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語怎麼辦

2022-06-27 13:00:04 字數 764 閱讀 8043

1樓:匿名使用者

背書是學習的一種方法,也是某些人的習慣,不要把這些當做是壓力,而是每天學習內容的一部分。當遇到新的文章的時候,先不要急著去背誦,先把文章分析好才是重要的。

弄明白文章的主要思想,有哪些論點或論據,每個論點下有哪些例證;然後學習一下文章過度銜接的方法,試著先用自己的話把文章內容穿起來,這樣練習的多了,就會發現背書不僅僅是記憶,更重在理解與消化。只有真正理解與消化的東西才能久遠,也不至於考試的時候又全忘記了。

文章記憶差不多的時候可以選擇一些比較好的句子和段落記錄下來,日積月累,形成自己的語言小金庫,需要的時候多拿出來看看,甚至經常背誦都可以的,這才是自己的東西。

整篇的文章沒有必要一遍遍的背誦,選擇自己需要的東西才是重要的。

希望你能夠堅持下去,就會一步步走進新的領域的。

2樓:奇食居

那也不能說明什麼啊,只要自己有決心,有信心能夠做好,那就足夠了~牛頓說過:「成功=99%的汗水+1%的聰明。」從這裡可以很明顯的看到,不是自己不夠聰明,而是自己還不夠勤奮~人家花一分鐘記住的事情,那自己就花兩分鐘,甚至是更多的時間~先難後易,先穩固前面的根基,以後才可以實現質的飛躍~

3樓:嚻

教你個方法吧!對我很管用!就是7遍記憶,因為你剛記住的單詞是用你的短暫記憶而不是永久記憶所以你會很快就會忘記,那你假如說今天記的單詞假如說記住了兩天後在去記那些單詞記住了在等乙個星期後記憶,再等乙個月又把書拿出來看再記憶,如此累加至7遍後那些單詞就會是你的永久記憶了!

就不會忘記了!

討厭英語怎麼辦,我討厭英語怎麼辦?

我也很鬱悶,我上學那會也是討厭英語,討厭英語老師,真鬱悶了,哎.不過現在有些後悔了 你如果特別討厭就學個別的小語種吧.掌握門外語對你以後有好處 我現在英文水平很差,昨天找工作還碰到障礙了呢.老報著這種心態是永遠學不好的 上課認真聽一聽,成績就會有提高,不行,時間緊迫,過一週再講 附 所謂 學好英文 ...

我英語怎麼辦

如何高效地學習 一數理化 1建立典型例題 錯題的集合本。把較為典型的例題,做錯的題記入一大本,以後複習的時候就讀它即可。一位做家教的老師就是不斷地讓學生做他做錯的題,反覆練習直至做正確,成績大幅提公升。2記好筆記。好記性不如爛筆頭。白天將老師講的粗略地記在稿紙上,晚自習在加以整理 消化 吸收,內化為...

我英語不好怎麼辦啊,英語不好,怎麼辦啊

參加個赴美冬令營之類的全英文環境。我有個妹妹就在這個學校上學,今年就參加了夏令營,聽說校外的也可以報名參加。現在很多機構都提供免費的體驗課都做得很好的預約一節課體驗下就知道哪個好了 反正是免費了我也推薦乙個,hiknow英語,你可以去到他們正式課堂免費旁聽的因為公開教學都是正式課堂啦,所以不用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