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雙線伺服器

2022-06-29 02:15:03 字數 872 閱讀 8463

1樓:

給你推薦我所了解的一些機房.國內比較好的雙線機房有兩個地區的.乙個是北京雙線.

北京雙線也是國內最早的雙線機房.優點是速度快.穩定.

缺點是**高.頻寬小.尤其是現在頻寬日漸飽和.

北京雙線獨立伺服器的頻寬只有一兩m的樣子.如果你是企業型使用者.且不在意**的話.

北京雙線是最好的選擇. 另外乙個是鄭州四線機房. 鄭州位於中原地區.

有先天的地理位置優勢.且這個機房是電信 網通 鐵通 長寬四線接入的. 所以在全國各地訪問的速度比較均衡.

穩定.該機房採用最新的bgp技術.多線單ip.

單台機器的頻寬可以達到5m.**也比北京雙線要便宜很多.整體價效比非常好.

如果你是個人使用者.或者是追求價效比的話.這個機房是最好的選擇.

有不懂的也可以來找我交流.望採納.

2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我覺得「現代—互聯」還不錯,你可以考慮看看,裡面提供伺服器出租,伺服器託管,快速備案,400**等業務,你就自己去看看你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找億恩試試。專業品質12年,***。在機房網路,環境,速度上都是很不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穩定性好的話,建議選擇有自己機房的idc,想想如果穩定性不好的話,idc公司又何必花那麼大的成本做自營呢 如果是這樣,那idc公司豈不是等著關門嗎 你可以去穩網互聯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出於想解決南北互通問題的話 可以考慮一下bgp的網路 北京亦莊bgp六線機房的線路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看的是機房 不是idc公司

租什麼樣的伺服器

這個沒有固定答案.雲伺服器的用途很多.一般是放 或者放企業系統的企業會用到.雲伺服器又叫雲主機.它其實是vps的公升級版.與vps不同的是.它是在一組集群伺服器上虛擬出來了多個類似獨立主機的部分.集群中的每台伺服器都有雲主機的乙個映象.當一台伺服器出故障時雲主機還可以通過其他映象來訪問.所以整體的效...

伺服器是什麼意思,什麼是伺服器,伺服器是什麼意思

中文名稱 伺服器 英文名稱 server 定義 區域網中,一種執行管理軟體以控制對網路或網路資源 磁碟驅動器 印表機等 進行訪問的計算機,並能夠為在網路上的計算機提供資源使其猶如工作站那樣地進行操作。應用學科 資源科技 一級學科 資源資訊學 二級學科 百科名片 伺服器指一個管理資源併為使用者提供服務...

阿里雲伺服器,阿里雲伺服器

得設定一下iis7.5裡面得所屬站點屬性 訪問出現403 禁止訪問錯誤,很簡單,在iis裡設定了一下預設首面,注意不是 里設預設首面,主要是設定對應訪問連線的預設開啟頁面 使用阿里雲伺服器訪問一些 出現http status 403 forbidden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怎麼解決?這應該是伺服器卡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