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井秀一是個怎樣的人啊,赤井秀一是怎樣的人?

2022-06-26 20:40:02 字數 4405 閱讀 5517

1樓:匿名使用者

是fbi的一員,曾在組織中臥底。

基本上算是目前出場人物中,和柯南的智力在同乙個層次的聰明人。

原先的戀人是朱蒂,臥底期間為了工作和哀的姐姐宮野明美戀愛,但現在看來他似乎有些動了真情。

很「酷」的乙個男人。心裡裝著很多事很多計畫,心很深,只有柯南有時能明白他的想法。

曾被譽為"銀色子彈"(注:傳說要殺死不老不死的吸血鬼,必須要使用銀子彈)

目前讓gin目睹了他被**的一幕。

但是大多數觀眾都不相信他已經死了,可是也不能保證青山不會在最後玩大家一次= =!

2樓:

赤井秀一 男 神槍手 曾在組織中當臥底 愛過灰原哀的姐姐稍微有點感情用事過 但是基本還是冷靜的 是fbi裡面超強悍的乙個人

在一次和黑衣組織的對決中 被認為殉職(燒毀的車子中有乙隻手 指紋和赤井秀一一致) 實際上還活著

不知道柯南的真實身份 但是覺得柯南是值得信賴的夥伴

3樓:

tv230《神秘的乘客 前篇》

tv231《神秘的乘客 後篇》

tv254《本廳刑事戀愛物語4 後篇》

tv259《來自芝加哥的男子 後篇》

tv270《犯罪的遺物 後篇》

tv271《急忙掩飾的忽略 前篇》

tv284《中華街 雨中的似曾相識 前篇》

tv288《工藤新一紐約事件 解決篇》

tv308《無聲的證據 後篇》

tv309《與黑組織的接觸 交涉篇》

tv311《與黑衣組織的接觸 決死篇》

tv336《東都顯影所的秘密 後篇》

tv338《4臺保時捷 前篇》

tv339《4臺保時捷 後篇》

tv345《與黑組織的直面對決 滿月之夜的雙重謎案tv425 《黑色的衝擊!黑色組織魔爪伸來的瞬間 》

tv462 《黑衣組織的陰影 幼小的目擊者》

tv492 《紅與黑的碰撞 血緣》

tv495《紅與黑的碰撞 昏睡》

tv496《紅與黑的碰撞 侵入》

tv497《紅與黑的碰撞 覺醒》

tv498《紅與黑的碰撞 攪亂》

tv499 《紅與黑的碰撞 偽裝》

tv500 《紅與黑的碰撞 遺言》

tv501 《紅與黑的碰撞 嫌疑》

tv502 《紅與黑的碰撞 潔白》

tv503 《紅與黑的碰撞 決死》

tv504 《紅與黑的碰撞 殉職》

去看看這幾集就知道了,耳聽為虛,眼見為實

赤井秀一是怎樣的人?

4樓:蘑菇幻小糖

各個方面(狙擊,推理,截拳道,車技等等)都很強的fbi王牌,他是真正的銀色子彈。在柯南中,我甚至認為赤井更像福爾摩斯,冷靜,堅韌。理智。

他一定能和福爾摩斯一樣平安歸來!在明美死去時,他沒有流淚,而是毅然決然的把長髮剪掉,握緊了拳頭。這是何等的堅強!

名偵探柯南中的赤井秀一是個怎樣的 人 啊?

5樓:祝蘭改夏

fbi性格孤僻,洞察力一流,身體能力一流.600公尺開外打中琴

可以說是fbi查黑衣組織的中堅力量!!!!!!

名偵探柯南赤井秀一是個怎樣的人

6樓:玉芙蓉

赤井秀一是fbi的成員.曾經潛入黑衣組織.並與志保的姐姐宮野明美相戀.後來在一次事件中被暗殺.現在生死不明.是個很冷靜的人.

《名偵探柯南》中的赤井秀一到底是乙個內心怎樣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他心裡似乎是乙個冷酷、理性、善良、有權勢的人,而邱秀儀就是他向外人展示的東西,因為他有一種使命和責任,也許是因為他的經驗,或者他的職業,所以他必須保持理性、沉默,保持那種強大的光環。

但是當他以昴宿星人的身份出現,平易近人,友好,溫柔,體貼的時候,這些可能是假的,但我個人認為這是他心中真正渴望的,表演也不會那麼自然。"做飯,和孩子們玩等等,只能在昴宿星實現,如果沒有昴宿星,也許今生赤井不會體驗這種明顯的生活是正常的人。"為什麼是表面?

因為他也有自己的使命,當他變臉成為昴宿星人時,他想保護骨灰,偷聽隔壁的房間,隨時注意黑衣組織,調查他父親的死因。

當然,他必須做得更多。這樣,他就不放鬆了,也許更累了,後來易言成了昴宿星人。"總之,他的心是善良的,反映在他狙擊手在毛利和柯南殺死五個人的能力,如鋼琴酒,但他沒有這樣做,因為害怕傷害無辜的人,並成為了昴宿星人的表面。

"他的心是理性的,理性的面對殺明梅金,他不是一心想報復,而是把大局作為最重要的。他的心是堅強的,堅強的在失去父親,獨自走進組織,戀人死去,承擔沉重的責任。

"他的心是寬容的,容忍在駱駝身上反覆犯錯誤,他寬巨集大量地原諒,從不追求,並給他乙個機會,當駱駝完成任務時,不要吝嗇地給予表揚。……先生。奇京的心太複雜了,不管他說了多少話,都無法解釋。

至於結局。作為康納利劇中我最喜歡的角色,我當然不希望他盡職盡責地死去。各種原因都證明了他的結局是有意義的,而且他彼此之間也沒有什麼不同。

但是!但!我有理由說服自己,儘管我不希望這是真的。

伯莫德說,只有一顆銀彈,這很可能是73歲的預兆。現在有兩顆銀彈,一顆是赤井,另一顆是柯南。柯南是主角,有一種光環。

死亡是不可能的。唯一的地方是柯南。我的家是奇京。

你可能得在履行職責的時候死去。先生。凱伊,在結局出來之前,我們還有機會。

你為什麼不把你的名字改成**子彈呢。

8樓:被迫的

冷酷、理性、善良、有權勢,偶爾裝作平易近人,友好,溫柔,體貼。

9樓:摘星星的人啊

有著理工男的理性、機敏,但也不缺乏文科生的感性

10樓:魚魚魚

易近人,友好,溫柔,體貼同時有點冷酷

11樓:橘瓜

神秘、外冷內熱、帥氣,其實是乙個很好的人

12樓:增光魚游啊遊

內心大概是乙個很理性且聰明善良的人

13樓:倦鳥文鳩

帥氣聰明,神秘又正義的人物。

14樓:不言

感性與理性並存,很難得的乙個人。

15樓:豆芽菜的頭號號迷

理智,聰明,但是看起來有一點點「渣」,哈哈

16樓:

有正義、愛和熱忱,有自己的價值觀

17樓:陳星

長得好看性格又好的安室透的人

赤井秀一 到底是什麼樣的人啊?、、

名偵探柯南赤井秀一死了麼?如果沒有是怎麼活下來的?沖矢昴是和赤井秀一是乙個人麼?他和朱蒂發展到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死,借楠田陸道的屍體,是乙個人,青山只說交往過,但因潛伏任務而分手,沒說過會不會繼續發展

19樓:秀莉秀麗

赤井秀一沒有死。在「紅與黑的碰撞」系列中,赤井秀一與柯南合作,策劃將臥底於黑衣組織的cia諜報員水無怜奈(kir,本堂瑛海)送回組織。其利用楠田陸道留下指紋的手機,並在手指上塗了透明塗層,打滑弄掉了試圖單手開啟的黑咖啡罐。

將基爾送回組織繼續臥底任務後,赤井秀一為了幫助水無騙取琴酒的信任,獨自駕車來到來葉山路。出發前赤井秀一手上的塗層被詹姆斯發現,但他仍要求詹姆斯瞞過朱蒂等人,到達葉山道之後,在琴酒的監視下,赤井被水無「爆頭」,與雪佛蘭車一同化為灰燼

20樓:12明哥兒

赤井秀一沒死,就是後面出現的沖矢昂,朱蒂老師是赤井秀一的前女友

21樓:天王蓋地虎

秀一和昂是乙個人是毋庸置疑的,希爾和他演了出戲,和朱蒂還是老樣子

22樓:hy淺

現有的線索似乎是同乙個人,具體還沒有講到

名偵探柯南中酷似赤井秀一的那個人真的是秀一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要證明酷似赤井秀一的人的身份,把 波本、赤井秀

一、酷似赤井秀一(傷疤秀一)連起來看會清楚一點所以來了個 完全解讀 沖矢昴 = 赤井秀一理由:赤井秀一和柯南在一起並肩作戰過,知道柯南的能力,所以一定會接近柯南,找機會和柯南聯手相反如果沖矢昴是波本,波本是組織的得力手下,如果他知道柯南的能力,不會接近柯南進行調查(因為這樣他可能會暴露),而是一定會通知gin,這樣gin一定就已經把柯南剷除了。(因為gin殺人不需要理由) 波本 = 傷疤赤井秀一理由:

波本的身份是間諜,間諜就要打入敵人內部,波本想打入fbi內部的條件已經齊全了,成功接近了茱蒂(證人),沒想到卻發生了搶劫,為了讓茱蒂活著才出手「救人」傷疤赤井秀一的了失憶症,這樣就不必為打入fbi內部而搞不清複雜人際關係而困擾了。…… 【柯南★偵探社團長原創】

赤井秀一“死”後的種種問題,赤井秀一為什麼沒有死?

據可靠訊息,臉上有傷痕的是赤井秀一,衝矢昴是波本 衝矢昴出場 首次主場 紅白黃色與偵探團 作為嫌疑人出場,哀感到組織氣息,篇末再喝borben酒 第510集 柯南vsw暗號之謎 因為提及福爾摩斯而讓柯南感到似乎很興奮 很信任他 第511集 推理對決!新一vs衝矢昴 同步推理,衝矢昴的微笑意味深長 第...

赤井秀一之死的真相 是什麼 ?赤井秀一死了嗎?

剛才看了581,終於明白傷疤秀一就是波本,如果不是波本也是組織裡的人。昂很明顯就是秀一了!1,前面提到秀一 死 後,昂立刻出現,並且被柯南認可,住在柯南家,柯南說了喜歡福爾摩斯的肯定不是壞人!2,傷疤秀一和昂同時出現在百貨大樓案發現場 見578 那麼這2個人當中有一人一定是好的 乙個是壞的 其中乙個...

名偵探柯南赤井秀一死了沒

赤井秀一沒死 他與基爾串通 裝作被炸死 在465集 現 現在有兩種說法 第一是衝失昂是有秀一假辦 第二種說法則是近期出現的傷疤男 可以參考578 581 我個人更傾向於傷疤男是秀 肯定沒死。柯南 508 卡拉ok廳的死角 後篇 http v.看了片尾曲後面那一小段就完全清楚了 582集吧,反正就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