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文書3年級上冊4單元作文怎麼寫

2022-06-27 21:25:04 字數 2231 閱讀 4754

1樓:匿名使用者

共多少個字,好歷害

你交的,好歷害又很豐富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語文第二單元作文怎麼寫?

三年級上冊語文第四單元上作文怎麼寫100字

五年級上冊語文書第八單元作文怎麼寫

六年級上冊語文書第四單元作文怎麼寫

2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明媚,空氣清新,鳥語花香是我們夢寐以求的校園環境。多年來,我校一直努力綠化、美化、淨化校園,並榮獲「綠色學校」。

但是,肆意被浪費,亂扔亂倒,不文明就餐等現象也時常出現在同學們身邊。我們每個人都希望在乙個清潔、舒適的環境中學習生活,健康地成長,而美麗的環境需要我們共同營造,文明的習慣靠我們平時一點一滴地養成。在此我向全校師生發出以下建議:

1、以節水、節電、節糧為榮,隨手關緊水龍頭,節省每一度電,珍惜糧食。

2、不帶不吃零食。吃零食會給我們的健康帶來不良影響,同時零食碎屑又會為我們校園的保潔帶來諸多不便。

3、不亂丟果皮紙屑及廢棄物,在校園內不吃口香糖,不隨地吐痰,主動清理地面和牆壁上的汙垢。

4、主動撿拾別人丟在地上的垃圾。養成「文明清潔」的良好習慣,共同建立乙個美麗的校園。

5、愛護公物,不在桌椅、牆體上亂塗亂畫,愛護校園內的一草一木。

6、雙休日時間繼續安排校園清潔工人打掃衛生區。

讓我們用真摯的熱情傳播環保理念,用切實的行動肩負起環保重任。從自己做起!從小事做起!

3樓:打下大蝦的大俠

「地球是我們共同的家園,是我們共同的母親,保護地球是我們的責任,我們應該來保護我們美麗的家園,不能讓它受到破壞!」這是大家的心聲。

現在我們擁有許多美好的東西:豪華而有朝氣的房子、又平又寬的公路、一片綠油油的田野、寬大的體育館,但這又有什麼用呢?人們一次又一次地砍伐樹木,使美麗的森林變成光禿禿的了,用來做筷子、椅子、桌子、鉛筆、床……在那附近的城市可能會遭到沙塵暴或者颱風暴雨的襲擊。

所以,我們不要濫砍亂伐,過分的砍樹,不止大自然受到破壞,還有許多小動物們也失去了溫暖的家,我們要愛護大自然,給小動物們乙個溫暖的家!

我曾看過乙個電視節目叫做《科學世界》,這個電視節目敘述的是科學家推測500年後的北美洲海洋,因為地殼運動的變化,陸地和陸地互相碰合,造成海洋被封鎖,海水不能流動,那裡因為天氣炎熱海水才容易蒸發得快,過不了多久全部的海水被蒸發了,變成了乾旱的土地,一些動物因環境的變化慢慢地進化成了另一種形狀,就連性格也改變了,乙隻性格溫柔的松鼠竟變成了性格兇猛狡猾的松鼠了……

我還看過一本新編的《十萬個為什麼》,裡面說:「自古以來,古人們都會節約用木頭,即使他們去砍樹來燒飯做菜也會利用樹木,他們只是砍掉一棵樹的頂端部,使樹木不會斷絕生機,讓它們還會繼續生長,這樣就不會毀壞大自然。可是到20世紀90年代初,全球本來100﹪的樹木卻一瞬間用去了25﹪的樹木,那個時候還剩75﹪的樹木。

從那起,人們就開始瘋狂砍伐樹木,弄得樹木越來越少。美國和英國每天砍伐樹木約80畝,這樣一來沒過多久,全球的樹木要全被砍光了!」

聽了我那麼多的介紹,同學們!這些種種事情,難道還不能給我們教訓與啟示嗎?哦,還有全世界的叔叔阿姨、爺爺奶奶、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伯伯你們都知道應當怎麼保護大自然了嗎?

大自然中還有更多需要我們去保護的地方,不僅是大自然需要我們的保護,環境也需要我們來保護!讓我們一起來保護大自然吧!

怎樣指導三年級上冊語文第四單元作文觀察日記

三年級語文書下冊第四單元我學會了什麼本領作文5篇(

4樓:數倍沒有最

在我剛上一bai年級的時候,媽媽帶du著我和我那時最好的zhi朋友dao一起去滑冰,但是我們的滑版冰工具是溜權冰鞋而不是冰鞋,因為溜冰鞋本來就滑,在冰上就成了滑上加滑了。開始,我還很害怕,可看到有乙個比我還小的孩子也進去時,我便壯起膽衝了進去,可我的溜冰鞋剛一接處到冰,就來了個三百六十度大旋轉,然後重重地摔在了地上,過了一會,經受了n次摔倒的我終於找到了一點方法,把握住了平衡,我驕傲地對朋友說:「八嘎,你地,好好地看著我滑,一定要大大地學幾招,」正當我驕傲自滿之時,對面有乙個小男孩迎面向我衝來,依我看,他肯定是開始的時候太快,最後剎不住車的,於是,我便毫不在意地往旁邊滑過去了點,可我往左拐,他也跟著往左拐,這可把我嚇出了一身冷汗,就在他只離我十幾公尺遠的時候,可能是人的本能吧,我居然不由自主地躺在冰上,幸運的是,男孩的父親及趕到,讓男孩停了下來,我懸著的心也落了下來。

接著我們又玩了很久,直到半晚才回家。  就這樣,我過了快樂的這一天。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語文書一單元作文

1 粉筆 黑板前的桌子上,零零碎碎的擺放著許多粉筆。這些粉筆幾乎都快要走到生命的盡頭,甚至有些小的不值一提。丁零零,上課的鈴聲響了,同學們飛快的跑到座位上,挺直胸板,等待著老師的到來。老師邁著大步走進來,將檔案放到桌子上,開始了這節課的內容。老師拿起了一支剛好能拿住的粉筆,轉身從黑板上為我們寫者。沙...

語文4年級下冊第4單元作文,語文4年級下冊第4單元作文200字

書猶來如我們的乙個好朋友源,它是一片心靈深bai處的綠蔭。書的翅膀du可以帶zhi我們到科技的雪地dao裡 書可以使人沉浸在只是的海洋裡。讀書使乙個無知的孩童,知道了什麼是數字,圖形和周長,面積,還知道了無窮的宇宙奧秘,一年四季的美麗 莎士比亞曾經說過 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是呀,讀書能使精神健康起...

語文五年級上冊第四單元作文,五年級上冊語文第四單元作文500字 600字

第一次捱打的啟示 我這個人一向在父母眼裡都是個 聽話疙瘩 因此,我保持著出世以來一次也沒有被打的好記錄。但一到外面,我就好似一匹沒有馴服的小野馬,橫衝直撞,還有一個 致命 的缺點 嘴太利,不過我不怕陌生人,想說什麼就說什麼,也受到過表揚 但我的嘴也給我惹了不少麻煩 就說那一次吧,我正在寫作業,同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