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的心誰能安慰

2022-06-27 17:30:04 字數 2274 閱讀 8487

1樓:甜小主-棉花糖

每個人都有煩惱的時候,每個人都有傷心的時候,每個人都有失落的時候,面對失落有的人選擇自我頹廢,有的人選擇妄自菲薄,有的人選擇從傷心之中走出來,迎接新的明天。那麼接下來我就分享一下怎麼從傷心中走出來。

分散注意力。有事情在腦海裡,老師做不成事,特別還是一些令人傷心欲絕的事情,更是讓人智商都要變得低下。所以,這個時候我們不妨做一些其他事情來放鬆放鬆心情,分散分散注意力。

集中注意力。做一件能夠集中注意力的事情!比如說打籃球,踢足球,建議不去去開車兜風什麼的,這樣太危險了,稍微一不留神出車禍了可就不好辦了啊。

集中注意力來做事情,可以忘掉之前的傷心事,慢慢的事情也許就會有變數的喲。

回憶。想想岑靜令你開心的事情,令你捧腹大笑的事情。或許那些曾經的快樂可以帶你走出悲傷。

如若不能,那麼再去做一遍那些令你開心的能讓你笑出來的事情,情緒就會好點,事情也更容易解決了。

看遠點。仔細想想,如果這件事情自己走不出來會產生什麼樣的後果?想想走出來了,自己的世界將會變得怎麼樣?

因為傷心會讓身體的免疫力下降,自己傷心一段時間後果很嚴重,考慮到自身的利益,事情的利弊,也許就會豁然開朗。

解決問題。最根本的方案,那就是要解決這個問題。如果解決了這個問題不僅少費那麼多力氣,還可以讓自己也過得更舒心,更快樂。

想想事情的原委,讓你傷心讓你痛苦的事情的根源在**?究竟怎樣做才能解決它?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通過傾聽對方(別人失落)或者自我反省(自己失落)來了解原因。如果是別人的話,那不妨站在他的角度理解他,多加以鼓勵一般就行,關鍵給他建立自信心。如果是自己,那就試著自嘲吧!

笑笑自己,抬頭、挺胸,過去了,一切還是很好的! 加油咯!

3樓:

自己找個安靜的地方安慰吧!

用一句話來形自己失落的心

4樓:剛哥

此時的我就像被乙個拋入萬丈深淵冰冷寒窟的孩子,千般無奈,百愁千結糟糕透頂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好想哭(=tェt=)

今天得到訊息,我愛的女人就要結婚了,新郎不是我。我很傷心。誰能寫首詩安慰一下我傷痛、失落的心?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乙個一直守護他的天使,這個天使如果覺得你的生活太過悲哀,你的心情太過難過,那麼他就會化作你身邊的乙個人,也許是你的朋友,也許是你的戀人,也許是你的父母,也許是你僅僅見過一面的陌生人,這些人安靜的出現在你的生命裡,陪你度過一小段快樂的時光,然後他/她再不動聲色地離開,於是人的人生就有幸福的回憶,即使你以後的道路上不滿了風雨,一想起曾經的幸福事情,你就可以依然勇敢,所以那些默默離開我們的人,其實都是天使回歸了天國,也許有一段時間會對他們的消失感到傷心或失落,會四處尋找,想知道他們去了**,到了什麼國度,可是到最後你的都會相信,他們在這個世界的某個角落安靜而滿足的生活著,於是那些失落和傷心都將不復存在,時間是最偉大的**師。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下與你心情類似的電影電視(要經典的),可以從劇中找著相同的傷心,會舒緩你的傷心。或是書、**,知心朋友傾訴一下(最好是很相信的親人,如父母),聽**(悲慟委婉自己愛聽的歌,可抒發自己的傷心之情)。自己的傷痛要自己去安撫,別人就是給你寫了詩也是以別人的心去抒發的,只能緩解你一時的傷心,除非那人與你同處傷心境地或是以理解態度關注你,你可以聯絡他(她)與他(她)傾訴

8樓:匿名使用者

然後你想把這首詩發到她那裡,和人家說:我聽說你要結婚了,而且新郎還不是我,心裡特別難過,特別失落。然後就寫下了這首詩……

9樓:小的

別想了,自己想想自己以後好好地,怎麼辦吧,好好做好自己的事業,好好生活,爭取比她活得好,這樣才是最大的平衡

10樓:富麗

放棄的好女人沒有必要覺得可惜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一定要寫首詩才能安慰你呢,愛她就祝她幸福,是在不行就祈禱她總有一天會拋棄那個他回到你的身邊....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需要安慰!你需要的是找出問題所在!

13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除了男人就是女人,開開心心每一天,不用不開心的

14樓:小悠明明

您這是傷心嗎?沒見過心碎的人在網上找詩安慰的

15樓:

你這是什麼意思?到這裡來曬可憐?

是不是男人啊?

怎樣安慰失落的人,安慰失落的人的暖心話

安慰失落的人,關鍵是要細心,要懂得傾聽。不要滔滔不絕的給人家講大道理,根本聽不進去的。你要做的就是給對方支援,言語上還有小動作上的關心。要有耐心,給對方時間讓他把心裡的事說給你聽.不要對對方的一些想法不屑一顧,那樣不論你是跟誰說話,對方都會一下失去聊下去的興致.每個人做事都有自己的理由,仔細體會別人...

心中的失落怎麼安慰?心情失落的安慰句子

要有耐心,給對方時間讓他把心裡的事說給你聽。不要對對方的一些想法不屑一顧,那樣不論你是跟誰說話,對方都會一下失去聊下去的興致。每個人做事都有自己的理由,仔細體會別人的心理。對於失落的人,開導他事情過去就過去了,多鼓勵他,找他的優點,還可以給他一些自己的建議。讓他打起精神來。自己很失落是因為自己失去了...

失戀了,心情失落。誰來幫我。我失戀了,誰能安慰一下我嗎

想她就去找她,不要讓愛去身邊溜走,有一種信念叫執著,但如果她真的不愛你了,強求的愛是沒有意義的,那就放她走吧,即便痛徹心悔。但男人該有的尊嚴還是應該有的。加油,一切都會過去的。我失戀了,誰能安慰一下我嗎 傻瓜,男人的心變了就是變了,乙份變質的感情不會在新鮮了,明白吧。乙個月前的我也是這樣的,每天就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