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手機城的手機都是翻新機麼?我買了翻新機,店主不給退啊,後來朋友說裡面賣翻新機和假電池,鬱悶啊

2022-06-27 01:35:02 字數 3158 閱讀 3747

1樓:金槍v不敗

從2008到2023年本人陸續在八方買了三部手機,第一部是索愛的,具體型號忘了,用了一年多排線就斷了,拿去八方修理之後一直沒使用就放在桌子上,差不多過了半年,電池居然自己鼓起乙個大包,把電池蓋都頂了起來;第二部是諾基亞5800xm,2023年買的,到2023年的時候就總是出現花屏,剛好移動有充話費送手機,所以這機子也就沒拿去修;第三部也是諾基亞,具體型號也忘了,因為字大所以買給老人用的,結果手機不怎麼打**,一天基本還是要充一次電,印象中諾記的電池沒這麼不耐用的!不知是運氣不好還是怎麼的,總覺得以前的手機真的很耐用,乙個用兩三年都沒問題,直到在八方買的手機,乙個基本都是一年多就報銷,是現在的手機質量都這樣還是八方的手機真的有問題,搞不懂啊!!不過我以後都不會再去八方買手機了!

2樓:少林臥虎功

現在情況不太好,每天去找那奸商說退換,就是他不給也讓別人知道,不再被騙。早說實體店容易被騙了,還不如在網上買,還能退還,最多花個郵費。對了如果**非常便宜那也別找了,人家不說,當然都是預設是翻新機了,比如**賣100至200的機器

3樓:匿名使用者

數碼通買過兩次,八方手機城買過一次,這兩家公升級系統都不要收費還真不錯,有兩個朋友到e家數碼買iphone4,其中一人iphone4用了還不到乙個月螢幕不亮,e家數碼說螢幕不保修,要換就得自己掏800多元,他就沒在那換,拿到熟悉的店換,誰知道拆開了店主說這機器主機板維修過,液晶屏也不是原裝的,已經換過了,他又回去找e家數碼討公道,但是自己拆過的他們就是不讓換也不承認機器是他們賣出來的所以只好自認倒霉呢。

4樓:斤斤計較

今年年初在八方買的5830行貨。你看看你的是不是翻新機吧,我的現在已經罷工了,拿到家附近的三星售後說我的是翻新機自己拆過了,不能保修。真是把我氣死了,當時我才買了乙個多月,又坐了半小時公車拿到八方店裡店主硬說是我自己拆的,我tm買的行貨有保修我沒事拆個叼。

當時我直接就想打人,後來被朋友拉開了,最後不了了之。lz以後買手機要多個心眼,不要以為是實體店就萬無一失,買之前先上網查查怎麼看翻新機,看電池,看水貨。最重要的是查查哪家店信譽好。

5樓:海

聽朋友說在八方買過質量還可以,他姐姐在e家買了i9000幾天後就壞,在住宅樓下手機店查了是翻新的,但是拆過了拿到e家之後他們說是自拆機不保修,她算是虧大了

在**買到了翻新手機 賣家不承認翻新機也不給退 該怎麼處理才能把損失降到最低?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樣最好你還是要本地找個比較權威的鑑定機構鑑定一下並出具鑑定書,如果鑑定了你所說的都是實話那就簡單了,直接去**投訴就可以了,到時上傳證據你就上傳旺旺記錄和你的鑑定書掃瞄件或拍照的相片。有可能是翻新機的應該是口品牌機,也可以直接到售後出具鑑定書。

7樓:設計師甲

先點退款,既然溝通不成功,直接給他差評,如果他非常看重評價的話,最後投訴他!**無良賣家真多啊!我從來不買超過200的東西。

我買了個手機,發現是翻新機,退貨後,賣家收到貨,說手機螢幕損壞,拒絕退款,並且要求我賠償,我怎麼才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通過**客服介入了,但是樓主在退回去時沒有拍照起來有點吃虧

9樓:匿名使用者

打**消費者權益保護12315,進行協調一下

10樓:安卓子

投訴,而且你這種沒有證據的話,比較麻煩

別人總是說你賣的手機這麼便宜,會不會是翻新機啊,我該怎麼回答他們的問題。 20

11樓:曾經等

實話實說,是翻新的就承認,不是就告訴人家實情為什麼這麼便宜唄,實話說,我也好奇怎麼個便宜法?

12樓:

只要貨是正的 那就賣貴點 信譽好 貴了也有人買

13樓:婧

那事實到底是不是翻新機呢

八方手機城買了兩手機g17水貨,我和朋友各一部,我的電池起包,朋友的一天宕機二十個幾次,店家不管,咋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1.你們倆手機是翻新的,電池起包因為電池使用久了,壽命快結束了。螺絲說明手機以前被拆開維修過。

2.八方手機城信譽一直不怎麼好,很多都是翻新機,315的投訴很多,但就是沒辦法,像你這樣被騙的人還有很多。建議你以後買手機還是去國美、蘇寧,或者重百,新世紀。

電腦城裡那些個體小櫃檯,只適合做二手機、或者手機附件配件。如果你一定要買水貨,就買近期新出的手機,買之前做足功課,查查那些店信譽好點,這樣翻新的機率低些。

3.既然買來還沒過乙個月,看看能不能退貨,畢竟乙隻2450,兩隻就5900不是小數目。不行就貼點錢吧。

15樓:索馬利亞的賢迷

既然是買之前沒有確認好,那只能怪你自己沒有事先了解清楚手機的檢驗方法。

電池一般都比手機保修期短,簡單,自己買一塊就好了嘛,幾十塊錢而已,至於你朋友手機的問題,那得看你朋友怎麼想咯。以後買手機一定要看好怎麼鑑別全新和翻新貨,上了一回當,就要學到一回精

我的手機都是網購的,至今為止買了3臺,只有1臺感覺是翻新機,而且貨到拆開我就知道了(憑經驗了),用著沒啥問題,我認為網上買手機和實體店買手機都差不多,碰運氣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機器是翻新的,不用說了,太扯淡了,如果你電池有問題,就買個品勝的電池先用著,

那個電池跟原電用的同樣的電芯,比亞迪的,還有一年質保。

17樓:廖承鋒

1.可以明確的告訴你,你們兩個人的手機都是翻新機.

2.電池起包因為電池使用久了,壽命快結束了,不知道你的入手機買了多少錢,如果不貴建議買個新的手機,因為翻新機問題很多的,如顯示屏.排線.

喇叭等硬體很容易壞,壞了修又要很多錢,如果貴就去配個電池將就著用吧,一般30元左右,但是你要注意電池的尺寸與厚度,還有就是電池上面的供電電壓與電流(單位毫安)要與原來的不要相差太大,否則對你的手機壽命有影響.

3.顯示屏有壞點是屏裡面有灰塵或此點已燒壞,店家是沒辦法拿去廠家修的,因為是翻新機,用的時間久,估計都是店家自己修,灰塵拆開來吹乾淨就行了,如果是屏的畫素點壞了就要換個屏,估計是給你換個舊的顯示屏.

18樓:ok天天在此

不要相信網上的東西,要買就到**買,

如何鑑別自己在網上買到的手機不是翻新機

隨著大家在網上對這些機器的認識,受騙的人也越來越少。現在仍然不缺乏將翻新機以及組裝機當新機售賣的。在安卓市場中,這種情況很少,一般都會出現在iphone身上,今天也順便說一下怎麼區分iphone是不是翻新機。如何鑑別翻新機?如何判斷自己的手機是否為翻新機?1.仔細看螢幕內有無印痕,資料線,耳機孔,揚...

如何判斷新買的金立手機是不是翻新機

金立一般沒人翻新 沒有翻新價值 湘潭潭城數碼的手機是翻新機嗎?可能性很大,反正湘潭的手機賣得貴 到長沙的店子去買正貨都比這邊便宜 這可就不能保證拉哦,找個行家去買吧,但是以我的想法是,一般正牌機子不會比專賣的少太多錢,我估計潭城那裡的山寨版和水貨還有翻新機比較多,想買正牌的還是去專賣吧!實情和你說,...

我想知道我的蘋果手機是不是翻新機

確定買到的全新蘋果手機是不是翻新機,只要確認它的啟用日期就可以了 如果你是剛買的全新機,但是在還沒有啟用的情況下,在 果粉鑑定服務號 查詢顯示的保修狀態是 已過保 且通過 過保啟用日期查詢 顯示的首次啟用日期離當前時間超過一年以上,則說明你買到的就是屬於翻新機 區分 iphone 是不是全新 方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