鋁合氣密窗價格,鋁合氣密窗價格

2022-06-29 17:40:02 字數 2816 閱讀 9453

1樓:南山鋁材

感謝你對父母的一片孝心!

值得我們大家學習!

鋁合金門窗的定價不僅僅是有鋁材品牌構成的,還要看你採購鋁合金門窗型材的表面處理工藝是什麼?

比如:氧化、白電泳、香檳電泳、粉末噴塗、氟碳噴塗等!

除了使用不同的鋁材表面處理外,**因素還受:

玻璃的規格,五金配件的品牌,膠條及密封毛條的種類等影響!

你說的氣密窗概念也很模糊,不知道是指的推拉系列還是平開系列?

按照平方計算的話,同樣視窗面積,平開系列和推拉系列的單價也不同。

所以做門窗,不用一句簡單的「乙個平方多少錢?」來說。

這種說法是很不負責任的!

我的個人建議:

1.如果你父母住的地方離海邊較近,最好選擇表面處理是電泳塗漆鋁型材做門窗,因為比較耐腐蝕。

2.如果在推拉與平開系列中選擇鋁合金氣密窗,我個人意見還是選擇平開系列的,因為同樣的面積,平開系列的水密性、氣密性、抗風壓值都優於推拉系列。

3.選擇製作鋁合金門窗的單位一定要正規!雖然你父母改造房屋的門窗面積不多,路邊的小門店也能製作加工,但是門窗的加工裝置精度直接導致成品門窗的質量,小門店的裝置相對正規的門窗加工企業還是有很大差距的。

以上為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如有疑問請繼續補充提問!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各個地區的**是不一樣的,只要你多問幾個就知道他們是多少錢了,貨問三家覺對沒有錯,

鋁合窗加仿盜網多少錢一平方?

3樓:

要型材質量差的130-150元/平,好的170-180元都有。

塑鋼窗戶與鋁合金窗戶的比較哪個更貴

4樓:沒事逛逛雙子

鋁合金窗更貴些,但是其效能優於塑鋼窗。

鋁合金窗與塑鋼窗效能特點的綜合分析 :

1、抗風壓強度和水密效能:

塑鋼窗由於材質強度和剛性低,雖然經過加工襯鋼增強,但其抗風壓和水密效能要比鋁窗低約二個等級。而且,由於塑鋼窗的襯鋼並未在其型材內腔角部聯接成完整的框架體系,窗框、扇四角及丁字節點的塑料焊接角強度比較低,根據2023年底上海市企業送檢的425批塑鋼窗三效能例項情況分析後嚴肅指出「塑料窗在高層建築上應慎重使用。」

2、氣密性能:

塑鋼窗由於框、扇構件是焊接的,故其氣密性應比螺接的鋁合金窗略好一些,但鋁窗型材尺寸精度較高,框、扇配合較嚴密,所以二者還是在乙個等級水平上。

3、保溫效能:鋁窗的保溫效能不如塑鋼窗好,但二者整窗的傳熱係數之比只是1.36倍(單層窗)和1.44倍(單框雙玻窗)。

4、採光效能:

塑鋼窗的採光效能比鋁窗差,其框單構件遮光面積比鋁窗大10%左右,視野和裝飾效果較差,不利於建築照明節能降耗。

5、隔聲效能:

鋁窗與塑鋼窗的縫隙密封水平基本一致,其隔聲效能也是基本一致的。

6、防火效能:

難燃性的pvc塑鋼窗的防火效能相對於可燃的木窗是比較好,但與非燃燒性的鋁合金窗相比是差的。

7、防雷和靜電問題:

鋁合金是良好的導電體,故其作建築外圍護結構時,採取有效的接地措施,可以作為避雷設施,並可防止靜電現象產生。

8、裝飾性:

塑鋼窗作為建築外窗,只能以白色為主,不能滿足豐富多彩的各類建築外牆裝飾需要。

9、老化問題:

pvc塑料型材會老化,高分子pvc樹脂在紫外線作用下,大分子鏈斷裂,使材料表面失去光澤,變色粉化,型材的機械效能下降。而鋁合金有抗老化的功能。

10、變形與膨脹問題:

塑鋼窗易受熱變形、遇冷變脆,尺寸及形狀穩定性較差,往往需要利用玻璃的剛性來防止窗框變形。而鋁合金具有抗高溫、不易變形等優點

5樓:g前鋒

~~塑鋼門窗與鋁合金門窗相比,首先取材上塑鋼門窗採用金屬少,更節約資源;其次,塑鋼門窗的密封性要比鋁合金門窗好;再次,塑鋼門窗在使用過程中,產生機械噪音要比鋁合金門小。而鋁合金門窗在門的硬度上要比塑鋼門窗高,更耐用,但是時間長了,容易變形,同時其**相對塑鋼窗而言要高一些。我不知道你要多少的料?

我想我可以幫你qq475131505

6樓:

g一樣的。都是非曲直15元左右。

7樓:湛佳向彥紅

那要看材料的選擇和加工方式,優質的塑鋼抗老化效能好,保溫隔熱性能比鋁合金好。鋁合金變形主要是非標,厚度和鋁的純度不達標。

塑鋼成本比鋁合金低,同等價位的情況下選擇塑鋼。如果是永久性建築,設計壽命50年以上,建議選擇優質鋁合金。

鋁合金門窗的氣密性共分幾個等級?優劣如何排列?

8樓:匿名使用者

按標準《gbt 7106-2008 建築外門窗氣密,水密,抗風壓效能分級及檢測方法》分8個等級,級別越高滲透量越低。

因此級別越高,滲透量越低,氣密性越好。

《建築外門窗氣密、水密、抗風壓效能分級及檢測方法》是2023年中國標準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 、中國國家標準化管理委員會。

該書是有關建築外門窗氣密、水密、抗風壓效能分級及檢測方法的相關規範。

鋁合窗6釐的鋼化玻璃實際有多少釐??

9樓:哦咯我又

你被騙啦,所有玻璃鋼化後都會變薄的,但是微乎其微你不用專業工具是量不出來的,更不會變成4mm 的,他用的就是4mm的玻璃

鋁合金門窗和氣密王哪個好

10樓:法飛蘭

優質的鋁合金門窗可以做到和建築同壽命,就是你的房子用多久門窗就可以用多久。氣密王用的是塑鋼材料做不到於建築同壽命。

如何斷面區別鋁合金斷橋窗,斷橋鋁門窗和鋁合金門窗的區別有哪些?

看型材側面,黑色部分即為尼龍隔熱條,主要用於鋁合金隔熱。如何區別鋁合金斷橋窗與普通門窗 1 型材壁厚 一般做家裝產品,門窗廠多數選用出材率高的產品也就是壁厚比較薄的產品以降低造價,象瑞達出產的1.3厚就低於國標。國標規定 型材厚度應大於或等於1.4mm。2 隔熱條 隔熱條使斷橋鋁型材最關鍵造成部分,...

佛山鋁合金門窗十大品牌有哪些,佛山地區鋁合金門窗一線品牌有哪些?

1 融駿門窗 2 皇派門窗 3 派雅門窗 4 新帝豪門窗 5 富軒門窗 6 帝奧斯門窗 7 歐享門窗 8 億合門窗 9 詩尼曼門窗 10 柏豪斯門窗 佛山地區鋁合金門窗一線品牌有哪些?挺多的,派雅 富軒 美之選 新豪軒 亞材 皇派 新豪森等等 2016年度 鋁合金門窗十大品牌 如下 1 新豪軒門窗 ...

蘭花鋁1角一套5枚價格,鋁蘭花1角流通品成套的有收藏價值嗎

縱觀中國硬幣市場可分為幾大板塊 早期分 幣,後期分幣,長城幣,老三花幣,鋁蘭花幣,新三花幣。這幾大板塊各有特色,為收藏者帶來無窮樂趣。都可單獨的進行收藏與投資。分幣,長城幣,老三花都已經被很多收藏者關注,鋁蘭花是跟老三花乙個時期的硬幣,發行了5年1999 2003,俗稱五朵金花。鋁蘭花是新三花中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