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遇鬼嗎 但,要怎麼辦

2022-06-28 20:10:03 字數 1301 閱讀 3192

1樓:歐陽夢芸

呵呵!~拜託哦,怎麼可能會有鬼呢?我現在剛上初中,每天回家都很晚的。

世上本無鬼,那鬼只是人心中的虛幻。我認為你背後涼涼的,應該是人走路的時候,就會產生微微的風。我想應該是你走路的時候吹到背後的風吧。

我有時候走路也有這種感覺。你可能會說:「那為什麼偏偏在我走路的時候背後有感覺啊?

」 我認為就想前面的人說的,是心理作用。以下是我從別的**抄下來的,怎樣去除心中的鬼。我總是想不明白 人的心中為什麼總會有「鬼」的存在呢?

1,首先你要明白鬼到底存在不蠶在,不存在的話你怕什麼啊?(就象你怕我偷你錢包一樣,可能嗎?)

2,就算它存在,你怕它幹嗎?你欠它什麼了?就算是欠了,那又怎麼著?打起來誰怕誰啊?(k它不完了?)

3,所以說怕鬼呢只是一種對現實生活中的「倒影意識」的恐懼,你要找出生活中恐懼什麼,擔心什麼.....使自己自信一點

4,現在就當鬼存在,以《回魂夜》裡面的經典語句問你:你怕鬼,那我問你怕不怕「屎」啊?(拿泡「屎」給你塗臉上你一樣怕怕怕的要命),其實有什麼啊?

是你的意識告訴你「屎」是骯髒汙穢的東西,就象從小到大你老媽家人就告訴你鬼是可怕的東西一樣,就算鬼不過來咬你,你也一樣會害怕,反轉這個概念就可以了,還是那句,不行,咱k它!

2樓:季奉蓮

樓上的 你……強悍

我也覺得該是心理作用,再不就是那個地方的磁場問題,我曾經看過科學探秘裡說過,磁場會導致周邊一定的變化,再加上人的想法,自然就會有那種感覺,個人是不相信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天生正氣,看來你是鬼片看多了,俗話說,鬼還怕人,在就是你是不是得罪了什麼人,別人在跟蹤你啊.

4樓:匿名使用者

躲是躲不過去的,不管是人是鬼有事都好商量吧。大不了大家坐下來聊聊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相信這些,那你就找一些這方面比較出名的「專家」,比如說神婆,來安你的心。

6樓:無情的兔子

心理作用 你太緊張了 放鬆放鬆

7樓:卓奕鑫

我暈, 我看你是不是你對那個地方有點恐懼和敏感啊, 像是我,越是在乙個 越黑 越 安靜的 地方, 滿腦子都是看過的鬼故事, 暈 (有點犯賤)

8樓:冰塊加奶茶

你不用擔心~!

那鬼的意思是叫你把分給本人

) _ (

那就什麼事都沒拉哈哈~!

^ _ ^

9樓:匿名使用者

別自己嚇唬自己就行!

我這是死魚眼嗎該怎麼辦,我是死魚眼怎麼辦

只要你覺得自己的眼睛漂亮他就不是死魚眼。其實現在很多方式可以改變例如整容。你這是單眼皮,建議你割個眼角,不要割雙眼皮 找個喜歡你的,你就會知道自己也是很有顏值的 你這是單眼皮,外加眼睛小 我是死魚眼怎麼辦?要加強眼珠的靈活性選練。我國著名的京劇表演藝術大師梅蘭芳小時候就是死魚眼,可是後來卻練就了一雙...

你們辦喪事怎麼辦的。我們這樣辦是正確嗎?我們這邊辦喪事,要找個好日子,有的就可能把棺材放在家半個月

假如讓我來辦喪事的話 首先在醫院辦死亡證明,去公安局辦死亡手續,去火葬場燒屍體,骨灰帶回家供奉,請熟人過來緬懷,吃頓飯,送客。骨灰葬到墓地,完事。這大概是你們那裡的習俗吧,我第一次聽說,我們這裡不是這樣的,屍體放那麼久不會腐爛嗎 好像有,尤其過年的時候不讓下葬,要放在停屍房,等日期合適再辦喪。各地的...

背上有白斑要怎麼辦?是白癜風嗎?

可能是白癜風,建議檢查確診。白癜風可以用中草藥補骨脂200克泡高度白酒500毫公升區域性外塗 或用鹽酸氮芥酊 或從增強體質免疫來進行調理,如肌注卡介苗多醣針,中醫辨證用中藥 等。身上長了白色斑點但不一定完全判定就是患有白癜風,但白癜風的早期症狀就會是長白色斑點,所以你不是盡快去醫院做個全面的檢查,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