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的明基燒錄機直接裝在機箱裡就可以刻光碟嗎

2022-06-28 04:05:02 字數 783 閱讀 1904

1樓:匿名使用者

nero burning rom v6.6.1.

4,作為德國ahead software公司出品的老牌燒錄軟體,nero burning rom不僅效能優異,而且功能強大。可以說nero burning rom是目前支援光碟格式最豐富的燒錄工具之一,它可以製作資料cd、audio cd或是包含音軌和資料兩種模式的混合cd;還可以製作video cd、super video cd、可引導系統的啟動光碟、hybrid格式cd和udf格式cd等等。

code: 1a23-0809-4130-2306-0167-1885

2樓:

不行。還要安裝燒錄軟體。

比如nero burning rom或者roxio create suite之類的軟體。

另外,燒錄光碟機裡面也要放入空白光碟才可以進行燒錄。

3樓:亞洲飛鷹刀郎吧

最好再裝乙個軟碟通的程式,這個程式可以把光碟製作成iso映象檔案,然後用nero軟體的燒錄映象檔案,可以製作成和原來光碟一樣的複製盤。推薦這個和nero一起使用。

4樓:

安裝好之後,需要安裝燒錄軟體,如nero 燒錄機一般自己帶。都弄好之後,用這個軟體直接燒錄機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xp系統自帶有燒錄程式,也不錯,把需燒錄的東東傳送到燒錄機就行。nero更專業、全面.

6樓:匿名使用者

裝個燒錄軟體,如nero

安裝燒錄機的方法,外接光碟燒錄機怎樣燒錄

把線插上主機板就可以了,插錯了根本就插不上去。硬體固定好了之後把燒錄機包裝盒裡面有張光碟放在燒錄機裡去等下看見了乙個紅色的圖象把自動 開啟點按裝,裝好了就ok了。外接光碟燒錄機怎樣燒錄 外接燒錄機燒錄與一般的內建燒錄機燒錄方法是一樣的,如果你不了解,可以看。com 這個帖子裡面的有說明外接燒錄機是可...

乙個關於燒錄機的問題?怎樣使用燒錄機

先鋒的200左右的燒錄機有的,你不要買最 的 都很便宜。和舊款區別不大的,就是最高速度提高了一點,實際上用起來沒多大區別的。我們一般燒錄不會使用最高速度,而且就算最高速度,也是到最後的時候達到。你買個108xl或者112xl這些就很好了。想當年我買108xl花了900多,不過這東西質量確實好,用了這...

燒錄機哪個牌子的最耐用,什麼牌子的燒錄機比較好啊?

燒錄機耐用不耐用,最主要的是看它的雷射管正常使用壽命,這個東西可是有一定使用壽命的喲。在一定程度上燒錄機耐用不耐用起關鍵作用的是雷射管是否老化,它要是一旦老化了,再好的品牌都是閒的,都得要報廢。而所有的雷射管基本上壽命基本一致。也就是說不管它是啥品牌,其正常使用壽命基本上都差不多。問題是各種品牌的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