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市有學英語的地方嗎,宜昌哪兒有能學習英語口語的?想學一口流利的英語

2022-06-26 23:55:02 字數 2904 閱讀 561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洛基英語的。

學習英語好方法

一、總則:

1、堅持每一天,充分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時間學英語。沒有持之以恆的學習和大量的時將做保障,一切都是空談。

2、每天聽寫一篇文章,以此文章為中心,一天的學習。

3、聽說讀寫譯五項都要練,以聽說為主。

4、求質不求量,把聽寫的文章徹底搞懂足矣,不要好大喜功,貪大貪快。扎扎實實,按部就班,是學好英語的必經之路。

5、把零碎的時間充分利用起來學英語,不斷地重複。

6、聽寫是個學習英語的好方法,要繼續加強。

7、早睡早起學英語。

8、抓住一套教材足矣,不要盲目的更換教材。

9、每天學習英語必須要有詳細可行的計畫,必須堅決執行,沒有任何藉口。

10、相信自己,一定能夠學好英語。

二、分則:

(一)聽力:

1、除週末外,每天晚上10:00——12:00聽寫一篇五分鐘左右的短文。著重聽力後的分析過程。

2、早晚都隨身帶***,一有空閒時間就反覆聽這篇短文,直到聽爛為止。

3、週末看一部外國電影,複習就內容,檢查一週來的學習計畫執**況。

4、重視精聽,聽無數遍。

(二)口語:

1、朗讀並努力複述聽寫的短文。

2、每天堅持張嘴說,每週參加英語角。

3、注意在朗讀過程中糾正發音。

(三)閱讀:

1、每週閱讀乙份英語報紙。

2、每次整理筆記。

(四)寫譯:

1、爭取把每天聽寫的短文都翻譯,先英漢,再漢英。

2、注意整理筆記。

2樓:小二

聖三一國際英語,還不錯,對你這種需要口語的人很適合

這樣可以麼?

宜昌哪兒有能學習英語口語的?想學一口流利的英語

3樓:

英語口語主要就是3點,聽,背,說

1、讀,是指大聲朗讀

每天清晨,找乙個清靜的地方,大聲朗讀課文。朗讀時要注意兩點:一是聲要大;二是速度要快(但快而不亂)。

許多人說英語時,往往感到舌頭不聽使喚。這是舌頭缺少訓練的緣故。大家知道,相聲演員的口齒是非常伶俐的,其原因之一是他們常練「繞口令」。

我們每天清晨快速朗讀課文,也同練「繞口令」一樣,會使我們的口齒逐漸伶俐起來。此外,大聲朗讀課文,通過口舌的運動,還會產生機械記憶,幫助我們記住課文中的句型和詞彙,可謂一舉兩得。

2、背,就是背誦課文

我們可以挑選一些優秀的文章或常用的會話,花些時間把它們背下來。背的過程也就是記憶的過程。我們的大腦好比是「電腦」,而那些文章或會話好比是「資料」。

我們把那些「資料」背熟了,也就是把它們輸入到「電腦」中。以後,我們在講英語時,一旦需要,馬上就能「輸出」。有的人怕背書,覺得太費腦子。

結果他們講英語時,頭腦空空,沒有任何東西可以「輸出」,也就只好張口結舌了。古人說:「熟讀唐詩三百首,不會做詩也會吟」。

我們不僅讀熟,而且都已背熟,還怕無言以對嗎?

3、說,就是常說英語

有一些學生不願意說,特別是在人多的時候,更是「金口難開」。之所以害怕,不外乎兩個原因:首先是怕出錯。

豈不知講英語,不光是我們中國人會出錯,就是那些英美人也常出錯,因此這種顧慮是完全不必要的。其二是不好意思,總覺得在眾目睽睽之下,講英語有點兒「如坐針氈」。尤其是遇到比自己講得好的人,更是趑趄不前,生怕「相形見絀」。

還有的學生總覺得講漢語比講英語來得方便,因此明明可以和對方用英語交談,但還是用漢語。這樣就失去了許多練習口語的機會。

4樓:瑾

最好是有語言環境,然後多聽多練,發音最好要很標準。要花錢學的話,最好跟著外教學,而且要發音標準的。我親戚的孩子出國之前是在沃爾得學的,那裡還可以。

宜昌市選擇哪個英語培訓學校好啊

5樓:聖三一英語

學習任何語言,都要從實戰和心理兩個方面做好準備。學英語的實戰方法,具體到各個環節有很多,需要你結合實際的努力自己來發現、總結和運用。現在我想說說最重要的學習方法,就是讀。

讀,從兩個角度來讀。

1、讀沒有翻譯的原文。讀,懂不懂無所謂,就是讀,這是培養語感。當你讀了很多原文後,你都不用想就會脫口而出正確的詞句來。

2、讀有翻譯的文章。這時候你要多花時間對譯來讀。一般我先看漢語,自己翻譯一下,然後看英語,再回頭對比自己**翻譯的不對。

這樣做的時候會明顯感覺到對自己的中國式英語思維,和詞彙的貧乏。對比後立刻記住了,效果很好,比你單獨背語法背詞彙收穫大多了。這樣練習久了,水平提高很快的。

學英語不用一開始就一定要精準,一定背記下來,一定要弄明白,這樣學起來很累,效果不見得多好。就是大量的閱讀,類似囫圇吞棗,大量看對譯,(對譯的時候別忘了經過自己頭腦的轉換和對比),只要閱讀量夠,你的語言水平會讓你大吃一驚的。

3、讓自己愛上英語。可以從假愛到真愛。就是面對著複雜的英語你也要對自己說:「我真喜歡英語啊」,「英語真好學啊」 ,「英語真好聽啊」,心理暗示久了,就真愛上了。

4、讓自己進入英語文化背景中。我在自學韓語,我教的南韓學生團結、守紀律、有禮貌,堅毅;我看的韓劇唯美、含蓄、幽默,我想知道這些品質是怎麼來的,或者說我也想變成這樣的人,那麼就從語言入手,說這種話的人就會被薰染這種語言文化。所以我開始學習,經歷了艱難的開頭,焦慮畏難之後,慢慢自己能讀完整了,再去聽聽他們怎麼說,突然有一天,早上起來就想張口說韓語,不說出來不舒服。

以此類推,你去看看英語的電影電視劇集,聽聽英語歌曲。

5、學英語不要怕。學英語不要怕。入門時,如果方便可以找個入門班,然後可以自學。

先找到簡單的英語文章,和簡單的英漢對譯文章,讓自己很快獲得心理滿足和成功的感覺,再逐步增加難度。學英語不要怕,還是老話,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當你聽、看、說英語到一定程度,你就會習慣這種語言,你就會被這種語言浸染,不沖口說說,就心裡憋悶,口中無味了。

故得新教育祝你成功!相信你會成功

湖北省宜昌市的人口是多少,宜昌市總人口有多少人

宜昌bai市轄五區三市五縣,區域du面積2.16 萬平方公里,截zhi止2009年末宜昌城區人口,共dao159.80萬人,專其中常住人口屬124.80萬人,流動人口約35萬人 居住人口以漢族 土家族等民族為主。宜昌市總人口4059686人 截至2010年11月1日零時 宜昌市總人口有多少人?截至2...

宜昌有哪些建築設計的單位,宜昌市武陵區有幾家建築設計院

宜昌風行建築設計院 宜昌三峽大學建築設計研究院 宜昌三峽建設設計研究院 宜昌市交通規劃勘察設計研究院 宜昌市三峽工業設計研究院 宜昌市市政公用工程設計科研所 宜昌市水利水電規劃設計院 宜昌市夷陵區規劃建築設計院 宜昌市自動化研究所 湖北省宜昌供電局電力勘測設計院 宜昌市城市規劃設計研究院 宜昌市城鎮...

宜昌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宜昌有什麼好玩的地方麼

宜昌有什麼好玩的地方麼 1 三峽大壩位於宜昌縣三斗坪鎮,下距葛洲壩40公里,整個工程由攔江大壩 水力發電廠和通航船閘組成,攔江大壩建在中堡島上。三峽水利樞紐是綜合治理與開發長江的關鍵性工程,三斗坪一帶河床開闊,兩岸花崗岩基堅硬 完整,所以長江三峽工程選址在這裡。長江三峽工程竣工後,將發揮 2.三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