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最短的時間內把不到3歲但非常淘氣的小孩教育好

2022-06-29 09:00:05 字數 1071 閱讀 931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點大的小孩子能知道什麼?調皮是他的天性~貪吃也很正常~你小時候也不這樣嗎?說不定還更調皮呢!

俗話說調皮好動的孩子都聰明!你和他講道理根本就行不通~同為父母!對我來說~小孩這樣很正常~非常健康~能吃~好動~精力旺盛~多好~唯一就是不大愛睡覺~你讓他多玩玩~玩累了自然就能睡著了~大人要有耐心~吃零食是不好~但你可以換水果和別的東西`換著法子給他吃!

也不要老覺得孩子安靜就是好事~覺得小孩調皮好動就不對了~

我完全很負責的和你說~你家寶寶很健康~不需要太刻意的去改~有時候要從自身找問題~寶寶為什麼會這樣~其實大人也有一定責任的~別老怪自家寶寶不好~寶寶懂事了這些東西自然就會改好的!別把他的天性給磨滅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的時候不能一味的放縱,在他犯錯誤的時候要給予嚴厲的批評,告訴他那時不對的。實在不行就進行適當的恐嚇,和體罰~~

3樓:匿名使用者

賞罰兼併 呵呵 小孩子還是很可愛的嘛

4樓:卡拉羅卡

呵呵 孩子的天性

這個吧 心急不行 只能慢慢來

孩子跟大人不一樣 沒有自制力 卻有很強的好奇心 逆反心理慢慢來 不是一兩天能改變的

5樓:夏草無害

1,用小孩管小孩,看看您家有沒有其他小孩,他們有共同語言。

2,要講策略,談條件,聰明的媽媽要學會講策略時鬆時緊,讓寶寶不知道您在想什麼,不要讓他們把您摸透了,小孩哭多數是欺騙的開始不能讓他們養成習慣。

3,一定要他們睡只有睡多了才長的高,要有耐心,21天就可一養成一種習慣所以媽媽要聯合全家的力量來引導而不是約束小寶寶,讓他們養成一種到時間就睡覺習慣。

4,千萬不能寵,養女兒的要當公主養但養男孩要野著養這樣長大後才不會顛倒性格。

5,觀察,看他們最在意什麼抓住偶爾要協效果不錯,單不能用的太勤。

6,賞罰分明,尤其是媽媽自己說過的話一定要做到,其實寶寶的記憶力是驚人的,不要小看寶寶的記憶力,媽媽自己都作不到寶寶也就無所謂啦。

6樓:春之宇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教育沒有能一朝完成的。

怎樣在最短的時間內複習好,怎樣才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取得最高效的複習?拜託各位大神

把老師的筆記吃透,就ok了一 當你看到乙個知識點而考試中有考到這個知識點的時候,你對它的記憶便會更深,雖然不是行之有效的複習方法,但是也有其一定的效果。怎樣才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取得最高效的複習?拜託各位大神 第1計 挖掘潛能。不管你現在情況怎樣,你都要相信自己還有巨大的潛能。從現在到中考進步50名的大...

臉上怎麼在最短的時間去痘,如何在短時間內祛痘?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如何在短時間內祛痘?一 重視體內保養及調理 過去很多人誤認為青春痘只是 問題,把功夫都花在 上,而忽視了體內因素,體內如雄激素分泌過盛,內分泌紊亂,胃腸功能失調 便秘,缺鋅等均會造成青春痘的發生。二 避免不良情緒 有的同學一到精神緊張時期,如考試,學習壓力過重疲勞...

怎麼樣在最短時間內暴瘦10斤,怎樣在短時間內速瘦十斤

那就調整飲食配合運動,早餐雞蛋,稀飯,小菜,水果中午吃點雞脯肉,白菜,晚飯喝點蔬菜湯 堅持40分鐘瑜伽,或者跳繩 這樣大概乙個星期左右就會痩下來 後面怎樣飲食還要從 稼紅的痩身筆記 了解具體 我 抄的方法其實很簡單,因為 襲我不bai喜歡運動,就是聽朋du友給我介紹的方法!每天 zhi白天dao吃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