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南通通州區的公交車有權因乘客行李多拒載嗎

2022-06-27 21:10:04 字數 1232 閱讀 6336

1樓:

如果是公共交通工具,司乘人員如果確認乘客所帶行李有重大安全隱患的,可以拒載。而且乘客也有義務不攜帶危險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反之,司乘人員無權拒載。

2樓:這個冬天布太冷

如果當時車上人很多,你的行李又不方便放到車上。要是這種情可原況下司機考慮到大多數乘客的意見的話,也情有可原啊

反之就是司機道德層面問題,但人家屬於乙個盈利機構,而不是公益慈善機構,最多只能投訴了

3樓:曲終奏雅

我坐60路遇到過這樣的情況,在車上人多的情況下,司機拒絕讓攜工具的乘客上車,司機的態度還很強硬。不知道法律上是怎麼規定的…個人認為投訴是不管用的,公交公司壟斷且自負盈虧,可能不會管這樣的投訴。

4樓:匿名使用者

行李體積、重量以及長度如果不滿足要求的話,可以拒載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公交是給大家利用的,不只是你乙個人利用。你行李太多,搬上搬下麻煩浪費時間不說,搬上車了還會佔據很多空間,給他人乘車帶來不便。

其次,如果是少量的行李,那還是有情可原的。

最後,提醒你:公共交通工具是公用的,當然你也是可以用的,但是如果妨礙了大家,給大家造成不便的話,那是應該被拒絕的。

江蘇南通坐公交可以帶多少行李,多了要加收費用嗎?

6樓:吹著冷氣曬太陽

呵呵 一般你拿的動的不會多收費用的,如果實在太多,也有可能會讓你多出乙個人的錢,還有就是乘車高峰期的時候,如果你行李多,也許司機壓根兒不會帶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可能要你出乙個人的錢 .

不知道你有多少行李的....

如果司機心情好,你可以後門上車後 再付款

8樓:匿名使用者

人多的時候,帶的東西不能太多,

人少的時候帶多少都無所謂,只要你拿的動,

不多收費用,南通沒這規定

9樓:匿名使用者

帶兩個行李箱一般沒事,多了我就不知道了。

滴滴打車會因為行李太多拒載嗎

10樓:三人演義

拒載會導致投訴或差評,所以一般情況下滴滴快車司機是不會拒的,打車時把情況說明一下就可以了,但如果你的行李太多,有部分車型的後備箱比較小,無法放下的話,就有可能拒載了!

從江蘇南通通州二甲到上海浦東曹路姐姐家要隔離嗎

從江蘇到上海現在已經不需要隔離了,小區也沒有人查出入證 健康碼,如果是國外回來的才需要隔離 江蘇南通人去上海需要集中隔離嗎?江蘇南通人去上海不需要集中隔離,有健康綠碼可以自由通行 說的再理,我們又不是異地來的 從上海回南通也要隔離嗎?有沒有熱度,有熱度必須隔離,沒有居家隔離,為你好,為你家人好,這種...

我是南通市通州區的結婚證在哪裡辦理

結婚證在結婚雙方任何一方的戶口所在地的區或縣民政局領取均可 和你老公 方便 辦理 通州民政局在世紀聯華大樓二樓辦理,最好影印好身份證和戶口本,帶上2寸 那裡影印貴。皇家婚慶真誠祝願你幸福,願意為您免費解答結婚過程中的問題!請您參考 結婚登記相關事項 一 結婚登記條件 1 男女雙方必須自願結婚 自主把...

從揚州東到南通市通州區的新聯鎮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揚州市。1.揚州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文昌西路行駛190公尺,調頭進入文昌西路。2 沿文昌西路行駛410公尺,直行進入文昌中路。3 沿文昌中路行駛公里,朝文昌中路方向,右前方轉彎。4 行駛30公尺,左轉。5 行駛30公尺,過右側的工會大樓,右前方轉彎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