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個翡翠手鐲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2021-03-04 08:48:53 字數 1774 閱讀 6360

1樓:**店玉乾盛世

發實物圖給我看下,幫你鑑定解答

2樓:cd珠寶鑑定師

**過度,看不清楚。

3樓:匿名使用者

糯種淡油清色,1500合理

在**上買了乙個翡翠手鐲,但是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有沒有會翡翠手鐲鑑定的,分析下?

4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最重要是在 自然光 和 電筒點光,這兩種情況下看她的 :種、水、色。**上的**是經過處理的,可能會不太準確。

這個鐲子呈玻璃光澤是符合翡翠的,不過有少許地方似裂紋,非常影響**,顏色一般,水頭尚可。整體來說3千上下的貨。我在瑞麗這邊,需要翡翠手鐲定製找我,保證真貨,高品階,顏色好看。

超市買的a貨翡翠手鐲不知道是真是假

5樓:自在啼

超市買的翡翠手來鐲,一般自不會作假,只是真貨bai,未必值錢,翡翠手鐲,du

也是品質zhi決定**。

透度越dao高,淨度越好,色澤越明豔,分布越均勻,用料越足實,**越高。

一般來說,超市進貨的翡翠手鐲,都是幾百塊的低檔翡翠手鐲,真貨無疑問,就是品質較差。

標價幾千塊,**打折或現金券抵扣,那是**套路,一般購買價值不高。

請把翡翠手鐲拿到自然光下,拍幾張**上傳上來,看清楚實物,我才能給你詳細點評和估價。

拍照傳圖示範:

6樓:3兵6哥

正常情況購買翡翠,應該找個懂的朋友陪同,在自己不懂的情況盲目購買有風險,既然買了,估計價值不高,如果有張**也可以幫你看看

買個翡翠手鐲是不是假的

7樓:玉瀾翡翠閣

你好由於燈光照原因這個看圖不敢十分確定

有證書嗎?

現在有一種高仿的b貨

看圖難以分辨

必須親眼上手看才能分辨

您這個料子還有**問題

不敢下定論哦

如果是a,這個**也是不便宜

吳文磊大圈口的話萬左右是要了

這翡翠手鐲不知道真的假的,有懂的嗎

8樓:惟格尚品首飾

有翡翠鑑定證書嗎,如果確定是翡翠a貨,這是個木那種飄藍花手鐲,**要在幾十萬。如果不是翡翠a貨,那就等於我沒說。

昨天在金店花了300元買了個翡翠手鐲!怕假的戴了對身體不好!不知道到底是真還是假!

9樓:酒紅冰藍

金店一般不會有假的,不過,金店的300塊的手鐲,我倒是挺好奇長什麼樣子的

10樓:909172573小草

現在的翡翠手鐲還真假難辨,如果擔心對自己身體不好,那就把它放起來當古董好了。

11樓:遺忘曾經

你這個也沒有**啊!咋給你看呢

在**上買 了乙個翡翠手鐲280元不知道是真是假

12樓:i葉自飄林

是真的翡翠手鐲 只是種水比較差 這種手鐲市面上從幾十元到幾百元的都有 種水花色相差也就一點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都是假的,高仿的,這些卡片都可以造假,你太單純了你知道嗎?

14樓:小琥的琥珀

建議如果無法去正規機構鑑定的話,先找個寶石秤稱重,如重量與證書無差的話最好。

我買了翡翠是真的假的,我想知道自己買的翡翠是真的還是假的,怎麼去鑑定?

是真的,不過沒多大價值。銀鑲的應該是,價值百元以內。我想知道自己買的翡翠是真的還是假的,怎麼去鑑定?一般北上廣深都有很多專門做珠寶鑑定的公司,你可以網上查詢他們的位址然後去鑑定即可,單件鑑定費一般比較貴,大概100 200元左右不等。大一點的城市都有翡翠檢測機構。你打乙個114的 查詢一下就行了。我...

買了a種翡翠吊墜,不知真的假的,買了乙個a種翡翠吊墜,不知真的假的。

你這個是翡翠玉,a.貨,糯種,東西很不錯,不是你所說的a貨,如果是a貨,那就是假的。你這個是真的東西很好。a貨本來就是仿貨,你還想怎樣?買了乙個a種翡翠吊墜,不知真的假的。如果證書是真的,那他就是真的。因為現在證書也有作假的了,幾塊錢一張。看起來應該不假,因為這種質地的翡翠很便宜,沒必要作假,還是銀...

我今天買了個玉手鐲也不知道是真還是假

目測是a貨,不過光線問題,感覺品質很一般 這樣看證書應該是真的,看玉質應該100左右 假玉手鐲對身體有害嗎?那真玉呢 假玉手鐲如果只是以次充好對身體無害,如果是經過強酸強鹼浸泡製成的,佩戴這類手鐲對 是有一定損害的。而真玉是有一定的養生作用,所以對身體是有益的。具體情況如下 1 假玉 假翡翠造假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