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220V轉24V的變壓器但不知道功率,我怎樣能獲得它的功率呢

2021-07-31 03:17:01 字數 590 閱讀 112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能夠測量24v繞組漆包線的直徑,就可以查表知道電流,從而知道功率。也可以測量鐵芯中間的橫截面積,查表知道變壓器的大概功率。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磁芯大小和材質大約估算

實際測試,逐漸增加負責電流,當輸出電壓低於額定輸出電壓10%的時候,變壓器差不多剛剛超過滿載狀態

3樓:浩瀚

可以這樣計算:

1、根據公式 p=(s/1.25)平方。 p是功率,單位為瓦,s是鐵芯面積,單位為平方釐米。

2、鐵芯面積演算法 舌寬x迭厚。總的含義是,變壓器插入線圈那方形鐵芯的橫截面積,以平方釐米為單位。

3、舉例:量得舌寬為2釐米,迭厚為2.5釐米,則,2x2.5=5平方釐米,5÷1.25=4,4平方=16(瓦)。這個變壓器額定功率約為16瓦。

4樓:

1、用遊標卡尺取得線徑,再查漆包線直徑表向下取值,得到漆包線除去漆之後的實際銅絲直徑.

2、計算銅絲的截面積。

3、按3.5a/平方毫米的電流密度估算變壓器的額定電流4、24v乘以額定電流,即得功率。

請問220v變壓器變24v電這24v電昰交流還是直流電翱

由變壓器將220v降壓後得到的24v電壓,這個電壓是屬於交流電。變壓器是乙個電感,由於電感具有通直流隔交流的特點且電感的組織很小,接入直流電壓的時候相當於一根導線所以如果輸出24v是直流電的話 那麼變壓器將會直接把這24v電壓給短路 從而就不會有電壓輸出了 因此,反過來可以論證24v輸出肯定為交流電...

220v轉380v變壓器,220V變380V的變壓器?

通過一台輸入單相220v,輸出三相380v,功率2.2kw的變頻器,民用220v電源接變頻器的輸入端,再把變頻器的輸出內端接三相電動機就容可以了。1 變頻器主要由整流 交流變直流 濾波 逆變 直流變交流 制動單元 驅動單元 檢測單元微處理單元等組成。變頻器靠內部igbt的開斷來調整輸出電源的電壓和頻...

請問220v變24v的變壓器要用多大功率的整流二極體?謝謝

我估計你是用220v的變壓器,整流成直流24v。至於用多大的整流二極體要根據負載的電流大小。一般小功率用1n4007,1n5401。大功率用橋堆。怎樣回答你是否滿意。變壓器還有得著整流二極體?請問220v變24v的變壓器 要把24v的交流電變成直流電要用多大功率的整流二極體,謝謝 10 如果24v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