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印刷體」作文,什麼辦法能讓手寫的文章變成印刷體的字列印出來!

2022-06-27 21:40:03 字數 3649 閱讀 1492

1樓:小青兒童啟蒙

平常聽得最多的就是家長們在一起討論孩子寫作業話題。很多孩子在寫作業的時候,字跡不工整潦草的讓人看不清。所以,大部分家長輔導孩子寫作業都特別生氣,因為孩子的作業本根本就不是字,更像是畫圈。

為了孩子能夠寫得一手好字,家長是費了很多心思。但是有乙個孩子,從來沒有讓家長擔心過寫作業的問題。因為這個孩子,他的作業本就像人體印表機寫出來的一樣。

這個男孩正在上小學三年級,和別的孩子不同的是他很重視寫作業這個事情,所以作業本的字跡特別工整,孩子的作業本讓人看得非常舒服。這個孩子還是乙個小學霸,平常在學習上特別用功,寫起作業來也是特別認真,從來都不會糊弄老師和自己。而且這個孩子在寫作業的時候還會做出一些標記,用紅色和藍色的筆分別畫出重點,看起來更賞心悅目一些。

這個孩子的媽媽和很多父母一樣喜歡分享孩子的學習狀態,這天看兒子的字跡又進步了,於是就把孩子的作業本兒分享到了網上,很快孩子的作業本就在網上火了,網友們看到孩子的自己紛紛發出感嘆:「簡直就是人體印表機啊,寫得太工整了」。有網友說:

「三年級小孩字跡比我寫的工整太多了,自愧不如啊」。還有一些家長表示,自己家孩子寫作業就屬於糊弄的那種,有時第二天還會被老師拿回來返稿。還有一些家長說一輔導孩子寫作業,看著孩子的字跡就頭疼,每次孩子寫作業都能給自己把氣出病來。

不得不說這個孩子的字跡,讓強迫症看著確實很舒服,因為有很多孩子別說字跡了,就連作業本都快讓孩子「吃」了,看起來破爛不堪。我們都知道,乙個人的字是乙個人的第二張臉面,通過孩子寫的字就能看出的品性和性格。所以,有越來越多的人都重視自己的字跡。

寫作業是學習最基本的要求,而且無論是在平常學習中、期末考試乃至高考中,字跡工整都是特別重要,如果自己不工整,即使寫對了正確答案,老師也會給你按錯誤來判分,所以,家長和老師才會重視孩子從小的字跡。

練字就是在鍛鍊孩子的耐心,字寫得好的孩子更有恆心。孩子不是生下來就會寫字的。寫字是一門本領,需要靠後天的努力獲得。

而要想把字寫的好,就需要付出更多的時間和精力,去不斷地寫,不斷地訓練手部肌肉。在這個過程中,孩子可以鍛鍊自己的意志力和恆心,字寫得好的孩子,往往更有耐心和毅力。

作為家長我們都希望孩子能寫得一手好字,該如何培養呢?

1.寫字姿勢要正確

很多孩子在寫字不工整,其實和寫字姿勢也有很大關係。比如說有的孩子習慣性把作業本斜著放,這樣孩子看字跡的時候就是歪的,在握筆的時候也會斜著握,或者是大拇指把整個筆都包住,還有一些孩子握筆的時候喜歡握筆頭,這就會導致寫出來的字用力較深。有的孩子孩子喜歡趴著桌子寫作業,這些壞習慣不利於孩子能寫的好字。

如果家長們想讓孩子寫一手好字,一定要給孩子糾正錯誤的寫字姿勢。

2.使用練字帖練字

想讓孩子下筆如有神,可以通過字帖練字的方式,字帖練字對於孩子來說效果還是不錯的。有的孩子寫字醜,和下筆的順序也有關係,字帖都標註每個漢字的筆順,這樣孩子在練字的時候,就能根據正確的寫字筆順來練字。慢慢跟著字帖練的時間久了,孩子的寫字順序就會好很多。

而且字帖中還有筆法,孩子跟著字帖練久了,還能養成自己的寫字特色,讓字型別具一格。

3.給孩子報書法班

如果孩子的字跡特別潦草,家長在家給孩子的訓練方法,沒有多大用處的時,可以給孩子報書法班試一試。讓專業的書法老師來教導孩子寫字,一定會有很大的進步,改善孩子字跡潦草的問題,這樣孩子在寫作業的時候就不會出現自己潦草的情況了。而且學習書法還能修身養性,孩子的專注力也會在寫書法中體現出來。

想要讓孩子寫出一手好字,並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這需要孩子從小到大都有良好的寫字習慣。不過,相信在父母用心的教導下,孩子的字跡都能好看又工整。

2樓:曦曦

所謂印刷體作文,指的就是同學寫得非常好的作文,主要表現在字跡非常的工整,就像是印刷出來的一樣,看起來非常美觀。

3樓:wyshi師

印刷體作文就是寫的字很工整、很漂亮,字跡圓潤、飽滿,像印表機打出來的一樣,這種作文的話一般都是得很高分的。

4樓:耐小棟

就是在寫作文的時候寫的字特別工整,讓人看起來特別的舒服,就跟印刷出來的一樣,是讓很多人都羨慕的存在,考試的時候閱卷老師都忍不住給高分。

高考英語作文書寫和手寫印刷 體

5樓:

我們學校期中考試和期末都是網上閱卷,老師給我們看過**,不過我手裡沒有,這張是我練的一本字帖。建議你寫手寫印刷體,老師要求我們全班都練那個,畢竟沒有太多時間去練字,能練好手寫印刷體最好,整齊又美觀,閱卷老師看著舒服,感情分自然就給你了。斜體有些亂,網上閱卷不佔優勢。

還有平時作文訓練時,一定要嚴格按照規範來做。明確作文的書寫區域、題目的書寫位置,平時作文時,堅持按要求用規定的筆(0.5mm的黑色簽字筆)書寫,筆畫要粗細均勻。

你練到一定程度時不能只在考試的時候寫,那樣會退步,盡量在做作業時也用這種字型,開始可能會有些慢,不過習慣一段時間就ok了~捲麵一定不要隨意汙劃,在平時就要注意,還有標點符號要規範。你的乙個小錯誤在網上閱卷的過程中就會被放大,所以要小心仔細、

6樓:泰國航空

這個回答是原創的!

高考英語的書

寫整齊度是平分的一大關鍵。以我們國人的書寫英語能力是很難寫出來那種外國人字型的(就是基本上只能看清第乙個字母 後面的在扭來扭曲) 我認為圓滑的整體比較合適。 基本上頭平齊 下部除g j 之外不越線。

高考作文筆記固然重要,但是沒有標準的語法,完整的內容描述和多樣靈活的詞彙是的不了高分的。

attention: 字母與字母之間間隙明了,詞與詞之間間隔均勻。 字母大小一致基本上就標準了!

中考英語作文可以寫印刷體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這要是考試,最重要的就是清楚,印刷體與手寫體相比更清楚,只是寫起來不流暢,有點慢。

8樓:候承福

建議衡水體,老師特別愛

9樓:請我喝喜茶

一般來說字型工整不是草書,詞與詞之間間隔合適的話,改卷老師看著舒服分數就高

什麼辦法能讓手寫的文章變成印刷體的字列印出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1、將手寫的文章用手機拍照拍下來;

2、開啟tim或者qq,開啟與自己小號的對話方塊,點選傳送**的按鈕;

3、將你選擇的**傳送出去;

4、點開你傳送的**,點選右下角三條橫線的按鈕;

5、點選提取**中的文字按鈕;

6、文字識別完成,如有錯誤可以修改;

7、全選翻譯出來的文字,可以建立乙個文件,複製這些文字就可以列印出來了

11樓:青石板上釘銀釘

在手機上荀單搽作就可將**中的於寫文字轉換成印刷體並進行編車每。這些步驟小編可搜尋出來。我有次偶然發現有一小伙講解,但太快了沒記下來,後來也扒不出來3。

12樓:悍將科技

用軟體cdr就可以.

13樓:燒雞

有專業的掃瞄識別軟體和工具

英語作文用什麼字型好呢^ω^?難道象衡水中學一樣印刷體?

14樓:神賜睿智

作文是主觀題,得分全看老師主觀決定的, 所以好看的字型非常影響老師的心情的,是非常重要的

不論什麼字型,清楚、好看就行

15樓:dr_巴特瑞

用calibra就可以了。很好看。

體毛不旺盛,14歲,有什麼辦法能讓體毛變長變多嗎?

可以吃一些富含雄性激素的食物,如豆製品都富含有雄性激素。另外,南瓜子 胡蘿蔔 海鮮也富含有雄性激素。此外,因為動物肝臟內的膽固醇含量較高,而膽固醇有助於雄性激素的合成,所以動物肝臟也是屬於雄性激素高的食物。另外,雞肉 牛肉 牛奶 貝類這些食物中也含有較高的雄性激素。當然你也可以直接到醫院買藥吃或者塗...

有什麼新出產手機嗎記憶體大,有什麼辦法能讓手機自帶記憶體變大呢?

最近沒有但是上個月有,四月釋出的手機 1,oppo新旗艦 在vivo旗下子品牌iqoo釋出首款新機後迅速在市場爆紅,親兄弟oppo自然也不甘落後。oppo總裁已經把下款新機配置幾乎全 了。oppo新機將會搭載驍龍855處理器,同時配備4065毫安時的大電池,有望支援50w的超級快充。而且還支援10倍...

什麼是手自一體?汽車手自一體是什麼意思?

手自一體變速箱是一種結合了手動變速與自動變速功能的變速裝置。手自一體變速箱提高了自動變速箱的經濟性與操控性,能夠讓由電腦自動決定的換擋時機重新回到駕駛員手中,從而提高駕駛的操作性,豐富駕駛者的體驗。六速手自一體是指集六個變檔的手動擋和自動擋一起的變速箱。顧名思義,手自一體 就是將汽車的手動換擋和自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