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女主角一出場就給人一種驚艷的感覺

2021-09-17 07:05:39 字數 950 閱讀 8922

1樓:有糖就會笑得孩紙

女性一般出現在電影裡面的意義就是呈現美,你會覺得,哇,那麼美,就算只出現一幀鏡頭還是美,就算沒有一句台詞也是美。從小到大看了那麼多女性在電影裡的美,那麼多電影裡的女性美,已經把我的審美神經鍛鍊得極其粗韌了,現在還能縈繞腦間的女性角色大概也不光是靠驚艷的容貌和風格,而是角色本身有極強的個人特質,有支撐性、有表現力。

比起lilo在《天生一對》裡面的陽光燦爛,dunst是十足腹黑向,不過恰好也能展現其在表演方面的天賦。雖然好萊塢一線女星總是免不了給男超級英雄當綠葉,不是當悲劇的女朋友就是曖昧的女戰友或者女敵手,但是她們還是頗能拓展自己的角色空間、培養自己的選片風格。dunst在女性為主體的電影裡包括**之死 、蒙娜麗莎的微笑 、絕代豔后 、憂鬱症 等也有上佳表現。

2樓:樹二驢說事兒

我記得古天樂版的神鵰俠侶中,李若彤第一次出鏡的時候真的很驚艷。

3樓:浦西東

個人感覺在天山童姥裡面林青霞還有鞏俐飾演的角色,一出場就讓人覺得非常的驚艷。

4樓:匿名使用者

紫萱出自電視劇集《仙劍奇俠傳三》,由唐嫣飾演。十六歲的紫萱,擁有發光的**,精緻的五官,好像是能工巧匠雕刻出來的作品。

5樓:匿名使用者

神鵰俠侶裡的小龍女,美呆了,忘不了他,一想到小龍女就想到了她

6樓:

電影版《倚天屠龍記》裡面飾演趙敏的人,她一出場驚艷了我的眼睛。

7樓:匿名使用者

蘇有朋版本的倚天屠龍記, 趙敏的出場真的很驚艷,賈靜雯之後再無趙敏。

8樓:匿名使用者

神仙姐姐小龍女劉亦菲,出場就很驚艷的感覺。

9樓:愛笑的li小貝

赫本吧,覺得她的美太驚艷了,已經沒有什麼詞來形容了。

求主角無敵後宮的小說,求主角一出場就無敵的後宮小說?

牛鬼才在異界 在修真界有乙個被譽為 鬼才 的人 他精通佛 魔 道 巫術等等各種絕學,所有的人對他是又敬又怕,因為他不僅實力無人能及,更是乙個制丹 煉器 布陣的宗師中的宗師 然而就是這樣的乙個男人,卻意外地穿越到了異界,並且變成了乙個小屁孩兒。而我們的故事也因此開始了 風月街的道士 重生成神 洪荒之顛...

求穿越到古代江湖上的,主角要一出場就天下無敵的小說

局虛席待,一朝雲會奪至尊!東朝第一高山 號為 王山 的蒼茫山頂上,有傳說中的高人留下一盤下至一半的棋局,並在棋盤上留下這麼一句話,那時正是東朝諸國爭戰,帝業飄搖之時。乙個被贊 素衣雪月,風華絕世 的女子,偏偏言行無忌,狂放如風,這樣乙個令天下武林敬嘆的人,在那個瘡痍亂世中當如何 無忌如風 乙個與 素...

求動漫男主一出懲很強很牛,求動漫 男主一出場就很強 很牛 !

補充一下 齊木楠雄的災難 男主天生各種超能力,說一半不說一半233 在下阪本有何貴幹 日常裝13番,應該是動漫界裡的最強b王,看完以後每每聽到cool cooler coolest或者罰個站都這麼瀟灑就會莫名其妙的笑起來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動漫裡男主前面可能看著不怎麼強,但是到後面強到爆表,劇情也...