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投資理財可靠嗎? 要怎麼選擇好

2022-06-28 22:35:11 字數 1274 閱讀 7972

1樓:匿名使用者

理財看是是選擇銀行還是非銀行,銀行理財90%以上理財產品都不是銀行自身的。銀行理財分三類,保證收益型產品、保本浮動收益型產品、非保本浮動收益型產品。其收益通常都比定期高得多。

看你怎麼選擇,第一種,就保證本金和收益,第二種,保證本金,收益不保證,有一定風險,當然收益也比第一種高,第三種,非保本,而且收益浮動,風險最大,收益相對來說也就大了。你也可以考慮銀行以外的理財產品。這個就得考察公司資質,信譽,規模這些了。

也有很多理財不只趨向於銀行。非銀行的理財,個人建議不做線上的,目前線上的跑路很多,公司不正規。做的久做得好的,公司規模大的都是線下的理財公司。

你可以參考下冠群、宜信這種,雖然收益沒那些高,但是安全比較好,而且收益比銀行理財高,你可以去考察下,前期多考證。還有什麼問題嗎,可以追問。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當前投資方面其實不可靠,太多不可**的風險存在。要是想理財建議到銀行找一些利率較為高一點的產品就是。

3樓:天道成魔

現在人都會拿出一部分自己的閒錢做下投資。相對還是可靠的,可以選擇**,**或者***之類的

本人理財新手,想問問大家如何選擇一家靠譜的投資理財公司?

4樓:匿名使用者

「投資有風險,入行需謹慎。」現在的投資公司太多了,放眼望去到處都是,所以下手前一定要仔細斟酌,要看規模,資質高.可以了解一下盈璽財富

5樓:zyq奧張

你想投短期回報還是長期回報

哪個平台理財可靠呢?大家都是怎麼選擇理財平台的?

6樓:愣愣

剛開始選擇理財產品時,首先要考慮理財產品的安全性,確保本金安全。以下是我的個人建議;投資者也應當注意購買日和起息日的間隔。市面上面一些平台上為了達到宣傳的效果,往往將預期年化收益率飆高,但這樣的預期高收益也並不等於實際的收益率。

不要一味追求高收益產品。建議普通投資這要選擇大型機構推出的產品如票據寶。希望能夠幫到你。

大家覺得投資理財行業好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好,人們的收入水平不斷提高。有理財需求的人不增長。未來的理財市場會很大。

8樓:追求lkd卓越

好是好 做好了 能變成富翁 做不好就賠錢 看你會不會了

9樓:青蒿五月

銀行自發的問題不大,代發的不懂別碰

投資理財公司可靠嗎,有人說投資理財是騙局,是嗎?

理財是指對財務 財產和債務 進行管理,以實現財務的保值 增值為目的。國內能夠為客戶提供理財服務的機構主要有銀行 公司 投資公司。1 銀行理財。我國商業銀行提供的理財產品一般是大額存單 資管產品等,代銷的券商或者 公司發行的 不屬於理財。2 公司理財。理財一般包括 收益憑證 資管產品等。3 保險理財。...

俊廣理財大家覺得怎樣,投資理財大家都了解嗎

建議您通過銀行渠抄道進行理財。目前,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 定期 國債 受託理財 信託 保險等做組合投資,不同產品的投資起點不一,對應的風險級別也不相同。建議您可以到招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投資理財大家都了解嗎 目前招行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 定期 國債 受託理財 等做組合投資,不同產品的投資起...

請問下投資理財可靠嗎,要是可靠的話介紹下,有什麼好的投資銀行或者是公司等等

您好!適合理財的產品是很多的,除銀行定期存款外,大致還包括債券 信用卡 投資 保險理財等型別。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才是最好,建議您還是應該根據具體產品的特定,依據自身的需求情況和經濟能力進行綜合考慮。一般情況下,投資理財大致應遵循的基本步驟是 1 明確理財目標,找出理財缺口合理制定目標,明確和目標的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