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語言分割文字

2022-06-29 10:25:02 字數 892 閱讀 6590

1樓:匿名使用者

'新增一按鈕 用資訊框演示如下:

.版本 2

.子程式 _按鈕1_被單擊

.區域性變數 開始位置, 整數型

.區域性變數 結束位置, 整數型

.區域性變數 取出文字, 文字型

開始位置 = 尋找文字 (編輯框1.內容, 「我好」, , 真)結束位置 = 尋找文字 (編輯框1.內容, 「都好」, , 真)取出文字 = 取文字中間 (編輯框1.

內容, 開始位置 + 5, 結束位置 - (開始位置 + 5))

取出文字 = 子文字替換 (取出文字, 「,」, 「」, , , 真)

資訊框 (取出文字, 0, )

2樓:資源環

陣列=分割文字(文字,#換行符)

計次迴圈首(取陣列成員數(陣列),i)

如果真(-1!=尋找文字(陣列[i],需要分割的那行文字))二次_陣列=分割文字(陣列[i],「,」)文字=到文字(到數值(二次_陣列[1]))+到文字(到數值(二次_陣列[2]))+到文字(到數值(二次_陣列[3]))

計次迴圈尾()

3樓:

版本 2

.子程式 _按鈕1_被單擊

.區域性變數 開始位置, 整數型

.區域性變數 結束位置, 整數型

.區域性變數 取出文字, 文字型

開始位置 = 尋找文字 (編輯框1.內容, 「我好」, , 真)結束位置 = 尋找文字 (編輯框1.內容, 「都好」, , 真)取出文字 = 取文字中間 (編輯框1.

內容, 開始位置 + 5, 結束位置 - (開始位置 + 5))

取出文字 = 子文字替換 (取出文字, 「,」, 「」, , , 真)

資訊框 (取出文字, 0, )

易語言分割問題,例如 」218 6 13 35 80 HTTP福建省莆田市電信LAN「,從開始,後面的任意內容去掉

版本 2 子程式 按鈕1 被單擊 區域性變數 完整文字,文字型 區域性變數 a,文字型 完整文字 218.6.13.35 80 http 福建省莆田市 電信lan a 可以隨意修改 完整文字 完整文字 a 編輯框1.內容 取指定內容 完整文字,a 子程式 取指定內容,文字型,公開 引數 完整內容,文...

易語言 取出中間文字和正則區別,易語言 正則 程式碼中間取內容

正則讀取速度要更快!如果是幾萬個需要取出中間文字的資料!您就看到效果了!但一般資料量不大!看不出效果!版本2.支援庫 regex 程式集copy 視窗程式集1 子程式 按鈕1 被單擊 區域性變數 表示式,正規表示式 區域性變數 搜尋結果,搜尋結果,0 區域性變數 待搜尋內容,文字型.區域性變數 表示...

易語言正規表示式取文字中間,易語言正則取文字中間

bootloader d r n 取分組1 易語言正則取文字中間 正規表示式 取文字 返回以文字形式表示的正規表示式。如果該物件尚未建立,則專返回空文字。屬 正規表示式 取文字 命令例程 版本 2 支援庫 regex 區域性變數 正則,正規表示式 區域性變數 是否成功,邏輯型,檢查是否建立成功.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