些好聽的歌,推薦些好聽的歌

2022-06-27 21:10:04 字數 1135 閱讀 9347

1樓:幸福背後哈哈

2.離開(黃婉婷)

離開 這一場夢沒有終點

我過我乙個人的下雪天 離開

離開 像你離開我的那一年

在我的心事沒被發現之前

還來得及藏好 那一句

我們說了千百次

卻好像從來都沒說過的再見

(好喜歡它的曲子,安靜,憂傷.)

3.i love you(王若琳)

懶懶的聲音曲線,詮釋出乙個不一樣的調子,別有味道,很清,很柔.

4.放手(汪佩蓉)

放手吧,別象斷了還絲連的藕,不回憶 不問候 也不作普通朋友

她以輕快的調調唱出那種傷痛,釋然了.明媚的生活了.

5.第三者的第三者(弦子)

我...要埋葬和你過往的種種.有一點點的憂傷.

開心求愛 微笑擋愛 溫柔嗓音 堅硬態度 ,第三者的悲傷快樂 前女友的勇敢抉擇 .

6.愛不在(殷悅)

是《剪刀,石頭,布》的片尾曲,有心境的人就會覺得這個是對的。

坐在這角落

心裡很多話想說

我和你的錯

就是捨不得放手

7.傻孩子(閻韋伶)

女生的聲音有些沙啞卻不失靈動,頗具辨識度。你像個孩子一樣被我看穿,我像個傻子一樣被你出賣,我們兩個,都是傻孩子。是首比較傷感旳歌。

8.誠實的想你(郭采潔)

用自己堅定意志和獨特生活觀點過日子。

郭采潔具有令人驚艷的聲音音質,用英文娓娓唱出21歲的**能量。

越懂才越有勇氣,誠實地想你 .聲音其實挺特別的,很大氣,但是又不硬,很喜歡這首歌.

9.現在的你(庭竹)

聲音清亮,並且很有才華,很是耐人尋味,庭竹-有如一塊未經琢磨的璞玉。在經過精雕細琢的焠煉後,她的光芒將籠罩整個**世界。

現在的你是否也在想我 想我過得好不好...

10.遲早(黃淑惠)

變了,知道是我的無意,或是成長的必然,有人知道,在的我是否快樂,怪的感覺,覺那麼不真實,果這是乙個夢,麼,唯一的期待就是,這個荒唐的夢快點結束

因為幸福太難尋找

還是你根本不敢要

你怕我對你的好

有一天會變成了困擾

所以你故意尋找一逃再逃

不是幸福太難尋找

我們的心就是天涯海角

好不好我不想預料

一些好聽的歌曲吧,推薦一些好聽的歌曲吧

別在我離開之前說離開 愛不單行 但願人長久 和愛走散 老人與海 童話.還有點好聽的 attraction 小澤正澄 bond children 春野和蘭花在一起 火戰車寂靜山林 藍色天際 童年雪之夢 征服天堂 我知道 不了了之 偶爾 愛笑的眼睛 乙個陌生女人的來信 帶我飛 領悟 北極雪 alin的歌...

求推薦一些eric clapton 好聽的歌曲

running on faith,這是我聽他的第一首歌,百聽不厭。eric clapton所有 這裡有他的詳細介紹,我貼不上答案,樓主自己看吧。eric clapton出過哪些唱片?clapton 發行日期 2010年9月,reprise re.購買。461 ocean blvd.rarities ...

推薦點好聽的歌 好聽的歌曲推薦

周傳雄 藍色土耳其。李玖哲 想太多。周筆暢 天使之城。陶喆 free 溫嵐 同手同腳。蔡健雅 當你離開的時候。李玖哲 周筆暢 你好嗎。張惠妹 如果你也聽說。fir 月牙灣。我覺得ftisland的歌很好聽,不過大多都是關於愛情的,樓主可以去聽聽看,bb的歌也蠻好聽,只不過比較動感,不大喜歡。介紹幾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