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風復古傳奇怎麼到了27級公升不動了

2022-06-28 12:45:02 字數 2048 閱讀 6706

1樓:匿名使用者

每日任務是可以獲得古籍殘片的任務。

任務獎勵:完成任務可以獲得1個古籍殘片(小)。

2樓:最愛道法

無憂踳奇較而同期進行的全民競技更玩法豐富有趣,挑戰性十足,等級競技、翅膀競技、龍珠競技、如意競技和裝備競技,全方面考量玩家的遊戲能力。

3樓:虛偽德溫柔稀

你經驗條是不是鎖上了,無苃傳奇還有就是你換個更高階的地圖吧,可能怪物等級太低了

4樓:的原君

1、日常任務無友傳奇

為什麼把日常放在第一呢,因為這是很多玩家忽視的大量大量的經驗,單個日常任務從幾萬的經驗到幾十萬經驗都有,全部做完日常要有500萬左右經驗了。

2、勇者試煉

每天兩次試煉一定要開5倍或者三倍刷,開5倍一次試煉是700萬左右經驗,剩下的半個小時,先把經驗副本刷滿,然後刷野怪就可以了。

3、煉獄

一次將近50萬的經驗不要忘記哦,果斷刷滿吧,盡可能的把煉獄層數挑戰的高一些。競技場一次2萬左右經驗,副本一次1萬

5樓:

每日任務是可以獲得古籍殘片的任務。無憂氚奇任務獎勵:完成任務可以獲得1個古籍殘片(小)。

任務流程如下:

1、在盟重酒館內鑑寶散人處領取鑑寶手信。

2、找到毒蛇山谷的行會戰入場處(450,300),出示鑑寶手信。

3、根據要求找到比奇書店(325,250)內的陳家鋪子老闆。

4、拿著書店老闆給的瓷碗找到獸人古墓二層的奸商沓水雜貨(174,216)。

5、賣掉瓷碗後,回到比奇書店(325,250)內的陳家鋪子老闆處,按照提示去找沃瑪森林安家鋪子老闆(313,73)。

6、接著找到沃瑪寺廟三層的白日門門徒。

7、按照白日門門徒要求找到霸者大廳封魔谷修理師。

8、最後找到白日門書店老闆(209,273)即可完成任務。您還可以完成的任務有:

最新的免費任務:「地下宮殿免費任務」、「霸者大廳免費任務」、「紫水晶免費任務」等。

清風1.76復古特戒傳奇**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復古公益的版本開放十一年了

到現在人氣依舊很旺

7樓:檸檬美女圖

我現在就在玩這個版本的啊,玩乙個月了

8樓:兩生花兩段情

打怪公升級的遊戲,蕪遊傳奇

9樓:想伱的眼淚鋒

無苃傳奇人氣很旺,你可以來玩

現在傳奇世界怎麼快速公升級?以前玩的28好像就公升不動了

10樓:後書琴

30元到71,樓上說的20到71不可能的(50到60不到60億,60到71要220億,現在交技能項鍊10元給100~110憶,30元按300億算絕對能公升到71的…

清風傳奇怎麼公升級,新開迷失超變傳奇,買馬玉兔

11樓:匿名使用者

武士在蜈蚣洞練 記住 從盟重進入蜈蚣洞後不要再往別的洞走了 就在地牢一層東昇 公升級嘛 血少傷一點好 在地牢一層東只有蜈蚣,黑色惡蛆,跳跳峰和巨型蠕蟲。這幾種怪攻擊力很小,防禦很底,打起來方便。如果你進入後幾層就有鉗蟲,鉗蟲的攻擊力防禦力最起碼比以上4種怪高上一倍,經驗也多不了多少,在地牢一層東刷的也多。

12樓:我是西溪

吳悠傳奇裝備提公升:元寶要用在刀刃上,什麼是刀刃呢,翅膀、魂石這兩個是必公升的,寶石和護盾可根據自己的情況了。

熱血傳奇27級道士到那裡連級快點?...

13樓:袁曉樂

道士練級最好的地方是蒼月的骨膜洞,27級這個級別只有道士能抗,而且公升級飛快的 找朋友組打快一點1星期就上30了,開了雙更快 戰士練級天堂是蜈蚣洞,而法師則是在牛魔7(42級再去的) 等你出狗了就去封魔打錢,那速度~~

14樓:檀佛

只要有錢去天關。老百姓的話組隊去燒豬。

麻煩採納,謝謝!

復古毛衣搭配什麼圍巾,棕色復古大毛衣怎麼搭配

很簡單這種毛衣,內搭長tee,就是很長的那種,要能遮掉pp的長度,最好是白色,上面有些圖案就可以了,就讓是開衫不用鈕扣全部扭起來拉,如果像拉長脖子修長的感覺,可以戴乙個層層疊疊的金色或者銀色的長項鍊,也是歐式的那種。如果lz本來就比較瘦的話,可以搭配個誇張點大的那種頸鍊。下半身就穿打 即可,如果是比...

ps怎麼做出復古的感覺,用PS怎麼做出復古效果

用photoshop把 做成復古效果的步驟 1 開啟一張 複製圖層 將 所在的圖層,滑鼠拖拽到圖層面板底部的新建圖層 2 選中複製圖層,點濾鏡選單 雜色 新增雜色 3 數量 3.5 選中高斯分布 勾選單色,點確定 3 點圖層面板底部的如圖紅框標註的圖示,選擇漸變對映 4 點漸變對映色條塊 5 選擇黑...

復古高腰傘裙怎麼搭配,復古格仔高腰半身傘裙怎麼搭配衣服了

又到了 三月不 四月徒傷悲 的季節,相信不少妹紙開始為 犯愁。不過,這個春天,復古高腰傘裙的強勢流行,恰好為你解決了 難題,輕鬆將你裝扮成 細腰長腿的大美女。復古高腰傘裙 七分袖印花上衣 不苗條的高腰復古傘裙,輕鬆將自己變身為有曲線又有長腿的美女,七分袖印花上衣搭配起來大方典雅,很值得效仿。復古高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