑是有道理的,遇到這樣的問題,任何人都會有點多心的。

她跟你坦白說,跟前男友還有聯絡,為什麼你不順勢問問明白呢?你越不問,心裡的疑慮越多,就越極端。這個沒什麼不好意思的,為了愛,為了和她能在一起長久,一定要問清楚了。

如果她回答的很不流利,那可能是有問題的。

現在你懷疑她主要就是和她前男友有關的唄?那就問清楚了,不行就當著她面打給她前男友,告訴他你和她現在很相愛,你不喜歡他們交往。

也許他們之間只是朋友一樣的相處,沒有你想的那樣,你自己猜測的多半是不好的方面,別猜了,直接問她吧。要態度平和別太激動了。

2樓:蕊兒好乖

帶他去看一場能感動你自己的電影。看完之後語重心長的和她談談。我想對你有幫助。

3樓:正派小男生

這種女人不要也罷,真的很愛就挑明了說,問她到底選誰

4樓:

我建議你和她找個地方坐下來好好的談一談,問她如果你和你以前的女朋友好聯絡,看看她是什麼反映?

華碩魔霸2效果如何?各位能不能給點建議

華碩rog strix s5魔霸ii 為您的遊戲注入新的動力,可讓您暢玩 moba 遊戲時,體驗到更勝一籌的遊戲效能與個性風格。strix s5魔霸ii 採用 144 hz 微邊框螢幕,擁有 100 srgb 廣色域,提供流暢 生動的遊戲畫面,讓您在戰場上分清敵友!快速響應的鍵盤擁有 2000萬次的...

我想大家給點意見,希望大家能給我些建議?

當然是第二個。不需要抓住每一分鐘去學習,只需抓住學習的每一分鐘。還有6個月,穩紮穩打,一步乙個腳印。解決見到過的知識點。不要求怪題。寒假作業每一部分都力求認真,遇到相關的知識立刻加以複習。如果最後寫不完,那就算了,只要能達到寫過的都能得到收穫就可以了。方案2初中只要完成作業基本就好了,沒有太複雜的東...

就業問題,計算機相關,希望各位能給予指導

學校的計算機只能算是一般的專業,但能否找的到好的工作,關鍵是看自己的能力,學歷只是個說明而已 所以我想即使是就讀清華,只要我們自己有底,有一手,就不怕單位不要 主要還是看你的能力,能作出什麼東西,程式設計的風格及習慣。最好是參加過些專案,那樣比較有說服力 沒有必要去考證了,現在證書被我們考爛掉了。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