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個電源但不知道額定功率請大家看看

2022-06-27 21:10:05 字數 856 閱讀 1754

1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不是已經標註:峰值功率 320w嗎?如果不確定的話看最大輸出電壓和最大輸出電流,然後剩積起來就是最大功率。

或者有乙個麻煩的辦法,在每個電壓的情況下,用乙個負載拉一下電流,拉到電壓下降時的前乙個電流值,此時(電壓x電流)就是該電壓範圍的最大輸出功率,以後以此去算一下每個電壓範圍的功率,比較一下就能知道最大輸出功率。不夠上面的引數已經說明了改電源的用途和場合,只要你的用途不是很嚴格,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2樓:李拜二

額定220w,峰值320w,這個電源如果**100左右就合理,超過這個**得話,就是上當。

哈哈,樓主被忽悠了。你這個電源就是額定220w左右的,+12v還是單項輸出,銘牌也沒錯啊。不算cpu,+12v選項可以上9800gt啊,如果不上顯示卡也可以支援低端四核呀。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電源寫的很明白啊,峰值功率: 320w 即最大輸出為320w。實際額定為320x78%=250w(使用低損耗的環保元器件材料增加電源的效率並提高散熱效果,使其轉換效率能達到78%以上).

額定250w當然夠9800gt使用了。(9800為105w)

4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都是差不多的,不用怕燒主機板,我剛換乙個機箱帶電源,直接用,用了二個多月都沒事。如果想看額定功率,建議上太平洋**找到自己買的電源,那裡應該有說明

5樓:匿名使用者

功率就是 電壓×電流,你的電源給的都是最大的,那麼額定是沒辦法算的。還有你這個電源如果只是這麼標註,明顯就是山寨東西了,大廠是不會這樣標註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額定電壓200w左右

想換一張顯示卡,但不知道電源功率夠不夠

上一下目前的配置清單和電源功率,和想上的顯示卡的型號。樓主的整機配置是什麼呢 要把整機配置發出來,才能知道電源是否夠用 把配置發出來才好幫您解答哦 我想換個顯示卡 但不知道我的主機板支援不?gtx970是沒什麼問題的。不過cpu是拖後腿的,不更換cpu的話使用gtx750ti就可以了。如果使用gtx...

我買了路由器但不知道怎麼去設定他

開啟ie瀏覽器 輸入168.192.1.1就進入路由器了 找相關的設定下就ok 說明書上用的啊。或者參考這裡 開啟ie瀏 輸入168.192.1.1 一般都是這個 進去後有個 撥號的帳號和密碼,設定好那個就可以使用了 第一步 將路由器 貓連線好,開啟電源,開啟電腦,檢查路由器輸出口指示燈和計算機網絡...

買了個手鐲3400不知道有沒有買貴,請各位幫忙看一下

細糯冰種翡翠手鐲,水頭足,a貨,三千多不算貴!買了個手鐲,說是玉髓的,4000多,不知道有無上當 1 滴水鑑別法。將一滴水滴在玉上,如果水像露珠一樣很久不散的是真玉 水滴很快消失的是假玉。2 用手摸。要是真的玉用手摸一摸會有冰冰涼涼的潤滑感覺,假玉會有種粗糙的感覺。3 用眼睛視察。把玉朝向光明處,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