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大專套本可以套哪些專業

2022-06-29 14:25:02 字數 2279 閱讀 6044

1樓:朱朱談教育

《會計》 《工商企業管理》 《國際金融》 《投資理財》 《人力資源管理》 《物流管理》 《市場營銷》 《國際**》《計算機資訊管理》。

詳情:1會計》(註冊會計師方向):市場營銷學、金融市場學、金融理論與實務、資產評估、高階財務會計、審計學、會計制度設計、審計準則、審計案例等九門課。

學位課程為:資產評估、高階財務會計、審計學。

2、《工商企業管理》:管理學原理、財務管理學、國際**理論與實務、金融理論與實務、企業經營戰略、組織行為學、質量管理(一)、企業管理諮詢等八門課。 學位課程為:

財務管理學、金融理論與實務、質量管理(一)。

3、《國際金融》八門課程:對外經濟管理概論、管理學原理、市場營銷學、 財務管理學、國際金融、金融市場學、銀行會計學、 保險學原理。 學位課程:財務管理學、國際金融、金融市場學。

4、《投資理財》專業八門課程:金融學概論、投資學、金融營銷學、理財學、稅收籌劃、房地產投資學、金融衍生品投資、金融市場學等八門課程。 學位課程為:

金融學概論 理財學 金融衍生品投資。

5、《人力資源管理》專業:現代管理學、組織行為學、公共關係學、行政法學、勞動關係學、勞動與社會保障、薪酬管理、人員素質測評理論與方法、人力資源開發與管理等九門課程。 學位課程為:

現代管理學、勞動關係學、勞動與社會保障。

6、《 國際**》專業:企業會計學、外刊經貿知識選讀、外貿英語寫作、國際市場營銷學、涉外經濟法、國際運輸與保險、、世界市場**外經貿經營與管理(任選一門)、國際商務英語、商務談判、國際**畢業考核。

7、《市場營銷》專業:對外經濟管理概論、企業會計學、國際市場營銷學、國際**理論與實務、金融理論與實務、消費經濟學、市場營銷策劃、商品流通論、國際商務談判等十門課程。 學位課程為:

國際市場營銷學、國際商務談判、市場營銷策劃。

8、《物流管理》專業:經濟法概論、物流企業財務管理、物流案例與實踐(二)、庫存管理(二)、採購與**管理(二)、運輸管理(二)、倉儲管理(二)、物流企業管理、**鏈管理、物流管理軟體操作等十門課程。 學位課程為:

採購與**管理(二)、物流企業管理、**鏈管理。

2樓:創作者

會計,工商企業管理,金融學

一般不是很容易,參加市里統一考試,主考學校的輔導班也不能洩漏出的題,複習範圍較大,考出來了國家認可這個證書,含金量沒有全日制大學高,比夜大學、電大、網路教育高一些,每年報名的時間是10月、4月,如果是中英合作的專業,是1月、4月、7月、10月多了兩次,其實就是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可以參加主考學校、培訓機構的業餘輔導、全日制輔導或者自學。

自考專本套讀就是在讀專科的同時在學習本科的課程。專科讀遠端教育,本科讀自考,在讀遠端教育大專的同時,參加自考本科的學習與考試,,所有科目考試合格就可以申請畢業,一般兩年半就能同時獲取大專、本科畢業證書。專本套讀最終拿的學歷是自考學歷,自考學歷含金量高,學歷國家承認,教育部學信網上可查,全國通用。

用於考公務員,提幹,公升職,加薪,評職稱都可以。而且學習壓力小,時間比較寬鬆 ,主要是針對那些已經工作的學員,大專的學習基本是在網路學習,主要是自考本科本人上課來考試。學習難度不高,相對比較容易拿到證書。

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會計和工商企業管理,難度比較大,而且比較亂,大部分是教育機構打著財大的旗號宣傳,收費比較貴。

業餘制自考

大專:主要是針對統招的在校生,專科階段利用週末空餘時間學習本科段的知識,考完所學專業指定科目就可以申請本科。

分類:自考分大考和小考,這個主要是成本問題,有種只用交考試費,這種屬於大考《長線自考》,全部費用在1000元左右,特點是考試科目多,難度係數相當大,沒有免考科目和平時成績;還有種是需要交考試費和報名費的,這種屬於小考《**自考》,全部費用在6500左右,特點是考試科目少,難度小,有平時成績,可以辦免考。

模式:統招專科加自考本科

成本:1000元到6500元不等

考試科目:**自考10門左右,長線自考15門左右。

難度分析:文科類專業較理工類專業的簡單,**自考比長線自考簡單。

4樓:暗受

投資理財

本科二年

週六、週日

3000

工商企業管理

本科二年

週六、週日

3000

金融本科二年周

六、週日

3000

會計本科二年周

六、週日

3000

計算機資訊管理

本科二年

週六、週日

3000

不知道你是什麼專業的,有不懂的繼續問我吧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dnf哪些可以升級b套,DNF升級b套要什麼材料

史詩防具合成設計圖,製作史詩防具所需的設計圖紙,需要1,000,000金幣進行兌換。布甲防具 亡魂幻覺 套裝 對應 上元節祭典 套裝 皮甲防具 深淵惡魔獵手 套裝 對應 時光的軌跡 套裝 輕甲防具 超大陸的崩壞 套裝 對應 戰甲的榮耀 套裝 重甲防具 娜迦王的貪食 套裝 對應 千年戰爭 套裝 板甲防...

財務管理專業專公升本可以報西安的哪些學校

普通高校統招專公升本 3 2模式 一般是指在校的專科生,大三的時候 畢業時候,且必須是應屆生才能參加 參加的昇本考試,一般是公升原學校的本科或者參加其他學校統一考試,然後大專畢業的時候直接進入本科學習,最後頒發的學歷是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文憑。只要有財務專業的一本二本院校都可以報!不過你要結合實際,西財...

第五套人民幣哪些可以收藏,第五套人民幣。有沒有收藏價值

1 第五套人民幣的補號幣有收藏價值 2 第五套1999版 除1元面值紙幣外 的各種面值紙幣都已陸續 有收藏價值,特別是50元面值的紙幣,是第五套人民幣中的潛力股 同意 打倒南朝鮮 的回答。同時提醒1999版的10元紙幣有兩種版本,差別在10的水印字樣上,注意收藏。還在大量流通的錢幣,不好說,全號碼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