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問NBA裡誰在比罰球線還遠的地方起跳扣籃

2022-06-29 14:10:07 字數 656 閱讀 6097

1樓:覓味東雪

詹姆斯·懷特可以在比罰球線還遠的地方起跳扣籃。

詹姆斯·懷特(2023年10月21日—)出生於美國哥倫比亞特區華盛頓(washington, d.c.),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得分後衛/小前鋒,現為自由球員。

憑藉驚人的天賦和絢麗的球風,懷特被譽為「終極扣籃王」。

成名扣籃動作:

罰球線起跳雙手扣籃

罰球線起跳大風車灌籃

罰球線起跳跨下換手扣籃

能做到上面這些扣籃動作的全世界也沒有幾個,所以讓他在罰球線之後扣籃是沒有問題的。

2樓:血染柒尕

十樓的朋友說的那個「山羊」確實是一位傳奇人物,傳說他能在空中把球灌進籃筐後再接住那個球連續灌第二次。能在罰球線後起跳的人有不少,最早發明罰球線起跳的人是號稱j博士的朱麗葉斯歐文,但是真正被球迷們所熟知的還是我們的喬丹大帝的罰球線起跳了,雖說踩線了,但是直到現在還是經久流傳。卡特在2023年的扣籃大賽上罰球線扣籃雖然也踩線了,不過卡特用的卻是雙手,難度已經很大了,真的很不容易。

在非正規的比賽中也有很多人表演過罰球線起跳扣籃,比如號稱蝙蝠俠的皮蓬,他就曾經在乙個籃球party上表演過,還有很多人都有提過的布倫特巴里,96年扣籃大賽上他的最後乙個動作也是罰球線起跳扣籃,真的不得了,完全沒有踩線,也不得不說是乙個傳奇了。

求NBA科比的經典籃球比賽,求NBA科比的經典籃球比賽

你直接看2004年科比雙三分絕殺開拓者吧 第四節最後4秒科比持球遭遇對手嚴加防守身體扭曲在倒地的一瞬間將球投進 比賽還剩1.2秒 雙方94平 加時賽最後時刻達夢斯坦的邁爾搶斷一條龍上籃得手並且加罰 開拓者最後1秒中前領先2分 一秒鐘 科比經過掩護從內線跑出來接球轉身出手0.3秒鐘一劍封喉 我覺得那是...

求問,是不是沒有北語近些年的報錄比

建議 報考其校 我雖知道錄取比曾經見本校級排名報考落榜 考本校非拔尖 基於原專業限制報考英語處於非利位報北外教師選擇意跨專業除非英語比語色且比本想想能性 非色讓師刮目相待建議要浪費自間 非色我建議考慮 北京語言大學2016年漢碩分數線多少,報錄比怎麼樣 北京語言大學是中國唯一一所以漢語國際教育和對來...

求問夢見亂墳崗是好還是壞,夢見躺在亂墳崗裡看風水

找工作的人夢見亂墳崗 求職運勢平穩。機會不算多,但是總有一兩個相當合意的,只要好好把握就可以有滿意的結果。夢見躺在亂墳崗裡看風水 夢見看風水的周公解夢 夢見看風水,道不同不相為謀!發生在這兩天的矛盾,很大程度是由於雙方的追求不同而造成的。男人夢見看風水,稍微喘口氣一下,工作進度一切都在掌握之中,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