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重灌系統後,所有盤裡的東西都不見了,怎麼辦

2022-06-29 02:15:02 字數 4034 閱讀 4112

1樓:pc應用者

額,這個問題有點嚴重了,不過,還是可以解救檔案的丟失的。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是你用ghost重灌時不小心全盤格式化了。你現在可以嘗試進入pe,看到桌面的那個「diskgenius」(分割槽工具)或者在「開始--硬碟分割槽工具--diskgenius」,開啟它。

接著,在選單欄裡選擇「工具」--「已刪除或格式化的檔案恢復」即可,不過不可能100%的完美恢復,這個你要做好心理準備了,而且等待的恢復時間是挺長的!

謝謝採納。

2樓:數碼裝置達人小龍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如果重灌系統前將整個硬碟重新分割槽,且不是使用的無損分割槽方式,將可能造成所有檔案的丟失。

如果未重新分割槽,在重新安裝系統時,可能會將系統所在盤進行格式化,這個盤(比如c盤)下的檔案全部丟失。

如果原來使用的是非ghost版系統,一般情況下「我的文件」是儲存到了系統所在碟符,這種情況下重新安裝後將導致我的文件下的原檔案丟失。

親,重灌系統就是將電腦格式化了,會刪除電腦上的所有東西,所以都會變成空的了。

更多3條

3樓:格如彧

一般重灌系統後檔案就沒了吧,裝之前應該先拷貝乙份在u盤裡的

電腦重灌系統d、e、f盤裡的東西都沒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不了

右鍵單擊「我的電腦」/管理/磁碟管理,然後檢視版右邊視窗中是權否還有d、e、f盤(磁碟管理中可以檢視到所有的分割槽)。 如果有,你只要右鍵單擊各個碟符,選擇「格式化」即可 如果沒有,說明你用ghost盤安裝時選錯了項,導致原來所有分割槽被刪除而只是乙個分割槽了。 可以安裝乙個分割槽魔術師重新劃分出各磁碟的大小,或者找一張安裝版光碟重新分割槽格式化安裝系統。

5樓:依舊前塵

金山重灌高手這個軟體可以讓你保留大部分非系統盤的檔案,你需要做的就只是勾選需要備份的檔案,但這也並非是完全備份。

6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很重要,自己不要動,去電腦城找人弄,切記,連開機都不要開機了!

2、如果不是很重要的話,給你推薦乙個 easyrecovery、或者360的恢復功能都行。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檔案很重要的話還是找專業資料修復公司幫你恢復,電腦城有這樣專業公司

重灌電腦系統後哪個盤的資料夾裡的東西會全沒有 5

8樓:匿名使用者

1、系統重新安裝會破壞原來c盤所有資料。

2、安裝前需要把c盤重要資料轉移到d盤、e盤或者f盤。

3、d盤、e盤、f盤所有資料不會因為系統的安裝而丟失。

9樓:城市

這要取決於你把系統安裝在哪個盤,預設是c盤,當然你可以改到其它盤。但請一定注意千萬別改分割槽大小,改了分割槽大小相當於硬碟重新格式化,那樣的話硬碟裡所有的檔案都會丟的。

10樓:感謝您幫忙了

ghost安裝的話,是c盤被覆蓋了。安裝版的話,安裝目的盤由你選。也被覆蓋。重要資料需要先備份在重灌系統哦。

11樓:

看你怎麼裝.一般情況下c盤會全無.但你用修復安裝.c盤的資料夾也不會丟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裝的那個盤,一般指c盤。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系統要安裝到哪個盤,這個盤的東東就會格式化沒了.

電腦被重灌了系統,然後硬碟裡的東西全不見了怎麼恢復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挺難得,用easyrecovery恢復試試吧,重灌系統只能是c盤檔案不見了,其他盤裡面的檔案都有

電腦重灌系統後電腦裡的磁碟分割槽全沒了,該怎麼辦....

15樓:陰天

一.切忌慌亂,保持冷靜

當發現自己的硬碟中的資料丟失之後,最重要的就是保持冷靜,不能病急亂投醫,千萬不要再往硬碟裡寫入資料了,更不能進行格式化操作。

二.弄清資料丟失原因

資料丟失,通常有兩種情況:分割槽丟失和誤格式化

分割槽丟失:分割槽丟失是指在「我的電腦」中只能看到乙個c盤,看不到其他盤,並且在磁碟管理中也只能看到乙個c盤,這種就是分割槽丟失。通常引起分割槽丟失的原因是重灌系統導致分割槽表丟失,導致看不到分割槽。

誤格式化:這種情況是錯誤操作將重要的資料刪除了或者將硬碟格式化了,導致資料丟失了。

三.進行資料恢復

網上有很多恢復軟體,個人覺得還是diskgenius這個軟體最好用,不建議使用其它軟體。diskgenius有專業版的和免費版的,專業版的是要收費的。目前最新版本的是4.

2.0版本的,不過這個版本專業版好像還沒有被破解,我在恢復之前就是沒有注意到這個,就直接使用這個版本的進行恢復,結果「搜尋丟失的分割槽」完成之後,我選擇儲存操作結果,這樣丟失的資料80%都是找回來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想完全恢復幾乎不可能。工具網上有的是,搜下「誤刪恢復工具」。不過能恢復多少就看rp了。

17樓:雨後彩虹有朵雨

回答你好,關於你的問題我覺得用u盤重灌系統找不到硬碟的原因和處理方法如下:

(1)第乙個原因:就是硬碟模式不同,而導致的用u盤重灌不識別硬碟,由於現在電腦的硬碟大部分都是串列埠硬碟,而普通的xp安裝盤和ghost版的安裝光碟,它們都沒有整合sata控制驅動(或者有些也整合了,但是與實際中的sata控制驅動不匹配),從而造成不相容,而無法識別硬碟,導至無法正常安裝作業系統或者藍屏,所以就必須更換硬碟的模式,將ahci改成ide模式,就可以正常識別硬碟和正常安裝系統。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提問怎麼切換

回答這個問題的原因可能是您重灌系統的時候忘記分割槽導致。

重灌系統的時候對磁碟進行分割槽是很有必要的。

更多5條

18樓:匿名使用者

找朋友借個硬碟裝上,並設定為主盤,將你自己的硬碟設定為從盤,然後重灌系統到主盤上面,接下來應該知道怎麼做了。

如果裝好系統後在你自己的硬碟裡找不到資料,那你就得拿去專門維修電腦的地方弄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是分割槽表出錯了

用 diskgen ,就是以前的 diskman (市面上萬能ghost盤裡都有)

啟動電腦,然後用他的恢復分割槽表 功能恢復分割槽,建議選擇 「自動修復」,之後一直回車即可,別忘了最後選擇「存檔」哦

20樓:小多先生

要想恢復你原硬碟中的資料,首先千萬不要對你的硬碟進行任何寫操作!!!

把你的硬碟拆下,掛到別的機器上當從盤。用「易我資料恢復」這個軟體來恢復你硬碟中的資料,注意恢復的資料不要儲存在你原來的硬碟中。

順便說一下,從朋友那裡借硬碟的方法不可取,因為把朋友的硬碟安裝你的機器裡,xp系統是啟動不了的(相當於除了硬碟之外所有的硬體都換了,這樣xp系統不能啟動)。如果非要這樣做,那只能把朋友的那塊硬碟接到你的機器後重灌系統。

21樓:匿名使用者

用深山紅葉光碟

用ptdd恢復一下分割槽表就找到所有的東東啦

22樓:暴疏穆

除了提示你按 ctrl+alt+del 之外還有沒什麼提示之類的?

急!筆記本重灌系統後東西全沒了,怎麼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系統重灌系統後東西都沒了的話,可能沒救了,不過如果把盤格式化以後是可以修復的,finaldata格式化後100%資料恢復,但分割槽不宜過大!

24樓:佴安卉

找專業的人士用資料恢復就有機會找到一點,,,不過要是在c盤的話找到的機率在50%要是在其它的盤的話找到的機率在95%,祝你好運。

25樓:匿名使用者

找專業資料恢復公司修復,可以修復大部分資料。但是對應的收費也比較貴。

26樓:匿名使用者

用final data,將要恢復的資料放在其它盤

筆記本如何自己重灌系統,筆記本怎麼重灌系統

膝上型電腦系統怎麼重灌 1 首先我們需要開啟瀏覽器,在頁面中搜尋小白系統官網,然後點選 小白三步裝機版軟體,後開啟軟體,選擇win8系統,點選立即重灌按鈕。2 在該頁面中等待小白 系統檔案以及環境部署操作的完成。3 當部署完成後我們點選頁面中的立即重啟選項,重啟電腦操作。4 當電腦重啟後進入小白pe...

將筆記本重灌系統後,顯示「operating system

首先檢查一下coms裡頭是不是把硬碟啟動給遮蔽了 再用pe引導一下看有沒有其它碟符,如果還是沒有,就請高手來解決或者送電腦修理店吧。我想你可能是用ghost把映象檔案覆蓋錯分割槽造成的,建議請專業人事給修復分割槽,盡可能不丟失你的資料。希望對你有用!1.operating system not fo...

筆記本怎麼硬碟重灌系統,筆記本怎麼硬碟重灌系統!

電腦系統硬碟安裝法,是指通過原系統,在原系統中執行硬碟安裝器,來重新安裝系統的方法。硬碟安裝法的具體操作方法是 注意事項 解壓的檔案,可以直接解壓到非系統盤的根目錄中,如果放到乙個資料夾中,則該資料夾不能用中文命名。2 開啟檔案中的硬碟安裝器,如下圖 3 開啟onekeyghost後,它會自動尋找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