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52了

2022-06-28 04:05:03 字數 896 閱讀 4149

1樓:匿名使用者

裝備問題肯定是去副本了,副本出的裝備多,也有你用的。

針對52級,可以去的副本有,馬拉頓,神廟。其他的裝備獲取途徑,就是做任務。如果是52級,可以去拍賣行買光鑄套的兩件,好像是52,53級用的,裝備繫結藍裝,算是不錯的公升級裝備。

2樓:匿名使用者

52去戰場弄冰刺長矛,肩甲要大壞蛋就好,項鍊要活力護符(有能力的話弄軍士的項鍊)頭盔嘛,就要工頭的面甲(不知道52能不能帶)衣服要海蛇護甲,腳要菲薩隆的靴子,披風用中士的披風(+14耐的)戒指要qs任務的戒指和阿格曼其的戒指,護腕你應該可以帶光鑄了吧,腰帶也要光鑄,手最好也要,至於飾品嘛 你自己隨便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繼續做任務

2、下副本,推薦神廟等

3、下戰場,在奧山作任務,刷洞中鳥怪,混榮譽,混元帥套裝,也有經驗,雙贏

4、賺錢在拍賣行買裝備,或賣點卡(不推薦,燒錢)5、祝你好運!

4樓:椰穌di爹爹

神廟fb裡有適合你的,拍賣行裡也能搜到,現在全民大元帥,現在直接去刷戰場也是好去處!

5樓:

去副本吧,不行找公會人帶你(52了貌似也不用帶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去刷戰場~弄戰場裝備。等60後再去副本~

7樓:匿名使用者

騎士打怪要看**的,裝備好點頂多藍血多點,但殺乙個怪的單位時間一樣的

所以攢點錢換個好**就行了,命運不錯便宜又實惠

8樓:

國服?去奧山打鳥公升級 等你60了 元帥也畢業了

9樓:楠忘晨

去神廟,混裝備混經驗

5 2魔獸世界懲戒騎的玩法,5 2 魔獸世界懲戒騎的玩法

點無私 的天賦,懲戒騎主急速,打乙個怪能用2次無施法時間的聖閃了,聖騎的是可以回血的,其他職業都比不上 刷怪插讓加百分之40魔抗的變成20魔抗20物抗的雕文和那個回百分之50的血的雕文 可能的情況是您以t刷怪是拉一群怪然後aoe,由於防禦天賦和裝備,不怎麼掉血,但是如果用cjqs,一次拉兩三個就可以...

魔獸世界法師,魔獸世界5 2法師

因為法師是布甲職業,推薦裁縫。可以自己做裝備。附魔是因為你是血精靈的話有天賦喔。如果是亡靈,可以選擇附魔或者寶石。血精靈有主動沉默天賦技能,亡靈有取消被控制的主動天賦技能。pk冰法是控制,火法pvp比較厲害,奧法保命只有閃現和冰箱,控制只有減速。dz開斗篷你就完蛋了。純手打的 好辛苦,可以的話可以一...

魔獸世界50到58要多少經驗,魔獸世界52級去哪個副本經驗多啊?公升到58要多長時間?

50 58所需經驗 50.147500 51.153900 52.160400 53.167100 54.136080 55.173900 56.180800 57.187900 58.195000 共需要150w經驗值 一次3萬經驗左右,大概4次公升一級.現在 大概是30g一次。如果那個人不是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