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簡歷用鋼筆手寫,怎樣,請問個人簡歷用手寫好嗎?

2022-06-29 09:10:02 字數 3585 閱讀 5095

1樓:

其實不是不可信的原因。關鍵是要結合你自己應聘崗位來看。除非你是工藝美術書畫等行業的吧。

如果是理工科的,公司應聘什麼的一般最好不要這樣。

搞清楚簡歷的主體功能是什麼,表明自己的身份,經歷,資質等等這才是它最重要的核心內容。簡歷最好不要標新立異。平實,簡明,清晰,就可以。

你過分關注於美化這些外在的專案,有可能會使用人單位對你產生浮華的印象,影響你的競爭力。

另外有個公認的事實。現在來講,絕大多數的簡歷最終的目的地都是垃圾箱。你要有個心理準備。

2樓:匿名使用者

咱們國家不知道怎樣,要是們把握就不要寫了,浪費精力。我知道日資企業很喜歡手寫簡歷

3樓:十字舵職位導航

一方面要考慮自身,是否有足夠的功底和把握,另一方面要考慮對方,招聘方是否對這方面有訴求或偏愛。比如做編輯類職業,可以考慮採用此法。但如果是技術類等需要嚴謹計算思維的,則顯得不太合適。

一般不建議採用非常規方法,風險太大。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還是不要的好,雖然你初衷可能是好的——希望給領導留下好印象。但是即使這樣你可能會弄巧成拙。因為版面可能不太整潔,雖然你的字寫的很好看,但是你想一想,手寫的畢竟是手寫的,紙看起來也不會很工整。

還容易給領導留下做作的名聲。

建議你寫乙份,自己仔細看看,決定權還在你自己那,我個人不提倡

請問個人簡歷用手寫好嗎?

5樓:五萬六千個人質

大4畢業,大概20幾歲了,如果在20幾年前,你的簡歷用列印的,的確非常與眾不同,特別的扎眼.可如今呢,幾乎見不到手書的簡歷,一方面是打字機已經非常地普及了,除了字型的編排和顏色的變化外,幾乎千篇一律.因為過於普及,大學生與初中生僅類似的的編排看不出技術含量的成分.

我感覺現在的求職的簡歷如果手書起碼給人一種認真,尊重,敬業的基本感覺,如果在等同的條件下,會有一定的優勢,起碼會得到相應重視和尊敬.不會有不正式的感覺. 不過前提是字起碼要講的過去 如果你的字寫得一般,不要緊,我告訴你乙個基本簡單辦法----字務必要工整,橫與橫的關係,豎與豎的關係基本講究平行(很關鍵,否則會很亂難看),轉.

提.勾.挑一定要簡潔流暢(體會一下阿拉伯數字的感覺.

乙個漢名張姓的老外,他的姓寫得非常漂亮,另人佩服,原來只是寫了個3又4分之13).練習一段時間,一定會有收穫的. 另外,一定注意字應該寫得清楚,讓人很容易的看明白.

字故意寫得潦草是沒有信心的表現之一. 好,祝你好運求採納

個人簡歷要手寫好還是機打好?

6樓:阿霞

個人簡歷機打比較好。

1)機打的字更容易辨認,招聘人員每天篩選很多簡歷,基本都是一眼十行;

2)手寫簡歷要求自提要工整,正楷字,而且字型要漂亮,相對來說費時費力;

3)機打簡歷可以製作不同的模板,尤其對於一些要求辦公軟體能力的崗位,更能體現軟體操作水平。

7樓:禪心布衣

有人說「見字如見人」這話有一定的道理,乙個人的字跡在某種和度上會反應出乙個的內在品質。但這話也不見得就完全是對的,我也可以見得很些人在自己從事的事業上做得很出色,但不見得他的字就如何地寫得好。

可以看得出你是乙個很細心的人,居然這個細節在很在意,要揚長避短嘛,如果你寫字寫得很不錯的話,手寫當然好,不過,如果用人單位不要求,而你自己在寫字(或者說書法吧)不見得是你的乙個長處的話,最好還是用列印,那樣方便別人一目了然。

祝你成功!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機打,這樣給人較為正規,莊重。

精美簡歷模板參考:

9樓:蝸牛慢步

肯定是機器列印的好,畢竟整潔、美觀。

10樓:不帥不收錢

機打,自己寫的字太難看了,都不敢見人。

個人簡歷手寫模板

11樓:超可愛的

先把自己的姓名 學習的專業和畢業院校寫上 然後寫一寫在學校中曾擔任什麼職務 獲得過什麼獎項

12樓:匿名使用者

1.找一張乾淨的a4紙,沒有的話一般稿紙也行。

2.用你最工整的字跡書寫。

3.抬頭 「個人簡歷」

裡面個人簡歷一般應包括以下幾個方面的內容:

1.個人基本情況;

2.教育背景,經歷;

3.工作經歷;

4.個人特長;

5.證書及相關資料;

6.如果自己對簡歷要求高的話,又不知道應該怎麼做才好,其實也可以到網上找人代做的啦,我知道就有乙個叫優易做的網路工作室非常專業,我之前在那做過

簡歷不需要文字太多,突出幾個重點就行了,工作經驗是很重要的一塊,比如你之前的工作成績、你的特長等,如果是在校生可以體現成績,學校實踐經驗,實在不行,展示下你所學習的內容,掌握的技能也可以。

13樓:來自晴川閣舒心的冰洲石

nd的手寫版模式要把個人的所有的能力,經歷,經驗全部都要寫明白

手寫簡歷用什麼紙張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用列印簡歷的那種卡紙 列印** 以及基本資訊的字首 比如學歷 年齡 籍貫等等這些 然後往裡面的**裡填上你的具體情況就行了

手寫簡歷是個不錯的方式 至少會吸引大部分面試者 但是同樣手寫簡歷有些侷限 首先你的字要好看 這個應該不用多說了 其次 你應聘的工作需要你寫一手好字 如果你應聘乙個整天用電腦的工作 你的字再好對你的工作也沒有什麼影響 最後 想好說辭 如果面試官問你為什麼手寫簡歷想好回答的答案 經常會被問到

總得來說 找工作重點還是實力 即使沒有那麼強的實力更大的精力也要放在如何讓用人單位覺得你有能力 因為很多東西可以日後彌補 所以簡歷也同樣 只能給你找工作帶來一點小幫助 但是不能決定你是否被錄用 孰輕孰重你自己判斷吧

祝你好運~

手寫的是用什麼筆的,是鋼筆嗎 30

15樓:不要忘記以前苦

這樣的字跡是中性筆寫出來的,鋼筆和中性筆的區別就是,鋼筆有力度和頓挫感,而且鋼筆寫出來的字很熟撇捺寬度和粗細都是不一樣的,可以勾出很細的小勾,也可以寫出很大的點頓挫。中性筆寫出來的字粗細橫豎都是一樣的,沒有力度感,只能看出字跡的輪廓,長期使用中性筆還能降低寫字技術。不過中性筆普及很快,各自有好處。

16樓:趙麗穎

這個是普通的中性筆。

手寫可以用中性筆,鋼筆,中性筆等等,那些很像毛筆字體的那些是用秀麗筆,後期加筆觸做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是普通的簽字筆吧。只不過是0.5mm的筆芯而已。

18樓:越1寶1兒

現在使用鋼筆的很少了,大多都是使用黑色的水性筆(碳素筆)。

19樓:東莞瀾速雷射打標機廠

應該是原子筆,鋼筆也有點像

20樓:

這張報紙上寫的字,不是鋼筆。細看後認為是蘸水筆。

簡歷如何寫?個人簡歷怎樣填寫?

你是否投了簡歷卻沒有回應?個人簡歷怎樣填寫?一般你去面試的話,他們都會給你乙個簡歷表,讓你填寫,例如姓名,性別,身份證號,然後出生年月,然後位址啊,然後手機號,然後還有你的工作經驗,然後還有上學的是畢業於哪所學校學學文化程度等等,然後家庭等等他會從這上面來選取,要不要繼續面試?你通常的話,簡歷的話,...

中技,個人簡歷怎樣寫好

畢業生書寫簡歷一般分為三個步驟 一 在校或在職好時的成績和表現。在自己以往的工作中,自己的成績和貢獻應該詳細的進行描述,空洞的語言是乏力的,具體的例項才能說明自己能力。這樣雇主就能了解到你的成長過程和在以後工作中的價值。二 專業技能。要以非常醒目的方式突出自己的技能,能讓看你簡歷的面試官快速的了解到...

怎樣在中製作個人簡歷,怎樣在Word中製作個人簡歷

word如何製作簡歷?很簡單,讓我來教會你!如何在word文件中製作個人簡歷 怎樣用word 製作個人簡歷?使用word2003軟體製作個人簡歷步驟如下 1 首先 啟動word2003軟體 2 選擇 標題 輸入 個人簡歷 3 插入 或是根據自己喜愛開始排列個人資訊4 輸入 個人簡歷 後回車,輸入 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