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語言怎樣判斷網路是否連線,易語言判斷網路是否連線

2022-06-27 18:10:03 字數 2059 閱讀 6345

1樓:湖洋狼

.子程式 _按鈕1_被單擊

除錯輸出 (是否與網際網路連線 ())

-------------------

呼叫格式: 〈邏輯型〉 是否與網際網路連線 () - 應用介面支援庫->網路通訊

英文名稱:isconnecttointernet檢測當前網路狀態是否正在與外部網際網路連線。成功返回真;失敗返回假。

如果本命令返回真,當前必然可以訪問外部網際網路。本命令為初級命令。

作業系統需求: windows

易語言判斷網路是否連線

2樓:小白耍

呼叫格式: 〈邏輯型〉 是否與網際網路連線 () - 應用介面支援庫->網路通訊

英文名稱:isconnecttointernet

檢測當前網路狀態是否正在與外部網際網路連線。成功返回真;失敗返回假。如果本命令返回真,當前必然可以訪問外部網際網路。本命令為初級命令。

作業系統需求: windows

原始碼複製貼上即可。就兩三句**沒必要上傳附件了,或者照著截圖自己敲敲也行,望及時採納,謝謝!~~

.版本 2

.支援庫 eapi

.子程式 __啟動視窗_建立完畢

.如果真 (取反 (是否與網際網路連線 ()))  ' 檢查是否有網路連線,無網路彈出下面的資訊框,有網路跳過這個如果真命令繼續執行後面的**,正常執行程式

資訊框 (「當前沒有檢測到網路連線,請檢查網路後重試」, 0, )  ' 無網路時資訊框提示

結束 ()  ' 結束程式

.如果真結束

3樓:匿名使用者

.版本 2

.支援庫 eapi

.判斷開始 (是否與網際網路連線 ())

資訊框 (「成功」, 0, , )

.預設資訊框 (「失敗」, 0, , )

.判斷結束

4樓:匿名使用者

.版本 2

.支援庫 eapi

.如果真 (是否與網際網路連線 () = 假)資訊框 (「連線網路失敗」, 0, )

返回 ()

.如果真結束

資訊框 (「已連線網路」, 0, )

易語言如何判斷網路是否連線 告訴我** 謝謝 20

5樓:

上面的答案都對,但是1.2樓的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 (是否與網際網路連線 ()= 真)

資訊框 (「已連線」, 0, )

.否則資訊框 (「沒連線」, 0, )

易語言判斷a是否為整數?

7樓:常山趙子龍

區域性變數 a, 雙精度小數型;

如果真 (到整數 (a) - a = 0);

資訊框 (「a是整數」, 0, );

易語言是一門計算機程式語言,也通常代指與之對應的整合開發環境,其特點是通過漢語進行程式設計。

易語言的創始人是吳濤。早期版本的名字為e語言。 易語言最早的版本的釋出可追溯至2023年9月16日。

 吳濤曾表示,創造易語言的初衷是進行用中文來編寫程式的實踐。目前已有易語言、易語言.飛揚和易樂谷三種類易語言的版本,都有專用的整合開發環境。

其中,易語言的最新版本為5.71版,支援靜態編譯,目標二進位制**體積小,執行效率高。易樂谷採用易語言進行了二次開發,最新版本為1.6。

易語言.飛揚的最新版本為 0.2.

2,編譯器最新版本為 1.1.0,兩者均長期未更新。

易語言也有對應的英文版本,稱作eplsw,最新版本為4.01,對應中文版本的5.6,僅僅是語言和輸入方式上存在不同。

易語言 檢測網路狀態

8樓:__________範

這就是我不喜歡用易語言的原因.....

你把軟體編譯出來在執行。結果就會一樣了。試執行的時候,總是會出現這樣的問題,也許是你的易語言是破解版的吧。以前我用正版的時候,問題還好點,現在在學校用破解版的,基本上只能編譯出來測試

易語言,網路連線後執行某程式,怎麼寫

這個好寫,我提供思路你寫,為了判斷是否連線網路可以用正則獲取乙個網頁原始碼如果沒獲得便是沒聯網,獲得到了就表示聯網,這樣在把電腦b檔案拷貝即可,當然批處理可以和易語言聯合使用,不知你看不看得懂 用易語言簡單多了 需要通訊元件就可以實現 就不多少了你用批處理實現的 如下 1call 3 網路連線則執行...

c語言中,怎麼判斷常量是否合法,判斷C語言數值常量是否合法 為什麼不合法?

整型分字首 0 0x 和字尾 u l 每種進製中用的數字不同 浮點數字尾f l,指數表示注意是否在範圍內 字元與字串主要注意轉義字元後面是否合法 a 整數中不允許出現逗號 b 科學計數法表示1.5乘以10的2.0次方,由於科學計數法指數部分只能是整數。c 號是轉義符號後面要跟其他符號來表示具體字元,...

C語言編寫,判斷是否為閏年,C語言程式設計問題,如何判斷是否為閏年?

回 n後的現象的詳細答解釋 include int main 已經bai修改完 du成。請仔zhi細比對dao 差別之專 處 include int main scanf d n a 改為,scanf d a 輸入中加換行符並沒有什麼用,還有可能出現奇怪的錯誤 輸入時除了 s 讀入字串以外,變數前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