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我進去遊戲後只有小地圖商店什麼的打不開技能欄啥的也不行求解決我重下過遊戲而且我不用盒子

2022-06-26 20:55:01 字數 812 閱讀 4982

1樓:呼延凝潔

親:更新版本後出現的bug,目前還在修復中和解決方案,將推出新補丁,請耐心等待。

現在誰都不能保證具體時間。

2樓:my噯丶

lz你好:

你的問題和我的一樣,不過我已經找到了解決的方法,最近發現最有效辦法是更新顯示卡驅動,便可解決問題,如果進遊戲沒邊框直接任務管理器把league of legends 這個程序結束。本人也是從更新後開始不顯示技能欄。等!

然後試過重裝,刪除game.cfg 記事本修改解析度 刪除那個什麼資料夾什麼的。大約連續時間20小時左右!

最後發現大部分人都可以用乙個方法解決。

重點:好像是顯示卡驅動問題。首先更新顯示卡驅動,選擇乙個好點的顯示卡驅動版本!

這就基本解決了。

如果還是沒解決,你開啟裝置管理器看看顯示卡那裡是不是還有沒啟動!

一般做完以上步驟基本可以完美解決!

要是還不行的

**驅動精靈對顯示卡驅動公升級了下,遊戲就正常了!

望採納 謝謝!!希望能解決大部分遇到這個問題的玩家!!!

3樓:老烏龜

官方還沒有給出方法,我這個辦法只能臨時用下英雄聯盟\game\data\cfg\defaults\game.cfg

把上面那個檔案刪除了就顯示出來了,可以正常遊戲,就是不能聊天,而且沒聲音!

採納吧,現在只能這麼解決,相信官方快給出方法了

4樓:混搭感

這是伺服器的問題,官方已經在解決了。今天我也遇到過這種問題,相信tx明天之前就應該能修復好更新後的bug了。

LOL盒子更新後要我更新遊戲怎麼回事

盒子卸了重下,如果是lol要更新的話只能說明你已經好久沒擼了。重新開盒子,然後用盒子開遊戲。或者用盒子開dnf登陸小號,然後重新開遊戲登陸大號。你把盒子解除安裝了,重新裝下,先直接登遊戲,然後看看,能不能上,你再登盒子上遊戲。我剛才還玩英雄聯盟的呢 完了 了個lol盒子 在上遊戲就需要更新了 怎麼回...

我玩lol每次進去人家只要一罵人我就開送我對遊戲的定義是玩的不開心還叫遊戲嗎

昨天我還碰到個打野的把走三路的人都罵遍,自己打的也不咋樣,還多不要臉的說自己是大神,我說尼瑪你是女的?大嘴巴 然後果斷退掉換區,掉點戰力咋滴 跟那種人玩影響心情。逆風情況只會罵人的都是傻 逼 隊友罵人是他素質低下,咱們不能因為別人的沒素質而讓自己也失去了理智!遇到這種人都是直接遮蔽然後繼續玩.那你為...

炫舞吧2進去後螢幕兩邊是黑色的遊戲沒辦法全屏是什麼原因我是Y

win7下遊戲不是全屏的,因為解析度的原因,解決辦法 在開始搜尋框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定位到hkey local machine system controlset001 control graphicsdrivers configuration 然後右鍵點選configuration,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