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問你upad有沒有越獄是什麼意思

2022-06-28 20:25:04 字數 729 閱讀 9741

1樓:問沃知

iphone越獄

編輯越獄是指開放使用者的操作許可權,使得使用者可以隨意擦寫任何區域的執行狀態,只有越獄成功後iphone的檔案系統才處於可讀寫(rw)狀態,可以安裝和執行未經過官方認證的第三方程式、外掛程式。[1]

蘋果的iphone與ipad、ipad mini,ipod touch都是採用ios系統,截止2023年4月,最新的正式版系統為ios8.4版,最新測試版為ios9 beta3。

北京時間12月22日訊息,evad3rs越獄夢之隊不久前意外放出了ios 7.x完美越獄工具evasi0n,該工具支援全系ios裝置,包括所有的iphone、ipod touch、ipad、和ipad mini,系統支援ios 7.0-ios 7.

0.4任何版本。越獄大神ih8sn0w宣布將在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3日下午釋出ios6.

1.3完美越獄,不過僅針對a4裝置,a5裝置的ios6完美越獄將會在聖誕節釋出。

2023年10月22號下午[2] ,盤古越獄團隊釋出最新的ios 8.0-8.1.

x通用完美越獄工具「盤古越獄(ios8)」,支援執行新系統的iphone 4s、ipad2,ipad air、ipad mini、ipod touch 5及**iphone越獄。

2樓:淡煙霧繚

有沒有獲取一些系統許可權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惡化呵呵呵呵

別人問你有沒有信仰的時候,作為無神論者怎麼回答

應當實事求是的回答。或說有什麼信仰,或說沒有信仰。我作為無神論者,信仰就是,科學至上 一般人都是回答相信自己,人定勝天。求神憐憫他們,開啟他們的心竅。阿們 別人問我有沒有信仰!是什麼意思呢?信仰是一種精神力量 比如有人信仰金錢萬能 有人信仰共產主義 有人信仰佛教 教 等等 是信佛還是其他的 大部分人...

如果別人說我們是情侶,沒有反駁,這個男的是什麼意思

如果這樣的話 估計他心裡高興 想知道你的反應 也可能覺的沒有必要解釋 如果男友說我們的感情沒有其他情侶好是什麼意思?5 你們都是些讓父母操心的孩子,你們好好的想想,父母把你們養大容易嗎?你們應該好好的把書讀好,江來做乙個孝順的好孩子o再說了你們不知道什麼是感情,更不知道什麼是愛情 十多歲的小毛孩,不...

蘋果12現在買有沒有可能是別人退貨的?

啊,不可能,因為現在都是預定版,沒有人退貨,而且退貨也是啊沒有拆封過的選單之後不退貨的。現在買的話,我覺得不可能是別人退回來的,因為這個手機的話,他現在屬於一種 的手機。當然不會,現在都是預定款,最早也要等到十一月才能批量上市,不可能有二手機。你要看在哪個平台買了,如果正規的像京東啊天貓 買的話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