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辨別三星手機S5230C的電池真偽

2022-06-27 21:40:01 字數 764 閱讀 5709

1樓:盱眙官灘

1、看垃圾桶右下角應該是乙個小圈中間是乙個圓點,假電池是乙個點。

2、s/n中間的「/」是用小點組成的,假電池是乙個直線。

3、裝到手機後看和手機的吻合程度,原裝 電池 和機身合縫非常好,而且顏色基本和手機是沒有太大差別。

用這三個方法一般的 電池 都差不多能鑑別出來了,剩下的就看一下 電池 後面的字型,和 電池 的做工就差不多了

4、標貼採用二次印刷技術,側面對著光線看,條形碼部分的顏色偏黑;標貼表面有類似鉛筆劃過的痕跡;標貼字跡清晰有質感

5、電池 外殼材料堅固,不易損壞,一般手段難以開啟電池 。

6、外表有一定的粗糙度,但撫摸時手感舒適;內錶在燈光下能看到細密的縱向劃痕。

7、電池 電極與手機的 電池片寬度適宜,電池電極下方相應位置標有「+」|「-」標誌, 電池充電電極片的隔離材料與外殼材料相同,但並非一樣,中間有隔線。

8、充電標誌開關圓點應為橘紅色,撥動時的手感較緊。

9、電池鎖按壓部分為平面,兩端有加固用的金屬夾子;電池上的生產廠家標誌輪廊清晰。

2樓:手機使用者

電池砸開,翻開金屬層會有乙個防偽標示,不過確認後,電池可能會報廢掉!慎重

3樓:明智做法

分辨手機電池的學問很大,上邊朋友說的都很重要,另外還有些手機電池防偽知識需要大家多學習,實在掌握不了的使用者,最好挑選正宗的原裝手機電池,或者是使用質量有保障的國產弘毅電池這類有防偽驗證碼的手機電池選用,可以減少假冒偽劣手機電池的侵害的機會。

三星S5230c怎樣能手機連電腦上網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 建議您嘗試筆記本建立ap熱點 1.若您的筆記本安裝的xp系統則需要通過第三方網路共享軟體建立ap熱點,具體操作方法因軟體不同而不同,可參考網際網路教程設定。2.若您的筆記本預裝windows7或者windows8系統,機器出廠時會預裝easy settings或s...

三星s5230c適合初中女生用嗎?

三星比較適合女生用,諾基亞也挺不錯,我身邊有好多人用諾基亞。你說的這三種。我玩過s5230 玩壞了乙個5230 其實推薦你用諾記的5230 畢竟這個軟體。系統還不錯 s5230c 不是智慧型機 就多了乙個桌面觸屏 再說相對於這兩款來說。諾記的顯得更小巧一些 飛利浦的沒玩過 如果手上的大公尺充足 推薦...

三星5230手機原始pin碼,三星5230手機怎麼樣

手機有好幾種密碼。一種是服務密碼,預設一般是是6位,000000 或手機尾號後6位,登入服務商 查詢個人資料時使用 一種是sim卡鎖卡密碼 pin碼和puk碼 預設一般是8位,防止手機丟失,造成話費損失時使用 還有就是鎖屏密碼 也叫pin碼 預設一般也是四位1234或0000,防止外人偷看手機螢幕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