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5230c怎樣能手機連電腦上網

2022-11-13 06:10:03 字數 2067 閱讀 4077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嘗試筆記本建立ap熱點:

1.若您的筆記本安裝的xp系統則需要通過第三方網路共享軟體建立ap熱點,具體操作方法因軟體不同而不同,可參考網際網路教程設定。2.

若您的筆記本預裝windows7或者windows8系統,機器出廠時會預裝easy settings或settings軟體,可通過該軟體內的網路選單下的移動ap選項直接開啟ap熱點。您可以設定網路id及網路登入密碼。3.

手機連線電腦熱點即可連線網路。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support.

samsung.com.cn/survey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想電腦用手機的流量上呢還是手機用電腦的網路上呢?如果是想用手機上的流量在電腦上上的華,用藍芽連線後就可以了,要是用無線網在手機上上網,就要看手機有沒那個功能了,有的華還要安個無線路由器在電腦上才可以,100到200元

3樓:

s5230不支援wifi,是沒有辦法通過電腦寬頻上網的。

如果你的手機有儲存卡的話,資料線連線電腦的時候選擇大容量儲存,電腦就會把手機儲存卡認成u盤了。如果你買的手機是行貨,裡面自帶的光碟裡應該會有pc套件可以安裝的。

4樓:盧雲大水怪

30m流量一回就沒了,你可以去專門的手機論壇找你手機型號的**攻略

5樓:匿名使用者

利用藍芽連線上wap**

三星s5230c怎樣連線電腦?並不是智慧型手機。

6樓:無敵小紅帽

建議您手機設定: 1、功能表-設定-手機設定-個人電腦連線-大容量儲存(不需要驅動) 2、如果不能連線,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具體服務中心位址請您訪問:http:

7樓:

連線電腦做什麼?光看題目的話,我會說,你找根線連線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從網上蒐個驅動,手機上設定相應的選項。

三星手機怎麼連線電腦上網

9樓:累得像豬一樣

三星手機連線電腦熱點上網的方法如下:

如果電腦可以正常連線到網路,那麼就可以將電腦的網路分享給手機使用,其原理就是在電腦上模擬乙個無線ap,方法如下:

點選開始,在搜尋框輸入cmd,再對著搜尋結果點選滑鼠右鍵,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

在「命令提示符」視窗輸入以下命令以啟用windows 7系統自帶的虛擬無線ap功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英文網路名稱 key=密碼注:密碼最少8位。

再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找到當前已連線到internet的網路連線,依次滑鼠右鍵→屬性→共享,將「允許其他網路使用者通過此計算機的internet連線來連線」勾選,然後將下面的「家庭網路連線」設定為「無線網路連線2」,點選確定。

到命令提示符,執行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命令以啟用虛擬wifi功能,現在就可以用手機的無線wifi功能直接搜尋並連線這個「無線路由」共享上網了。

開啟手機wifi,搜尋到熱點,直接連線即可上網。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資料線,用wifi就行了,在設定裡有關網路選項搜尋一下wifi就可以了,如果你的路由器有密碼,輸入密碼就能連線上。

請問三星gt-s5230c手機能不能連線電腦上網,怎麼連?

11樓:玉懷夢

根據您的描述,三星gt-s5230c不支援此功能。

三星s5230c怎樣從手機上輸出**到電腦?

12樓:尊行者橋某

你可以通過qq裡的上傳**功能傳上去,成功後電腦裡也會有的

如何辨別三星手機S5230C的電池真偽

1 看垃圾桶右下角應該是乙個小圈中間是乙個圓點,假電池是乙個點。2 s n中間的 是用小點組成的,假電池是乙個直線。3 裝到手機後看和手機的吻合程度,原裝 電池 和機身合縫非常好,而且顏色基本和手機是沒有太大差別。用這三個方法一般的 電池 都差不多能鑑別出來了,剩下的就看一下 電池 後面的字型,和 ...

三星s5230c適合初中女生用嗎?

三星比較適合女生用,諾基亞也挺不錯,我身邊有好多人用諾基亞。你說的這三種。我玩過s5230 玩壞了乙個5230 其實推薦你用諾記的5230 畢竟這個軟體。系統還不錯 s5230c 不是智慧型機 就多了乙個桌面觸屏 再說相對於這兩款來說。諾記的顯得更小巧一些 飛利浦的沒玩過 如果手上的大公尺充足 推薦...

三星手機怎樣查詢手機的s三星手機怎樣查詢手機的sn碼?

手機bai序列號 s n號 查詢方法 設定du 關於手機zhi 狀態 序列號 序號 或通過以下dao方式內查詢 1.通過機器包裝盒上的標貼查容詢。2.部分手機電池可拆卸,您可取下手機後蓋將電池拿出,在放置電池的位置處會有標貼,通過貼紙處即可檢視到序列號。手機序bai 列號 s n號 查詢方法 設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