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戰爭,這麼這麼麻煩

2022-06-29 09:00:02 字數 615 閱讀 6465

1樓:雲端肇事

1 美國想做國際警察而不是國際霸王,一些行動也是向被國際認可的,可是有時與聯合國憲章相違的時候,他會從自己的利益出發,資本主義的本質阿。

2 中世紀國家開打時,他們先宣戰,連火槍手都是在特定的位置列隊對射,可是當他們對付土著的時候就沒有這麼多禮節了,國家的實力決定你在戰爭周的地位和受禮遇的程度。

3二戰,德國,籤的那些條約都是p。

4每個國家對敵國都是聲稱善待戰俘的,不這麼說對方怎麼會投降。

所有的這些國際法,這些公約,都是理智的和不理智的人在理智的時候制定的的,可往往打起仗來就都不理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法而已。又沒規定一定要遵守。除了我國你看哪個國家那麼做過。

真打起來就顧不上那麼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都開學了為什麼還要開學典禮?辦了入學手續了,我又把你勸退,會怎樣?

紙面上的東西永遠都是形式,具體還是看行動。樓上幾位說的很對,成者王,敗者寇。你要是勝利了,誰還管你是不是不遵守條約違反國際法,尤其在其他國家得到甜頭後,更沒人管你做了什麼。

4樓:草上飛

這就是法律在面對強權時的尷尬,

為什麼古代戰爭會死這麼多人,中國古代戰爭死亡多少人?

醫學不發達,砍一刀疼死或流血過過多而死,要麼傷口感染而死,所以說一戰時青黴素的出現是乙個大轉折,之後傷員的間接死亡率大大減少 古代打仗是短兵相接,是直接身體接觸 現代戰爭的直接身體接觸變少 古代醫療不發達 現代死人也不少,不過全面戰爭少 區域性戰爭不會死很多人 古代就像打群架一樣,面對面的,你不砍別...

為什麼金蝶的表資料庫查詢這麼麻煩

做金蝶的外掛程式,需要了解表結構,通常可以使用k3 bos的字段查詢工具。或者直接通過查詢以版下三張表 1 表權描述表 t tabledescription2 字段描述表 t fielddescription3 子系統描述表 t subsystem如果你想查詢倉存管理系統有哪些表,可以通過以下sql...

遠端教育現在這麼麻煩還有必要搞嗎

你好,網路遠端教育現在雖然需要學生本人參加考試,但是考試也是很簡單的,所以不用擔心,學歷提公升越來越難,所以學歷提公升的形式也有所改變,網路教育的學歷是具有真實可靠性的,所以還是有必要報考的。不難,遠端網路教育在 教育裡算是最簡單的了,考試是開卷考試的,如果在一些地方報名還給內部資料,灰常簡單的。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